我是涿州的開車在安心違章了怎麼交罰款

2023-03-27 10:25:03 字數 2813 閱讀 2877

1樓:網友

去涿州車管所看看,應該能交,現在都聯網,實在不行可以到保定,不一定必須上 安新。

2樓:好人好夢大叔

交什麼交,等驗車的時候他們會和你要的!

3樓:ooo阿尚

a做出決定跟b分手跟你一起。

a選擇的是你。

如果能有挽留的為什麼還要分開呢。

所以,勸他們和好能怎麼樣呢?

你們應該在一起,畢竟是5年之癢。如果還不在一起,你們會憋壞了。

你們的感情應該會很深厚。不幼稚。

如果你放棄考研真的是幼稚到極點,你都是成年人了,對自己的事業。

可以說放棄就放棄?你日後肯定會後悔。

有一定事業基礎才是一段婚姻維持的基點。

首先你們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是否適合對方,等到感情穩定了再提出結婚。

信口開河的承諾誰能擔保?

家裡人不同意,你就私奔,這更加幼稚。

現實歸現實,不是偶像劇。

你要能辦法讓他得到你家裡人的同意。

他頂著的壓力是無形的。

畢竟男未婚,女未嫁,誰都有爭取的權利的。

雖然是你破壞了他們的關係,但如果感情的堅固的,誰可以破壞得了?

人是自私的,事情既然到了這個地步,你只能順理成章,繼續你的考研,跟a在一起。

感情事業都不要放棄,這才是最不幼稚的。q7

涿州的車牌,在北京有違章,在涿州能處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涿州違章處理地點及**

5樓:小中財務人

目前車主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違章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現在資料聯網,在違章地跟車牌歸屬地都是可以處理異地違章的。但建議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我的車是京牌的,在河北涿州違章了,要去工行交罰款,但是我的違章單丟了,該怎麼辦?又該去**交罰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沒聯網。不會影響你驗車。如果下次你又在涿州違章了,可以再一塊解決,不處理就沒有滯納金,呵呵,不過希望你沒有下次,呵呵。

7樓:涿州小亞

你打**問問不就知道了啊。

8樓:執迷不悔

那裡叫都可以,叫了就行。

我的車是京牌的,在涿州違章了,交警現場抓住了,開了單子,罰200,但是由於著急回來,沒有交,還用交嗎?

9樓:雙勾月

首先告訴你肯定要交的。

其次不交你的車輛年檢是可以過的。

第三,被民警處罰200,開出的是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是自開出後15日內處理,超過15日是要每天按百分三抽取滯納金的,但是最高不能超過罰款的本金,也就是滯納金不超過200.真正存在問題是你的駕駛證到時無法年檢或換證。因為民警開出的單,鎖的是你的駕駛證不是車輛。

被監控影像固定的,非民警現場執法的單,鎖得才是車輛。

至於民警開出的單不要心存僥倖不處理,會沒有你的違法行為存在。因為民警必須在開出罰單後24小時錄入,如果不錄入民警將無法再領取文書,也就是民警將無法執勤。如果民警說單子丟了,要寫申請作廢報告,要領導審批,還要被通報扣執勤分,你說那家為了你會幹不。

10樓:終極師

必須得交啊,不然你下次檢車人家會提醒你必須把罰款補上才能檢車。在外地違章,你可以回來到銀行去補交罰款啊。

11樓:有緣

兩個辦法,,一冒險的,在網上查下,沒有聲音資訊,不交,到驗車的時候,能過關,這個錢就省了,過不了關,在補交罰款。

二老實做人,踏實辦事,,,到銀行交罰款,,,把單據保留過驗車。

12樓:伊樹芳菲

如果聯網了你想在北京交都交不上,但是可以看見自己在外地的違章資訊。這樣你要是還不交的話,時間長了銀行會收取滯納金的。

13樓:開寶馬抽九州

該交還是得交,否則會被扣分還會有滯納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車輛管理都聯網了,你不叫罰款,是要被扣分的罰款還得交,超期後還需交滯納金。

我是北京車 因安裝警報器在河北涿州被警察強制拆除 並開罰單(我已簽字) 讓我15日內去涿州交警大隊繳納罰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本地車輛 在涿州貼了 大字條罰單的那種 違規罰款 就不用去涿州交警大隊交了 因為他們沒有記錄 也不聯網 這些你交了都是他們自己要 我也是北京的 每次去 偶爾去超市買個東西 停在路邊貼過最少10次 因為我經常過去 我一次都沒交過 什麼事兒都沒有 就跟外地車在北京隨便開車一樣 隨便拍 因為拍了沒聯網白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2年前在涿州違章停車被貼了罰單,也說15天去交罰款,到現在也沒交!哈哈!

17樓:憂公尺丁丁

當然要交啦,不交後果很嚴重!

我的車子是江蘇南京的牌照在蘇州違章,可以在上海處理嗎

南京牌照的電子違章可以在南京或者違章發生地蘇州處理,在上海是不可以處理的。我的車是南京牌照,在上海有電子違章,蘇州可以處理嗎?或者有別的什麼途徑。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暫時是不可以在蘇州處理的。因為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中的規定,機動車的違法行為如果是現場違法行為,歸屬違法行為發生地...

我家搭的雨棚是違章建築嗎,我在自己家樓頂搭建雨棚屬於違章搭建嗎

雨棚如果沒有支架落地,沒有封閉或區域性封閉,就不算違建。兩房之間的過道,搭建雨棚僅僅是由於為了出入方便,沒動任何磚瓦,沒建任何門窗,應該不算違建,可以跟相關人員解釋清楚。違章建築,是指在城市規劃區內,未取得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或違反建築工程規劃許可證的規定建設的,或採取欺騙手段騙取批准而占地新建 擴建...

我開車撞死人,車是我的過戶在朋友的名下,如果賠償我賠不起,那跟我朋友有關係嗎

車主是你朋友啊!雖然實際是你的,但在你朋友名下,朋友有連帶責任,你賠不起,他必須得賠!這是法律。撞死人了,肯定找保險啊,而且實際上你們兩個人是承擔的連帶責任的,你承擔不起的,剩餘部分由你朋友承擔 有,因為車在你朋友名下,賠償問題就由你朋友承擔。我開車撞死人,車是我的,名字不是我的,我賠不起,我朋友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