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違章罰款津工超市連不上網怎麼交

2021-03-04 08:48:46 字數 4038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罰你們的錢,先不說罰的合裡,反正是這些交警把你們的錢給掙走了津工超市也沒有掙你們一分錢,有本事就是不交找交警把罰你們的錢給要回來去,真是沒有多大的本事怕這些交警竟跟津工玩嗎命.

津工超市能交違章停車罰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違章車輛行駛證和駕駛員ic卡,去交通隊列印罰單,然後在15日之內交納罰款就可以了,也可以去津工超市交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先去支隊打罰單 再到津工超市用銀聯卡+機動車管理卡就可以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但要看情況,如果停在門口那就一定要凡罰款了

天津繳納駕駛員違章繳納罰款是必須先開罰單才能去津工超市交錢嗎?

5樓:楊廣元

必須先開罰單

市區開罰單地點,供參考

南開區:

【南開支隊】南開區雅安道13號

【南馬路大隊】南開區城廂中路899號

【北馬路大隊】南開區三潭路三潭醫院對過

【紅旗路大隊】南開區宜賓道1號

河西區:

【河西支隊】河西區洞庭路35號增1號

【下瓦房大隊】河西區閩侯路3號

【解放南路大隊】河西區解放南路405 號

【東風裡大隊】河西區文靜路賓友道交口

【小海地大隊】河西區微山路微山東裡41號

和平區:

【和平支隊】和平區康定道35號增1 號

【營口道大隊】和平區營口道28號

【和平路大隊】和平區興安路裕德里28號

【泰安道大隊】和平區泰安道3號

河北區:

【河北支隊】河北區富強道7號

【中山路大隊】河北區建昌道泗陽道7號

【王串場大隊】河北區富強道7號

【天津站大隊】河北區三經路北頭

紅橋區:

【紅橋支隊】紅橋區光榮道保康路機動車檢測線院內【新紅橋大隊】紅橋區紅橋北大街137號

【西站大隊】紅橋區新春小街三條14號

【丁字沽大隊】紅橋區光榮道118號

河東區:

【河東支隊】河東區張貴莊路59號

【六緯路大隊】河東區六緯路九經路交口

【衛國道大隊】河東區衛國道93號

【萬新村大隊】河東區天山路消防隊旁

天津市駕駛員違章如何交罰款

6樓:南美紅酒

不是本人也可以交,現在都需要刷卡,大部分津工超市都能交,大郵局裡也能交,同樣需要刷卡,不用駕駛證,有身份證號碼和銀行卡就行,不一定非要津通卡,或用別人的津通卡也行,不知是否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交管部門規定,除外地機動車駕駛人交通違法仍可交納現金外,天津市機動車駕駛人交通違法一律到銀行營業網點自助使用銀行卡交納罰款,使用銀行卡交違法罰款流程。

*駕駛員管理卡錄入交通違法記錄後,駕駛人可攜帶銀行卡和錄入違法記錄的ic卡,到裝有pos的銀行網點,在自助pos終端繳費,即可完成交納罰款。

1.違法駕駛人只需攜帶銀行卡和錄入交通違法行為記錄的駕駛員管理卡,到市區及環城、濱海區裝有繫結pos機具的銀行網點,在自助pos終端繳費即可完成交納罰款。

2.沒有銀行卡的駕駛人,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證銀行代收罰款網點臨櫃人員即可提供現場辦理銀行卡服務,將現金直接存入銀行卡,再自助刷卡辦理交納交通違法罰款。

3.不願辦理銀行卡駕駛人,**營業網點可用存款餘額為零的公共銀行借記卡,將交通違法者交納罰款的現金直接存入銀行卡,並幫助在繫結的pos機上完成交納罰款。

另外,為簡化手續和減少等候時間,駕駛人可憑pos機列印的簽購單到櫃檯領取定額罰款收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交通隊開單子,然後去任何乙個津工超市交罰款就可以了,不用急,下次驗車之前交妥就可以,但是在交通隊開單子後就要在15天之內交齊罰款 ,我記得是刷卡。 交罰款的時候帶行駛證;駕駛證就可以,可以代繳的。

9樓:烹學

要用當時處罰時pos機打出的小票上的駕駛員名字的津通卡(天津)到任意乙個津工超市交罰款。

10樓:糜蕩芮爰爰

你可以借一張天津的駕駛員管理卡,或者津通卡(在工行辦理的專門交違章罰款的可透支的卡)帶上對方的駕照,去開單子,完了在津工超市等網點刷自己的銀聯卡交罰款,相當於把你的違章劃在借給你卡的這個人身上,只要對方肯借給你。現在天津市的駕駛員沒有駕駛員管理卡或者津通卡的交不了罰款的……真的很……我已經受過刺激了。

希望能幫到你。不明白可以再問我哦。

天津汽車違章交罰款去哪交

11樓:華律網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繳納罰款:1,持車輛行駛證、駕駛證以及身份證件去交警隊違章處理視窗辦理。2,持交警開據的違章單前去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須用車主本人名字的銀行卡繳納罰款。

3,也可以在銀行**上的公共服務繳費——交通違章罰款中輸入違章單的號碼,進行網上繳納。

12樓:終極無間

你在哪個區,就到哪個區的交管局列印罰單,然後去郵政、華潤萬家、津工超市都可以交,有津通卡的可以到工商銀行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即可交罰款,方法如下:

第二步:逐步點選進入「裁決繳費網上營業廳」、「機動車違法自助裁決」頁面,輸入身份證號、車輛號牌、車輛型別、車架號後6位資訊。

第三步:點選「下一步」,進入駕駛人資訊核實頁面,核實身份證號、駕駛證號等資訊。

第四步:點選「下一步」,核實車輛號牌、顏色等資訊。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選擇需要裁決的相應違法資訊,點選「繳費」,核實違法資訊。

第六步:點選「接受處罰並繳納罰款」,至此裁決處罰成功進入支付環節,點選「下一步」確認支付進入「全民付」頁面,輸入銀行卡號等資訊後,手機上會收到6位驗證碼簡訊,在本頁面輸入6位驗證碼和銀行卡支付密碼,點選「確定支付」,即可完成罰款繳費操作。

津車外地違法已裁決才能繳費

「全國交通違法資訊平台已經聯網,發生在外地的違法該怎麼辦理?」這是不少市民關注的問題。交管部門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於天津號牌機動車發生在外地的交通違法,如果駕駛人已經提前進行了裁決,也可以在該平台直接繳費。

果粉們別捉急,用電腦也可以自助繳費的哦!↓↓

網上交通違法自主裁決、繳費流程

登陸網際網路交通違法自助裁決和繳罰平台http://****jgums.***;

點選登入頁面「使用者註冊」按鈕,進入「非現場交通違法行為自助裁決系統使用協議書」同意頁面,根據提示資訊完成註冊;

輸入手機號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進入系統;

點選首頁「機動車違法自助裁決」按鈕,進入機動車違法自助裁決查詢頁面,輸入相關資訊後,「點選查詢」按鈕,進入駕駛人資訊頁面,點選下一步,進入機動車資訊頁面,再點選下一步,進入未裁決違章資訊列表頁面;

選擇一條未裁決記錄後,點選下一步,進入違法情況記錄詳情頁面;

點選「接受處罰並繳納罰款」,進入接受處罰成功頁面。點選「點選繼續」按鈕,進入訂單確認頁面,繼續點選「確定支付」按鈕,進入銀聯支付頁面;

選擇支付方式及支付銀行,輸入相應銀行資訊,完成支付,進入支付成功頁面;

點選「關閉「按鈕,關閉頁面;

點選」列印憑條「按鈕,列印繳納的違章罰款資訊和違章資訊。

不方便上網的小夥伴們,還可以通過自助終端機繳納交通違法罰款喲!

交管局在各交警支隊安監車務大廳、交通違法處理視窗、車管所各分所、機動車檢測線等處投放的42臺可繳納交通違法罰款自助終端機,駕駛人可就近繳納罰款。

據了解,可繳納交通違法罰款自助終端不僅可繳納交通違法罰款,還可提供津味文化、暢遊天津地圖導航等服務,用津通卡、駕駛證驗證身份並確認交通違法資訊無誤後,刷銀聯卡繳納交通違法罰款,操作過程不超過兩分鐘。

自助服務系統終端操作流程

1.進入操作介面「便民服務」板塊,選擇「交通罰款」;

2.津通卡晶元朝上插入晶元卡槽,點選查詢按鈕查詢交通違法資訊;

3.選擇繳納資訊點選確認交通違法資訊;

4.按銀行卡操作指示刷卡並在介面顯示卡號後輸入密碼點選確認;

5.交易成功取走繳費憑據。

手機訪問 天津本地寶首頁

交通違章罰款在哪裡交,交違章罰款去哪裡交

違章罰款交費途徑有以下幾種 1.可以現場交給交警,交過之後保留罰款通知單就行,不用再去銀行繳費。2.拿著罰款通知單去銀行繳交,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也可以。3.罰款20元是現場出具的罰款,已經確認了違章,所以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溫馨提醒 違章造成的罰款和扣分,如果是電子違章可以在車輛年檢時一...

哪些交通違章罰款可在銀行交

帶上機動車駕駛證.車輛行駛證 方法 步驟 1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

天津市交通違章罰款行政復議去什麼地方

復議工作由法制部門負責。對各區縣交通 巡 支 大 隊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的,可以向其所在地區縣人民 或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法制部門申請行政復議 對車管所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申請行政復議的,可以向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法制部門或車管所所在地區 縣 人民 申請。對各區縣交通 巡 支 大 隊下屬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