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賓館,酒店什麼的,標準房是什麼意思啊是什麼樣的啊

2021-03-04 08:48:44 字數 3764 閱讀 6123

1樓:晨晨要高考

標準房是雙人間,有電視,有獨立衛生間,有24小時熱水**的房間。

標準房ab是由樓層不一樣劃分的,標準間a為二樓雙號房及三樓房間,標準間b為二樓單號房.

2樓:田美雪

標準房呢就是指普通**而且房間設施最低階最便宜的房型了

標準房分大床和小床

3樓:無妻獨行郎

就是兩人睡得 a是雙人床 b是單人床

賓館的標準間和普通間有什麼區別啊…乙個大床的屬於什麼間啊!

4樓:gc貼心管家

標準間和普通間沒什麼區別只是叫法不同。多數酒店使用標準間的說法。一張大床的叫大床房,1或2人住都行。

《金色世紀旅行網》在酒店介紹中對各種房型有比較具體的區別,你去看一下會有進一步的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和普通間的區別最大就是在於標準間有衛生間!普通間沒有衛生間!然後在空調啊什麼的都有差距!

就是標準間比普通間高乙個檔次!大床房是情侶房間!一般星級的大床房都會有心形床的!

很適合情侶。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標房,普房第一次聽說!乙個大床就是大床房!

酒店的雙人房和標準房有什麼區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用品不同,雙人房是雙份的,標準房是單份的。不知道對否,請大家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雙人房有兩種,一種是夫妻大床房,(dable房型),也就是說一間房子只有一張床。另一種雙人房就是擺放兩張床的雙人房(twin房型),例如兩個女孩子,每人睡乙個床。標準房就是雙人房的一種啊,就是一間房兩個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雙人房一般是大床房,大概是1.8公尺*2.0公尺的床,比較適合情侶。標準房一般是兩個1.2公尺左右的床,適合與家人或友人同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一般是雙床房,也有大床房的標準間。可以自己選擇。

雙人房一般是雙床的。

就是標準間包含了雙人房的概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標準間是雙人的,但是雙人房的床大一些

賓館的「單人間」和「標準間」有什麼區別啊?

12樓:小可愛準

設施不同:

酒店單人間:內設單人床一張,另配有沙發、書寫桌椅、電視機等家具裝置。由於單人間比較舒適,客房的隱秘性較強,不受外界干擾,房價低於標準雙人客房,比較適合從事商務旅遊的單身客人住用。

酒店標準間:房內設有兩張單人床或單雙兩張床,標準間配有沙發、書與桌椅、電視機等家具,其中帶衛生間的標準間。

分類不同:

根據客人的需求不同,單人間可分為:無浴室的單人間、帶淋浴的單人間。

標準間分為:無浴室雙人間、帶淋浴標準間和帶浴室標準間三種。

**不同:

標間的**相對於單人間來說是貴一點的。

13樓:金城一家裝飾

賓館的「單人間」和「標準間」的區別:

標間只住乙個人的話,任然是按標間費用算。雙人標間收費按房間收,不會收取額外的費用。

賓館「單人間」放置一張單人床,賓館的「標準間」放兩張單人床。(單人床國際尺寸:1000mm*2000mm);

一般賓館單人間面積20㎡,標準間面積40㎡。

14樓:遊豆腐

酒店單人間:內設單人床一張,另配有沙發、書寫桌椅、電視機等家具裝置。由於單人間比較舒適,客房的隱秘性較強,不受外界干擾,房價低於標準雙人客房,比較適合從事商務旅遊的單身客人住用。

根據客人的需求不同,單人間可分為:無浴室的單人間、帶淋浴的單人間。

酒店標準間:房內設有兩張單人床或單雙兩張床,標準間配有沙發、書與桌椅、電視機等家具,其中帶衛生間的標準間。標準間分為:無浴室雙人間、帶淋浴標準間和帶浴室標準間三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房間一般分為

單人間、標準間、三人間。

單人間:乙個房間裡只有一張床,大部分是雙人床。

標準間:乙個房間裡有兩張床,大部分是單人床。

三人間:乙個房間裡有三張單人床。

雙人間320,你乙個人進去住320,你帶個人進去住也是320.

如果你是乙個人住的雙人間,賓館在沒有經過你同意的情況下,沒有權利再給你安個人進來。

16樓:剛剛好好保護

最直接的區別就是標準間帶有衛生間,單間裡邊沒有衛生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空調,兩張床(也可能是單張雙人床,俗稱單人間或者夫妻間),衛生間,洗澡盆,電視,還有喝茶的休息椅等,房間的大小在30-45平公尺。這個是一種標準所以是標準間。

普通間:有床,而缺少標準間裡面的種種配置的,可能少一樣,可能少多樣。通常是沒有衛生間的。其他的不一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是按房間收費 標間裡是2張單人床 單人間裡是一張雙人床

19樓:記的雪

按房間收費,標準間是2張單人床,單人間是一張床

什麼叫做酒店套房

20樓:以雅

酒店套房簡單的說是臥室加客廳,都是有淋浴,一般來說要是連沙發都算上的話,大概擠一點可以住5個人,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一家人出遊建議選擇套房 。標準間一般也是有淋浴的。

拓展資料:

住酒店套房的注意事項

1、不要使用酒店水杯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你看不見的那些時間裡保潔人員是怎樣對待這些玻璃器具的,你同樣不會知道在你之前有哪些人用過這些東西,他們是否帶有某些疾病?保潔人員是否只是敷衍地用水沖洗了一下?亦或用同一塊海綿清洗所有的杯子,將病菌擴散?

越是深究越是覺得不能用這些玻璃器皿喝水!所以為了你的健康,自己攜帶水杯和漱口杯吧。

2、不要透漏房間號

在旅行中入住酒店一定不要透漏自己的房間號,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員給你房卡時,就可以建議她輕聲,最好是不出聲地遞給你號碼牌,如果她的聲音很大,大堂內的客人又很多,你完全可以拒絕,並提出要求讓她重新給你乙個新的房卡。而你自己更是要對客房資訊格外當心,尤其是對那些獨自旅行的女性遊客來說,保護自己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

4、不要依靠酒店窗戶

酒店對我們來說,畢竟是乙個陌生的環境。因此入住的時候對周圍環境不了解的情況下,需要特別注意。尤其是依靠酒店窗戶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之前曾有遊客因為高興就依靠窗戶致使墜樓而亡。

縱使外面的風景很迷人,也要控制自己的心情,俗話到樂極生悲便是這個道理。

5、不要輕易食用酒店食物

在旅途中酒店入住的時候,有些房間內有方便你的飲料和食物,有的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殊不知這些都是需要收費的,而且**往往比外面超市貴很多倍。再加上這些食物之類的存放的時間較長,很可能已經不新鮮。

如果你真的是又累又餓的話,就做好花費的心理準備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兩個床位,衛生間帶洗浴,閉路電視,網線,套房:除了標準間還得配上會客廳這是起碼的標準套房.當然配置標準更高的還有高階.貴賓.豪華直至**套房.

有初級套房(junior 級別)就是乙個大房間,客廳和臥室連在一起的;兩開間套間,臥室和客廳分開;三開間套,客廳、主臥、客臥;也有更豪華的,有的酒店套房達到2000多平公尺

不同級別的酒店標準也不一樣,看你要什麼標準的什麼價位的

為什麼酒店沒有空調,為什麼國內有的賓館,酒店沒有空調主機房間裡也能吹出涼風來

這有個大的主機 如果酒店的話大主機應該開的 你只要開房裡牆上的小開關就行 為什麼國內有的賓館,酒店沒有空調主機房間裡也能吹出涼風來?為什麼國內有的賓館酒店沒有空調主機放假呢?這個用的是 空調吧!就讓這塊的話,是有一些涼風出來的,如果說沒有的話,你重啟一下 有的賓館酒店沒有空調,主機放間裡可以吹出涼風...

酒店的標準單人房和標準雙人房有什麼不同?分別有幾張床

單人間一般只有 來1張床,雙人 房一般源2張床。1 床bai的數量 不同du 單人間 有一張標準單人床zhi 的房間,dao能住1人。雙人間標間 有二張標準單人床的房間,能住1 2人。2 不同 標準單人床的房間 較低,雙人間標間的房間一般都比標準單人床的 高些。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 酒店的安全...

各星級酒店是什麼標準,星級酒店的標準是什麼

1星2星的也的啊 現在最高階的酒店是白金五星級.五星級酒店到底是什麼標準?為了促進旅遊業的發展,保護旅遊者的利益,便於飯店之間有所比較,國際上曾先後對飯店的等級做過一些規定。按照飯店的建築裝置 飯店規模 服務質量 管理水平,逐漸形成了比較統一的等級標準。通行的旅遊飯店的等級共分五等,即一星 二星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