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賓館之類的有什麼需要注意

2021-03-04 00:17:02 字數 4069 閱讀 5584

1樓:sunny體育老師

衛生情況與安全情況是最需要注意的。

選擇比較大的賓館,即便是價位高一點

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比較規範,有正規的票據,發生糾紛時可以維權,可是小的賓館就沒有票據而言了。

睡覺的時候,要鎖好門,如果有人敲門,要問清楚,是否認識,不認識就不要理睬,是賓館人員,要問清什麼事情,如果是不認識的女子敲門,更要小心,別起貪念。

盡量不要和不認識的人同住,選擇單人房間或者乙個人佔用乙個雙人房間,進房間後直接從內部鎖好門,打氣警惕的精神。

入住後還應注意衛生,盡量不要用賓館的毛巾洗臉什麼的,最好是自己帶,或者用一次性的。比如可以自己帶著床單,不用酒店的浴缸、上廁所的時候墊著一次性馬桶墊。

第一次住賓館要注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答:和女朋友去的話用一張身份證就可以必須滿18周歲(根據每個地方的不同不確定,內你可以自己先去容頂上房間然後叫 你的女友上樓入住)

2。答:酒店的話是早上不管你什麼時候都可以訂房間一直到第二天的下午兩點之前退房。(小旅館、小賓館的話是第二天中午的12點之前退房)這些在你開房間的時候服務員會給你說的

3。答:退房酒店的話是有房卡的 而且你是要交押金的,你去吧檯你在開放的時候會給你個單子你把單子和房卡給他說退房,他們根據你們在房間內的消費在你押金裡扣除如果有損壞會照著房間內的乙個**來賠償 (房間裡都有乙個**上面寫著損壞什麼東西多少錢)。

(小旅館小賓館的會給你房間鑰匙,也會有押金 退房的時候你把他給你的單子和鑰匙給他 他給你押金錢就可以退房了)

4答:不管酒店還是小旅館還是小賓館都是先給錢後入住的,都有押金,酒店一般都可以刷卡,(小賓館 小旅館一般不能把 )

希望這樣能幫助你。

3樓:不ok開箱

外出住酒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4樓:正月宇慧

我第一次抄住賓館的時候,主襲要注意:

1、房門上

bai是否有房栓,怕半du夜睡熟時,有zhi人開門進來。

2、注意一下被、床單

dao、枕頭是否乾淨,有無汙點,如果有馬上聯絡客房服務員來換一套,如果不換,第二天你退房時,就算你弄髒的,有清洗費。

3、注意一下房內付費的東西。如果不想買,就別拿錯了。相對於超市,賓館裡的東西貴上很多。

4、看過網上一些**,所以要注意一下,看看邊邊角角有沒有**監控器。小心個人隱私被竊取。

5、注意一下窗,是不是有鎖。住低層裡也怕有人進來。

5樓:我把青春借給你

呵呵 孩子你挺逗啊。一般賓館登記乙個人身份證就好了,要是非登記倆人那就

內登一下唄。一般情況如果你容住的不是小時房,房間是可以住到第二天12小時或14時的。退房的時候給前台打**或直接到前台說退房,會有服務人員去查房,如果沒有什麼問題(比如軟硬體破損,另付費商品消耗,需要你另外付錢)你就可以結算走人了。

當然是先交押金才能入住的嘛,有的賓館可以刷卡,有的就不行,這要看你所選的賓館有沒有開通poss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人的就可以了

2一般是第二天中午12點前退房

3退房時到前台辦理退房手續

4先交錢後住宿,大的賓館酒店可以。

5我是在佛山九江鎮煙南旅店住宿的就是這樣辦理的

在外住賓館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外住賓館,首先,應該防範**。由一些不法商販在每個房間裡都有攝像頭內,現在市場上有一種容

可以檢測有線和無線攝像頭的工具,對於經常住旅館的人很有幫助。 每次開房前,都應先看房間,是否整潔乾淨(最重要),其次附屬設施(電視機、**、常用藥品、城市公交車站點圖……)也應齊全。提出看房後,賓館是不會阻撓的。

除非這家是黑店。 檢查被子褥子是否因長時間不用潮濕,或不乾淨。 檢查電源插頭等一些電器是否有露電現象。

入住之前,一定要問清,房間內什麼東西收費,什麼東西不收費。 入住賓館,最好自己備水。毛巾。

牙具。 登記時,要對該賓館的貴重物品存放問題做下詢問。若丟了東西,是否有索賠。

每次離開房間,鎖好房間門,都要提醒下服務員,是否需要打掃房間。 最後離房,最好請服務員和自己一起清點房間物品,避免麻煩出現。 在詢問這些東西的時候,最好通過錄音的方式記錄下來,這樣,萬一以後有什麼差錯,也不會太麻煩。

呵呵,都是自己的經驗,有點亂,若還有沒提到的地方,請見諒!!

8樓:不ok開箱

外出住酒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旅社房間裡有攝像頭。怎麼能分辨出來

10樓:路過狂艹本吧

年滿16歲,有身份證或學生證即可登記。 一般好一些的賓館牙刷、浴液、洗專發液、梳子、香皂、拖屬鞋都是一次性的。 毛巾、浴巾都是重複使用的,衛生沒保障,所以建議自己攜帶毛巾浴巾,比較衛生。

住賓館最好穿睡衣休息,因為賓館的床單被罩等,都是重複使用的。 杯子最好用開水燙燙再用。 吹風機如果不是長期住賓館,沒必要帶。

另外,最重要的是,乙個人住賓館,安全是第一位的,一般的小賓館千萬別住。

11樓:蘇記湯圓店

我們出去旅遊或者出差,常常需要住酒店或者旅館,但是在裡面住是有不少事項需

專要注意的,下屬

面湯圓就自己的經驗講下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我們進入旅館的時候需要檢視裝置是否齊全,裝置通電是否正常比如燈是否亮,插頭是否正常 熱水壺是否能用 空調是否能用 電視是否能開

接著我們要檢查的是是否有還沒整理乾淨的之前客人留下來的痕跡,比如拖鞋

接著我們檢查枕頭 被子之類有沒有被清潔過

在睡覺的時候注意用自己的毛巾來當枕巾,即使枕頭被清潔過還是比較髒的,所以我們要用毛巾做枕巾

在用馬桶的時候為了衛生起見,要在馬桶延邊蓋上一層紙或者其他東西

在用旅館的衣架來曬衣服之前最好先用熱水將衣架洗下,有利於衣架的清潔和衛生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夠幫助到大家,湯圓在此祝大家外出愉快

12樓:溥文侯樂

1.不裸睡

2.洗淋浴

3.用蹲便

4.瓶裝水

住宿賓館,另處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弄版清賓館的星級。因為賓館星權級代表該賓館的服務等級,對此,可事先在網上了解賓館星數和等級標準;

2、貴重物品應寄存。住宿賓館應將隨身攜帶的貴重物品存在服務台或寄存處,不要隨身攜帶;

3、別損壞房間物品。夠上等級的賓館,服務設施比較齊全,由於自己損壞物品,要照價賠償。

4、房間物品別帶走。除了衛生檢一次性牙膏、牙刷、小肥皂可以帶走,其他所有物品不能帶走。

5、晚上應插好房門。住宿賓館要特別注意防偷放盜問題。對一些騷擾**一律拒絕和不接。

6、離開賓館應通知服務員。離開賓館最好請服務員來清點房間物品,以免造成結賬麻煩。

住賓館酒店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禁忌

13樓:123啊啊啊是

不要住靠邊的屋子,最好住的高階酒店吧,安全一些,尤其女孩子

住酒店有哪些忌諱需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總覺得住酒店有些貴,還不如去途家網訂個民宿,也有酒店式公寓的,環境不比酒店差的。

入住酒店有什麼要注意的?像檢查什麼裝置這樣的

15樓:yx陳子昂

關燈拉窗簾全黑以後用攝像頭到處照照,有沒攝像頭

出嫁住酒店 都需要準備什麼 還是有專門這樣的酒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模糊了,沒有什麼專門的酒店,如果需要去酒店接親就和酒店打招呼無非是加些錢,按照去家裡接一樣的布置就可以了。哦,祝你幸福

17樓:beckshow小白

去訂房間的時候直接問就可以,酒店的人門清業務熟練的很

入住賓館要注意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前台告示,注意門窗關好,安全通道位置,用電安全,其他沒什麼了

在外住酒店和賓館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禁忌1 登記時保護隱私 一般入住酒店之前肯定是要在大堂登記自己的相關資訊,尤其是身份證跟銀行卡資訊,登記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被別人看到。還有單身女性乙個人在拿到房卡後,不要暴露你的房間號。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出門在外警鐘長鳴 但凡涉及個人資訊的,多留個心眼準沒錯。禁忌2 檢查入住房間日用品 ...

開賓館需要注意什麼,開賓館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裝置需要批發,如用品 家具,最值得注意的是要與當地有關部門達成協調,如派出所等。等你一切準備就緒後,才能開展會員住宿制度。值班經理 坐堂 客房 三名至四名 倒班 客房服務員約十名左右 樓層 電器 電腦要有寬頻 水暖工各1名 廚師三名左右 只負責工作餐 沒有客人的,如客人需要可以吃工作餐。如規模較大可...

癲癇有什麼要注意的?癲癇需要注意什麼

癲癇發作的護理 出現先兆,首先要保護好舌頭,搶在發作之前,將纏有紗布的壓板放在病人上 下磨牙之間,以免咬傷舌頭,若發作之前未能放入,待病人強直期張口進再放入,陣攣期不要強行放入,以免傷害病人。發作期使病人平臥,鬆開衣領,頭轉向一側,以利於呼吸道分泌物及嘔吐物排出,防止流入氣管引起嗆咳窒息。大發作時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