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標準單人房和標準雙人房有什麼不同?分別有幾張床

2021-04-18 09:35:32 字數 4293 閱讀 7038

1樓:樓主的老王

單人間一般只有

來1張床,雙人

房一般源2張床。

1、床bai的數量

不同du

單人間:有一張標準單人床zhi

的房間,dao能住1人。

雙人間標間:有二張標準單人床的房間,能住1-2人。

2、**不同

標準單人床的房間**較低,雙人間標間的房間一般都比標準單人床的**高些。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酒店的安全性。

住入酒店後,首先要做的不是馬上休息,而是在走廊繞一圈,要知道有幾個出口,安全通道在哪等等,以免發生意外時迷失方向。

2、房間內的物品。

現在很多酒店為了減少開支,很多東西都不換,公用的東西盡量別用,哪怕是放久了的一次性用品,依然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長期在外的小夥伴建議自帶個人用品。

3、房間內的檢查。

建議進入酒店後先檢查下各個東西是否完好,否則可能替人背鍋。二要檢查是否有****頭,首先檢查天花板,檢查完後把燈關掉,看各個插座裡面是否有紅色的小點,如果有,那說明插座後面可能有監控,這時就要小心了。

2樓:輕舞飛揚

大家說的標準間是兩個單人床的房間,商務大床房是有乙個雙人床的房間,也能睡兩個人;有單人間的那種房間不是這麼叫的,還有一種就是三人間,就是三張單人床;還有家庭三人間,就是乙個雙人床再加乙個單人床。

3樓:北京金色世紀網

單人房和標準雙人房的不同:

單人間:有一張標準單人床的房間,能住1人。

雙人間/標間:有二張標準單人床的房間,能住1--2人。

標間和大床間是酒店最常見的房型。大床間是有一張大床的房間,能住1--2。

什麼叫「標準間」?標準間有幾張床?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  名詞  賓館,酒店按同樣面積大小、空間結構和設定配置的兩人間客房

(跟「套間」「豪華間」相區別)

標準間,是指三星級至五星級酒店內的雙人獨衛房間,每個酒店雙人獨衛房間必須達到75%以上。房內擺放兩個床,桌面上擺放住宿指南,應有**空調、冰箱、檯燈、落地燈、沙發椅、放置被子的廚具、客人放置衣服廚具,衛生間須有馬桶、大號浴池、淋浴噴頭、洗臉池、備有浴巾、毛巾、梳子、以及一次性的牙膏、牙刷等。這樣的房間稱為「標準間」,也叫「雙人獨衛標間」。

賓館裡的標準間和單間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是標準的兩張單人床(和宿舍的一樣大),單人間就是一張大床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標準間是兩張1公尺2的小床,單間一般是一張大床

7樓:柯嵐傑

賓館裡的標來準間和單間源最明顯的bai

區別就是,標準間內有兩張du

床,而zhi單間內只有一dao張床。

一般酒店內標準間和單間內視情況會提供以下裝置中的一部分或全部:冰箱、電視、洗衣機、空調、拖鞋、洗髮水、沐浴露等。

房間內部構可分為臥室、工作區,並且有單獨衛生間的房間,房內擺放兩個床或一張床,應有**空調、冰箱、檯燈、衛生間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是兩張單人床 單人間是一張雙人床

如家酒店的大床房和標準雙人房有什麼區別

9樓:呔兒子

如家酒店的大床房bai和標準雙人du房區別主要有以下幾zhi點:

一、屋內dao配套洗漱物品不專同

1、大床房:硬體設施如度電屬源插口、洗漱工具等都是單人份。

2、標準雙人房:硬體設施如電源插口、洗漱工具等都是雙人份。

二、床的數量不同

1、大床房:只設一張大床,比標準雙人間的床要大,可以睡兩個人。

2、標準雙人房:通常有兩張單人床,床較小。

三、訂房人數不同

1、大床房:訂房人一般為單人。

2、標準雙人房:訂房人為夫妻、同事、朋友、非夫妻的旅行團友、非夫妻的親人,如父子等。

10樓:仁昌居士

如家酒店的bai大床房和標準雙人房區別du為:床數不同、zhi設dao施不同、訂房人不同。

版一、設施不同

1、大床房:權硬體設施如電源插口、洗漱工具都是單人份2、標準雙人房:硬體設施如電源插口、洗漱工具都是雙人份二、床數不同

1、大床房:區別於其他普通標準間的兩或三張床,大床房只設一張大床。

2、標準雙人房:通常有兩張或更多張的單人床。

三、訂房人不同

1、大床房:訂房人一般為單人。

2、標準雙人房:訂房人為夫妻、同事、朋友、非夫妻的旅行團友、非夫妻的親人,如父子等。

11樓:快線貝貝

大床房就是一張大床啊,標準雙人間就是兩張單人床啊,**上不會有什麼出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大床房乙個人或者兩個性取向不同的人住!雙人房空間大點!兩張床!同性異性皆可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床房一般是一張1.8公尺的大床,標準雙人房一般是2張1.2公尺的床

14樓:沐白丶壓脈帶

大床房和標準雙人床的區別如下:

1:大床房是賓館房型的的一種,主要區別於其他回普通標準間的兩或三張答

床,大床房只設一張大床,其餘設施沒有太大區別。

2:一般雙人間是兩個單人鋪,帶衛生間,有的還帶一些簡單家具,一般租給乙個人或一對夫妻用。

怎樣區別酒店的標準間和雙人房?

15樓:我是網神

1. 單人bai間——房內布置一張床,du經濟型酒店可能是放zhi一張寬dao1.2公尺左右的床;內

豪華型酒店

通常容配置一張寬1.8公尺以上的大床。

2. 雙床間(雙人房)——如果是配置兩張單人床,也稱為標準房;豪華型酒店也有配置

兩張大床的。

16樓:流砂

標準間,bai指臥室、工作區、會du客區同在一zhi室,並且有單獨衛生間的

dao房間。標準內間分為標準雙人間容和標準大床間。

雙人房,是一種賓館酒店的標準房間型別之一。可容許雙人同時入住。通常有兩張或更多張的單人床,兩套或多套單人用潔具。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是bai賓館,酒店按同樣面

du積大小、空間結zhi構和設定配置的

dao兩人間客房標準間,專是指三

屬星級至五星級酒店內的雙人獨衛房間,每個酒店雙人獨衛房間必須達到75%以上。房內擺放兩個床,桌面上擺放住宿指南,應有**空調、冰箱、檯燈、落地燈、沙發椅、放置被子的廚具、客人放置衣服廚具,衛生間須有馬桶、大號浴池、淋浴噴頭、洗臉池、備有浴巾、毛巾、梳子、以及一次性的牙膏、牙刷等。這樣的房間稱為「標準間」,也叫「雙人獨衛標間」。

雙人房有2張單人床的「標準房」,也有1張雙人床的「大床房」。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間是乙個人睡的,雙人房是2個人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標間兩張床,雙人間一張床

單人間和標準間有什麼不同?

20樓:小可愛準

設施不同復

:酒店單人間:內設單人床制一張,另配有沙發、書寫桌椅、電視機等家具裝置。

由於單人間比較舒適,客房的隱秘性較強,不受外界干擾,房價低於標準雙人客房,比較適合從事商務旅遊的單身客人住用。

酒店標準間:房內設有兩張單人床或單雙兩張床,標準間配有沙發、書與桌椅、電視機等家具,其中帶衛生間的標準間。

分類不同:

根據客人的需求不同,單人間可分為:無浴室的單人間、帶淋浴的單人間。

標準間分為:無浴室雙人間、帶淋浴標準間和帶浴室標準間三種。

**不同:

標間的**相對於單人間來說是貴一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是一張單人床,標準間有兩種:一種是一張雙人床;另一種是兩張單人床!!

22樓:茉茗

收費標準不一樣,標準間貴一些;

入住人數不一樣,單人間一人,標準間是兩張床,是兩個人;

其他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只有一張單人床

標準間有兩張單人床

房間大小和配置不一樣,**也不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就是只有乙個床,標準間就是兩個床

我和女朋友想入住南京的酒店,是否能住雙人房,或大床房等,我們想住一起,要不要什麼手續

身份證 2位登記一下 就這麼簡單 身份證有兩個用 1 開房間 2網咖開乙個大床舒服 當然是乙個房間啊 只要身份證就可以了 出示身份證就可以了。想要乙個大床就強調一下住單人間就可以了,要兩張床的就要標準間。出示乙個人的身份證就可以了,這年頭誰沒事找事啊 想和女朋友去南京玩,有沒有酒店套房,可以分開住的...

商務套房與行政套房的區別,商務房和標準房的區別

商務套房是適用於外出經商者,主要需要具有電腦 安靜環境 網路或無線網路,傳真,用於交流的客廳,國際長途等。行政套房是適用於公幹 會議,主要需要無喧鬧環境 會議區 咖啡或喝茶用具。有的五星級酒店分的很細,有的則綜合了這兩種功能。我個人傾向於直接叫商務套房,動不動就行政,分的細緻整的 挺清廉的,哪個花錢...

請問,賓館,酒店什麼的,標準房是什麼意思啊是什麼樣的啊

標準房是雙人間,有電視,有獨立衛生間,有24小時熱水 的房間。標準房ab是由樓層不一樣劃分的,標準間a為二樓雙號房及三樓房間,標準間b為二樓單號房.標準房呢就是指普通 而且房間設施最低階最便宜的房型了 標準房分大床和小床 就是兩人睡得 a是雙人床 b是單人床 賓館的標準間和普通間有什麼區別啊 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