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什麼的學校的酒店管理專業哪個比較好啊

2022-06-08 12:45:02 字數 3379 閱讀 6065

1樓:西溪小一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依託北京清華 瑞士seg酒店管理學院

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依託瑞士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依託澳洲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2樓:初夏微涼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最新公布的中國酒店管理大學排名中,酒店管理專業最好的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安徽師範大學排名第二,天津商業大學酒店管理專業在全國排名第三。

另外給您在招聘網上找到一些就業方向,您可以看一下。

酒店管理專業就業方向

學生畢業後可從事以下工作: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門迎、前廳接待人員和客房服務人員;各類旅遊公司,旅遊管理部門工作人員;各類酒店、飯店、賓館樓層管理、大堂管理、諮詢、會展等工作;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業務洽談、對外聯絡服務工作;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市場調查、情報、資訊服務等工作。畢業生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中心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另外再給您說一下。

在大學的時候需要學一下幾門課程。

管理學原理、酒店管理概論、酒店市場營銷、現代酒店財務管理、餐飲管理、前廳與客房管理、酒店人力資源管理、酒店服務技能、大學英語、行為組織學等。

這個專業目前來說就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從頭做起,就是剛開始起步的時候可能工資會很低。

提問酒店管理屬於理科嗎

回答酒店管理專業屬於文科同時也屬於理科,雖然有涉及到數學計算類的課程,但是專業並不受文科理科所影響。

更多9條

3樓:栗山縮病

樓上說的不錯,錦江理諾士算是不錯的學校,你還能選擇轉去瑞士理諾士,世界排名前列的酒店管理類學校了。

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比較好

4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我是今年高考應屆畢業生,我想學酒店管理,請問什麼學校比較好, 40

5樓:菲加樂

可根據自己的分數。保守些可選擇自主招生的職高院。有幾所省內學校還是不錯的。如江南大學旅遊學院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不少酒店管理專業(或旅遊管理專業本科)較好的學校,如:

杭大(現屬浙江大學)、上海旅專(現屬上海師範大學)、上海華師大、中山大學、南開、.......等。

7樓:qq號

酒店管理專業,很多都差不多,就是看就業的環境,和自己在專業這塊的能力。在大學裡專業學好了,在當地就業很有優勢。青 島濱 海學 院在青島知名度還行,就業率高,而且青島的就業環境好,發展前途大,有 意 向可以聯 系詳 聊

酒店管理專業最好學校是哪個?

8樓:常山趙子龍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管理方向發展的酒店管理學院;

綜合的培養比較有利。如果學術成績不是太好,那麼就要從綜合的能力上培養自己。紫荊的同學通過國內的學習有機會去瑞士的繼續深造。

紫荊的教育質量以及就業前景還是抬頭中的清華的名聲都是深造和就業的良好保障;

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理諾士的品牌是很響亮。學校的硬體設施還是可以的。不過教育質量這麼幾年下來由招生情況年年下降。所以選擇希望慎重;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澳洲的酒店管理學院;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依託北京清華;

瑞士seg酒店管理學院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依託瑞士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依託澳洲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好不好,要到地方看看然後在選擇,主要還是以技術為主,還有學習後的出路,這個專業需求量也比較大

10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交通運輸學院

**財經大學商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資源環境與旅遊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商學院

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

復旦大學旅遊學系

上海交通大學管理學院

華東師範大學商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統計學系

華東理工大學哲學與政治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

東南大學人文學院

蘇州大學數學科學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

南京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揚州大學旅遊烹飪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浙江工商大學旅遊學院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中山大學旅遊學院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暨南大學

深圳旅遊學院

廈門大學旅遊系

武漢大學商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

數學與統計學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管理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管理學院

中南大學商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財貿經濟系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數量經濟與技術經濟系東北財經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歷史文化旅遊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城市與環境科學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山東大學

管理學院 中國海洋大學

管理學院 天津大學

管理學院 南開大學

國際商學院 西北大學

經濟管理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長安大學

地球科學與國土資源學院

安徽大學

四川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西南財經大學

工商管理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

歷史旅遊學院

西南交通大學

旅遊學院 西南大學

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旅遊學院 河南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河南大學

環境與規劃學院 河南工業大學

管理學院 燕山大學

蘭州大學 管理學院

內蒙古工業大學 管理學院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就讀就讀管理專業學校一家專業校企合作的學校,不僅可以拿大專文憑學歷,學校推薦進名企,酒店工作,都是校企合作定向培養,能夠很好的提供平台機會,解決就業問題。

酒店管理集團是做什麼的,酒店管理主要做什麼工作?

一般來說,上規模的酒店都會成立有限責任公司,如果公司大了,業體多了,就會成立集團公司。你所說的這種 某某酒店管理集團 多一般就是乙個大規模的酒店業體,只是它管轄的酒店可能比較多,或者控股或者參股。其實說白了就還是個酒店。工商局還是只認他們是有限責任公司。他們當然涉及管理,也涉及服務,食宿娛樂都有可能...

請問酒店的客戶經理主要是做什麼的

制定銷售策略 正確評估酒店的地理位置,了解酒店的裝置標準和維修水平 酒店客房 大堂 餐廳的維修水平以及管理人員素質狀況及管理服務程式,正確分析酒店服務質量,只有做到實事求是,才能在市場競爭中掌握主動權,提高競爭能力。負責酒店產品的銷售 酒店的銷售物件一般劃分為 對外銷售和門前散客銷售。對外銷售主要包...

我是本科學酒店管理的,開學大三。我想大學畢業去國外繼續學習

學什麼都可以的 首先 你為什麼放棄學酒店管理了呢 先認真思考 列出5點理由 再往下看 其次 你當初為什麼選擇酒店管理的呢 如果當初的理由現在都不成立了 那麼現在放棄酒店管理的理由 現在換其他專業 無論工商管理還是別的什麼 的理由 兩年後是不是又可以輕易推翻呢 不解決這個問題 就會在在選專業上反覆摔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