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周歲的男性,無職業,怎麼買養老保險

2021-03-04 08:48:33 字數 893 閱讀 6246

1樓:慧擇網專家

建議首先參加社保,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是很有必要的參加的,其次選擇

我今年54周歲。沒在單位交過養老保險。現在可以補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趕緊去當地社保部門諮詢,以前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現在政策有變,不知道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麻煩,好像不行了。你到這個歲數,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去補交。可以買一點商業保險。然後再把存款合理的投資分配。這一生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到退休年領是可以補交按國家規定交退休後是比不交多領點錢

媽媽54周歲,現在還可以買養老保險嗎?具體怎麼買

5樓:農場司務長

針對你這種情況,你媽媽可以上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屬於社保。分十個檔次一百到一千,根據個人經濟情況交納,也是達到退休年齡時,滿十五年。不足可以往前補足。

商業保險不要買了,這個年紀是不合算的,說合算的是打算騙你錢的。我懂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女的好像是55歲之前可以買。但是費用已經很貴了,你想想,都54了,保險公司覺得不划算。他會讓你划算嗎。其他的保險到這個年齡都不划算,不要考慮。

建議去買社保。農村戶口最好,每個月還有補助和公尺和油。城鎮戶口去社保局領表填寫再去地稅局繳納即可,每個月80-12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因為說不到底的話。總之有能力先辦社保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買。真有孝心。鴻壽年金,提供退休的養老保障。可每年。每月或一次領取養老金。

女的,61周歲可以補交社會養老保險嗎

已經退休了,不可以補繳養老保險。養老保險中斷的可以自己去社保中心補交,也可以等找到新工作時新單位幫忙處理,直接找人事處理就行。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0 25年,達到退...

我現在43周歲,已經交了20年的城市養老保險如果交到退休年齡,我退休後每月大約能領多少錢

你還有至少17年才退休,假設你一直不間斷繳納,到退休時應該每月能拿到4000左右。不弄慌,我們這些人一定是要水漲船高的。多繳多得 長繳多得,要看繳費多少。2019年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啊43周歲 到了法定退休年齡能夠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社保繳費年限必須滿足15年以上。2019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繳費...

我25周歲男性,這幾天我的大腿疼,好像是骨頭,不動就不疼,一

你是不是近幾天走了過多了?或者晚上和愛人做了 那個?如果不是,那就是風濕了。如果是,那就修養幾天就沒事了。或者其他原因,如果疼得厲害就得去醫院看看骨科醫生了。看看醫生吧,不一定是風濕。很有可能是股骨頭的問題。你去醫院拍個 看看,這樣更直觀,大腿根疼,特別是晚上,抬腿就疼,不動就不疼。首先並不是骨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