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性買什麼養老保險最合適,今年42歲的女士還可以購買社會養老保險嗎

2021-03-04 08:48:33 字數 2807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諮詢:我42歲女,個人想交乙份養老保險,交什麼保險最合適?交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交到什麼時候?那麼42歲女性養老保險該怎麼買呢?保費和保額方面又該怎麼規劃呢?

專家建議:建議首先完善新農合,然後再運用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購買商業保險的順序應該遵循:意外+醫療+重疾+養老+其他投資理財。

一般的商業養老保險都有費率的產別,42歲準備養老險,保費是比較的高了。 買養老保險的話,就要買終身的比較好,也就是活到老,領到老的,還得保證連本加利領出來的,養老年齡有自己定的,怎麼領法有自己說了算的。一般養老保險分純粹型,綜合型。

能做年金轉換的養老保險比較好。年齡42歲交5-10年比較適合您。至於交費多少要看您的繳費能力,通常佔年收入的10-20%比較合適。

建議還是考慮重疾和醫療方面的保障,基礎之上可以補充一些年金分紅型的產品作為養老生活的補充!具體的繳費標準結合自己的現在的收入狀況可以適時進行規劃,可以在收入的30%左右考慮穩健型的資金配置儲蓄養老規劃! 養老險跟您的需求有關,比如:

您打算多少歲開始領取,每月領取多少,選擇幾年交費,四十歲的年齡應該注重健康,大病險,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讓**人為你量身定做。 購買養老保險時,還要考慮4個因素:投保年齡、家庭收支、家族壽命、通貨膨脹。

通常,養老規劃制定得早,負擔相對較輕。如果家族有長壽史,可考慮領取時間比較長的終身養老保險,如果考慮抵禦通貨膨脹因素,則應選擇有增值功能的養老保險。 產品推薦:

1、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其即可按年固定領取又可以按每月固定領取,而且領取之前***本金和意外保障功能,還從領取起***領取20年。

今年42歲的女士還可以購買社會養老保險嗎

2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退休後可以繼續繳納滿十五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規定: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按照***規定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

3樓:特特拉姆咯哦

今年42歲可以買養老保險。

辦理方法:

1、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養老+醫療)。

2、參保條件: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

3、辦理地點: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勞動保障局)。

4、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戶口本、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

5、繳費標準:以上一年本地社平工資為基礎,養老繳費比例是20%,醫療約9%,目前尚有80%和100%兩檔可以選擇。

靈活就業人員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其辦理參保手續在當月之前的6個月內,中斷繳費不能超過3個月,中斷期間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費用是不能進行補繳的。這一點參保者需要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流程:

1、攜帶上述材料到戶籍所在地村委會提出參加新農保申請。

2、填寫《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參保登記表》,選擇參保繳費檔次。

3、參保人繳納保費要每年定期存入「新農保聯名卡(折)」,由信用社代扣繳費。

4、接到領取通知書後,參保人還要攜帶上述材料到戶籍所在的村委會申請。

5、到指定行開立存摺(卡),符合待遇發放條件之後便可享受保險金。

6、參保人持本人身份證、戶口薄原件、影印件到所在村(居)委會辦理參保登記手續。

7、參保人自主選擇繳費檔次,並填寫相關資訊,無填寫能力者,村協理員幫其代填,但必須本人簽字、蓋章、留指紋確認。

8、按年繳費,初次參保者填寫《參保登記表》;

4樓:楓林晚

可以參保,達到退休年齡不足15年的,可以繼續繳納滿15年之後辦理退休,領取基本養老金,

5樓:多公尺

請問你是**的?如果是海南的,我可以幫你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商業養老保險

女的42歲還能上養老保險嗎?

7樓:n已

42歲可以買養老保險。

社保參保必須滿足勞動法等關於用工的年齡要求:

最低限:作為未滿16周歲的童工,自然不能參加社保,作為未成年工(年滿16周歲,未滿18周歲,崗位應符合《未成年工特殊保護規定》相關規定),是可以參保的。

最高限:超過法定退休年齡(男60周歲、女幹部55周歲、女工人50周歲)者不能參加職工社保。

8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當然是可以的!

要參加養老保險的話。主要是有兩種形式,一種單位與農村的社保,二是商業保險公司的商業保險。

正常來說,建議您先給自己完善社保,城鎮職工有權利要求單位給自己參保職工社保。

為自己買養老保險,應先做好基礎保障——意外和重疾保障。因為這一塊是乙個人當前階段面臨的最常見的風險也是對生活會造成重大影響的2種風險。只有做好基礎保障,才有未來和養老可談。

如果基礎保障做的額度比較低,或者希望積累養老金的同時對基礎保障進行鞏固,那麼可以選擇理財保險來積累養老金。這種型別的產品主要有帶有分紅和返還的兩全險以及萬能險2種。

如果基礎保障已做好,可考慮購買純種的商業養老險。這類養老險產品大多要求投保年齡不超過40周歲。超過40周歲建議做好基礎保障,通過定期儲蓄的方式儲備養老金。

9樓:人生理財師

可以交的,可以一年一次**2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的。到退休的時候可以補兩年的。

42歲女還能交養老保險,42歲還能交養老保險嗎

案例諮詢 我42歲女,個人想交乙份養老保險,交什麼保險最合適?交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交到什麼時候?那麼42歲女性養老保險該怎麼買呢?保費和保額方面又該怎麼規劃呢?專家建議 建議首先完善新農合,然後再運用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購買商業保險的順序應該遵循 意外 醫療 重疾 養老 其他投資理財。一般的商...

養老保險怎麼樣買比較合適,個人買養老保險划算嗎,怎麼繳納

您好!養老保險主要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要想過上樂而無憂的未來生活,就需要社會養老保險 個人儲蓄和商業養老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建議您可以依據您的實際經濟情況考慮,優先完善社會養老保險 戶籍所在地辦理新農保或者城鎮居民養老保險 若是經濟條件可以,在購買適合的商業養老保險,但是相關的...

36歲買保險,36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那麼36歲必須買的是健康險,也就是重疾險,醫療險以及嗯,意外險如果想給孩子還存乙份,可以存買教育金以及養老保險 36歲的人買保險,保費是相對小孩來說是比較高的。如果經濟寬裕點,保險這個東西還是買上比較好。36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36歲的年紀,不但需要養自己,還需要養家。作為乙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