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周歲男性,這幾天我的大腿疼,好像是骨頭,不動就不疼,一

2021-04-16 00:37:29 字數 3462 閱讀 2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近幾天走了過多了?或者晚上和愛人做了《》。》那個?如果不是,那就是風濕了。如果是,那就修養幾天就沒事了。或者其他原因,如果疼得厲害就得去醫院看看骨科醫生了。

2樓:雪梟鷲

看看醫生吧,不一定是風濕。很有可能是股骨頭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拍個**看看,這樣更直觀,

大腿根疼,特別是晚上,抬腿就疼,不動就不疼。 首先並不是骨頭疼,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神經疼還是筋疼。

4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是髖關節的問題,你應先去拍個x光片看一下,若無大問題,找正骨高手給你復位**就可以,幾次會好。教你乙個方法,平躺,身子腿都伸直,找別人看一下兩隻腳是否一樣長,否不一樣長,就是髖關節有問題,還有些專業檢查,你的需要專業人員檢查,最終就確診了。

5樓:針灸推拿的老巢

你好,你這疼多久了!

每次走路的時候大腿根都特別疼,像骨頭錯位了一樣,一走路就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回事?跟腰椎間盤突出有 30

6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你好,你這種情況極有copy

可能是腰間盤突出,你有沒有以下的症狀呢。

一、腰腿痛:

80%以上的腰椎間盤突(脫)出症患者有此症狀,包括椎體型者在內。

二、間歇性跛行:

這是指當患者行走一段距離後,會出現腰痛不適,下肢放射痛程度加劇,而當患者下蹲或平臥一些時間後,疼痛會逐漸甚至消失,而再行走後又會出現類似情況,並且隨著病情的加重,行走的距離會越來越短。這個現象在腰椎管狹窄症中表現更為突出。

三、下肢發涼:

有少部分病人會出現小腿、足或整個下肢發涼、怕冷,兩下肢對冷熱的感覺有異常,如冬天洗腳時,乙隻腳覺得冷,而另乙隻腳覺得熱。

四、股體麻木:

患病時間較長後,常有主觀麻木感,多侷限於小腿、足背外側、足跟、足底,可與腰痛並見,少部分可僅有麻木而沒有腰痛。

五、肌肉癱瘓:

病程長後會出現肌肉癱瘓,表現為自覺大腿或小腿變細,下股無力,某些動作不能完成,如腳趾、腳背不能翹起,嚴重者足下垂,行走拖步。

六、馬尾綜合症:

有些嚴重的或特別型別的腰椎間盤突出症病人,可出現會**麻木、刺痛,大小便功能和性功能障礙等馬尾神經受損的表現。

7樓:緣來719是你

有關係的,腰間盤突出,看是什麼程度

我已經16歲了。身高才165。是男的,請問還能長多高

8樓:鹽炒白糖

我也是,我166,16歲

應該還能長高,因為前幾年是9cm 6cm 4cm增長,所以還有吧,不會突然中斷的

9樓:

你的身高很標準,請把心思用在學西上,你沒看站崗的個個都是高個,坐車進出的人不見得都是高個,其實外表是次要的的

10樓:

呵呵,我覺得應該還會有很多長的哦,我們以前有個同學高一時 還就160多一點點地樣子,高二時,已經瘋長到178啦。好像一下子拔出來的。

11樓:桌球跳豆

你應該先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骨齡,看看是否還有長得空間,如果希望不大,向你推薦一款鏵鉫增高儀,我用了以後效果挺好的,我是前年從電視上看到一種鏵鉫**儀,買回後自己經常在家裡搞牽引,效果很不錯,我媽媽還用它來**骨質增生呢,效果也不錯的,我媽媽買的時候是2000多元,今年春節推薦給別人買的時候,他花了1600左右,這個儀器電視上經常有廣告,你也可以注意看一下,他們是貨到付款,並幫助安裝的,平時放在家裡可以立起來,也不佔地方的,聯絡**是:400-8811-333 010-83551188

名字叫:鏵鉫**儀

矮個兒孩子還能再長

對於尚不成熟的孩子來說,他們的身體仍然處在生長發育之中,只不過是生長發育得非常緩慢而已,給人一種不再長的錯覺。但是,沒有達到成熟年齡、個子矮小而又幾乎不再長的孩子,肯定存在某些阻礙生長發育的原因,如生長激素分泌不足、患有甲狀腺病等,只要這些病**了,矮個子的孩子能夠繼續長高。

對於已經長大**的矮個子來說,只要是年齡不太大,還是有辦法使身體再長高一點的。

根據骨骼的生長發育規律,年滿18歲的矮個子,男性在25歲、女性在21歲之前,仍然有長高的希望。

只要採取服用生長激素、進行身體的骨骼拉伸等**,就可以使個子再長高一些。服用生長激素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之下進行,而身體的骨骼拉伸也應有懂人體生長發育規律的醫師或體育老師的指導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這樣做的結果大都能使矮個子青年再長高2~5釐公尺,也有的高達7釐公尺。

長高也有科學依據

■保障膳食平衡

我們要注意膳食的營養平衡。孩子飲食的總原則是做到粗細糧搭配,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性蛋白質搭配,根據季節選用不同的蔬菜和水果,保證孩子每天獲得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般來說,在膳食中要考慮多給孩子增加含蛋白質高的肉類、蛋類食物。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孩子最大的不良飲食習慣是挑食和偏食,父母不能粗魯地強迫孩子吃,而要耐心地加以引導,循序漸進,只要堅持不懈,會使孩子逐漸改掉挑食偏食的不良飲食習慣。如果是由於消化功能失調而導致的偏食厭食症,應當適量用藥物加以調理、加強消化吸收功能,以防止產生營養不良,影響孩子長高。

■養成良好作息習慣

孩子充足的睡眠時間因年齡不同而不一樣。剛出生的嬰兒需要18~20小時,2~3個月時需要16~18小時,5~9個月時為15~16小時。嬰兒滿1歲時為14~15小時,7~13歲需要9~10小時。

13歲以上的孩子一般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就夠了。 良好的作息制度就是:該進食的時候就要進食,該學習的時候就要學習,該休息的時候就盡量放鬆,該睡眠的時候就要就寢,只有形成一套比較固定的作息制度,才有利於孩子的生長發育,從而長成高個子。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我25周歲了,不長鬍子,不長腋毛就幾根是什麼原因。是病嗎

或許只是你自己認為年齡到了 其實長鬍子還沒到年齡呢,還是沒有到一定的年齡,看看其他同伴是否也沒有長鬍鬚 若是這樣的話則不著急,耐心等等 其他夥伴都長出鬍鬚的話,自己也想長些可以塗 阿達其 這個能把鬍子長出來的 你每天塗到長鬍子的地方按 摩就可以了 會把鬍子長出來的了 我25了,但是鬍子沒長出幾根,這...

我是男生,我今年18周歲,我的身高是177 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

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們這裡有句俗話,女長18,男長25。意思就是男的長到25歲。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你多注意飲食,保證睡眠,多做跳高累的運動,三釐公尺不是問題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骨科看一下骨頭有沒有閉合,然後諮詢一下醫生科學長高的方法。到二十幾歲還能長的人很多,不用急,...

我2023年的什麼時候滿18周歲

答案 到年1月10日是18歲計算過程 18 所以答案是 年 從你出生那天起18年整就到了,不過要看地方習俗的,有的是把你出生前10個月也算進去了,看一下你家裡人的身份證就知道了 明年你過生日的時候你就滿18周歲了!2018年滿18周歲 2000年2月20號出生,什麼時候18周歲 到2018年的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