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為什麼只變硬卻不變大,胸肌越練越硬,但是不變大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678 閱讀 2115

1樓:小z踐踏

變硬是變大的前提條件,變大是變硬的必然結果,只是這樣的聯絡是需要條件的。

肌肉為什麼只變硬卻不變大

2樓:愛吃甜的魚

是你練的方法不對。應該用大重量來讓肌肉增大。

胸肌越練越硬,但是不變大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俯臥撐是練耐力的,能做40個對於胸肌的增長效果不大,對於肌肉增長的重量合適在做8到12力竭的程度。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一週練2次左右

4樓:kapo達納托斯

運動完後半小時,吃健美蛋白粉,迅速會長出厚實的肌肉

為什麼我的肌肉很大,但是摸起來卻不很硬的,要怎麼鍛鍊才行

5樓:情義

你的肌肉很大,但是摸起來卻不很硬,看來是你長得過胖所致。你摸到的並不一定是真正意義上的肉,而是你皮下的脂肪層,所以不會很硬的。真正的肌肉實際上是平時我們說的瘦肉,象牛腿上那種肉。

這種肌肉稍一用力就會起稜而變得硬梆梆的。要使肌肉變硬必須下苦工夫才成,要天天堅持跑步四十分鐘以上,速度以快要開口呼吸為好,最好還配合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壓腿等動作效果會更好。關鍵是要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恆,習慣了也就不覺得苦了。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我就是這樣長期鍛鍊身體的,我一用力身上的肌肉就會突起。

為什麼煅煉後肌肉只變硬不變粗,我想變粗有辦法嗎,現在己經很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變硬是鍛鍊的頻率。變粗是質量增大。建議不要只注重塊頭,結實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練習的頻率太高了 每次練習後要給肌肉1-2天的恢復時間 另外飲食上要多注意攝入蛋白質,可以配合乳清蛋白進行訓練

8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完之後一定要給肌肉放鬆(建議按摩),記住那裡的肌肉疲勞就放鬆哪個部位!

如何練肌肉 不變大,而是硬 不長體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七龍珠就明白了!

爆發力不是靠力量訓練,靠爆發訓練

10樓:菜刀亂舞

要燃燒心靈。才能爆發小宇宙。

11樓:鬼蕭影

每天俯臥撐,仰臥起坐即可。每天堅持,三月內必見肌肉。

12樓:點點小聖

練啞鈴.

去體育用品店乙個個試舉,選擇購買你能舉起的最重的一組.

然後回家每天早中晚練三次,每次練兩組,每組舉10下,之間間隔3分鐘.

雙手舉著啞鈴從大腿兩側往上抬舉,直到與肩平行.然後緩慢放下.這樣的乙個來回算一下.連續的20下之後一定要休息,不然你就是在**而不是練肌肉.

13樓:雲那樣

建議去健身房找教練把你擬定乙個健身計畫,

自己練很不大實際,

到後來就很難堅持的~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只嗡嗡的響卻不轉

1 可能因為負荷較大,轉差率高,造成電機電流大。2 如果是單相的,可能是啟動電容壞了。如果是三相的,可能是因為電機電源缺相。3 電機轉子斷條,也可能造成電機嗡嗡響,轉速降低。洗衣機響而不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有些有離合器的洗衣機,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或者線頭掉了,引起電機不能啟動。如果沒離合器...

肌肉很硬也很大為什麼力氣不大呢,為什麼肌肉越練越硬卻練不大

肌肉大和力氣大不是成正比的。就如同世界大力士比賽的選手未必肌肉塊有多麼優秀,內反而有的看容著還比較肥胖,但是他們的絕對力量肯定要大於世界最好的健美選手。因為健美選手更多的針對肌肉的力量練習,追求更精細化的刻畫肌肉線條,而不是追求絕對力量的提公升。當然這裡指的力氣不大也是相對而言,練過的和沒練過的還是...

為什麼身上有肌肉的打架都厲害點為什麼肌肉沒好多的打起不夠穩

肌肉是練出來 bai的,力量訓練,一般du乙個經常訓練的人全zhi身的力量都比乙個dao不內太運動的正常人強百分之50以上,專容業訓練的更可以上一兩倍甚至更多,全身力量都強,而且有肌肉的人比較重當然穩,身體也結實只要保護住頭部就好了,爆發力各種強,打架也猛 肌肉就代表力量啊。沒力量,你打架怎麼可能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