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方阿膠漿什麼時候吃最好,複方阿膠漿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2021-03-04 08:39:02 字數 1142 閱讀 7531

1樓:沙和尚啊

1、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話,建議飯前服用,大概半小時即可。 2、感冒、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服用,服用期間切忌不要是蘿蔔。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會刺激胃,建議飯後服用,如果服用期間有其他不適症狀減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貧血,建議服用東阿阿膠牌補血顆粒,或補血膏,買阿膠要賣大品牌,其他雜牌效果適得其反,認準國藥准字號,一般乙個月為一療程,可有明顯改善。

複方阿膠漿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2樓:王翔

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話,建議飯前服用,大概半小時即可。 2、感冒、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服用,服用期間切忌不要是蘿蔔。 3、如果脾胃不好,可能會刺激胃,建議飯後服用,如果服用期間有其他不適症狀減量服用。

4、如果是主治貧血,建議服用東阿阿膠牌補血顆粒,或補血膏,買阿膠要賣大品牌,其他雜牌效果適得其反,認準國藥准字號,一般乙個月為一療程,可有明顯改善。

複方阿膠漿是空腹喝還是飯後喝好

3樓:enjoy邊走邊品

你好,品善堂人參黨參地黃口服液是空腹喝最易於吸收的。

阿膠可以作為食材加入到湯粥之中,這就是說進餐時可以服用;早晨飯前、晚上睡覺前服用利於腸胃吸收,如果腸胃感覺不舒服,也可半飢半飽時服用。

另外,關於阿膠產品的食用方法、禁忌、***、用量、注意事項你可以去「東阿世膠官網」看看,對你健康服用阿膠產品是有幫助的!

4樓:耀眼的金星

空腹喝好,吸收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複方啊膠漿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什麼季節吃有忌諱嗎?再好什麼時候吃?

6樓:孤竹昌睿

阿膠性粘滯,脾虛乏健之人當慎用

東阿阿膠複方阿膠漿為中藥口服新劑型,適用範圍較廣

語曰「有是證用是藥」,服藥對證、服用得法,可以百無禁忌

7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可以一年四季吃,不必停服以免耽誤病情。如果常年吃建議吃純阿膠,不含其它成分比較安全。關於阿膠的服用說明可以去[愛阿膠網]上詳細了解

8樓:

據我所知。補品最好在秋冬季節。

東阿阿膠牌複方阿膠漿適合哪些人吃

複方阿膠漿適用氣血兩虛,心悸氣短 倦怠乏力,頭暈失眠 少氣懶言 貧血的患者使用。另外,小兒 孕婦 高血壓 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複方阿膠漿,制定適當的用量 一般 用量是一次20毫公升,一日3次 所以,老人如果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就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了。如果老人患有脾胃虛弱,嘔吐洩瀉,腹脹便...

補血是吃阿膠好,還是和複方阿膠漿?還是阿膠顆粒

驢膠補血顆粒來 建議買源九芝堂的 或者複方阿膠漿 東阿的 都可以,效果也還可以!若想去藥房買阿膠的話,一般阿膠250g一盒的廠家多是山東東阿集團和輔仁製藥的好一點,服用方法是烊化!就是砸碎後,用藥湯衝下去,讓它溶化後就可以服用了。另外說一句,那可憐的10分不叫提高懸賞,100分才算。不說了。中藥房賣...

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一次吃

你好滋補類抄的中藥,一般在飯bai前服用 飯前半小時 建議早餐du 晚餐前服用。最好配上紅棗zhi,黑芝麻,核桃仁做 dao成固元膏吃。阿膠膏是補血 滋陰潤燥的中藥,一般是空腹吃,但阿膠膏滋膩,有礙消化。不會傷胃。能在飯後兩小時服用更好,不影響食慾,不會傷胃。祝你健康。阿膠糕什麼抄時候吃最好,阿膠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