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是吃阿膠好,還是和複方阿膠漿?還是阿膠顆粒

2021-04-28 12:00:50 字數 1387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驢膠補血顆粒來

(建議買源九芝堂的)

或者複方阿膠漿(東阿的)都可以,效果也還可以!

若想去藥房買阿膠的話,一般阿膠250g一盒的廠家多是山東東阿集團和輔仁製藥的好一點,服用方法是烊化!

就是砸碎後,用藥湯衝下去,讓它溶化後就可以服用了。

另外說一句,那可憐的10分不叫提高懸賞,100分才算。

不說了。

2樓:球專家幫忙

中藥房賣的阿膠很硬需要熬費事費力**便宜,複方阿膠漿含量足服用方便三十元一盒,

複方阿膠漿和阿膠補血顆粒哪個補氣血更好 都有哪些功效

3樓:心似蓮花開

複方bai阿膠漿以聖藥阿膠補血養血,du以黨參zhi大補元氣,以熟地滋dao陰補血、補精專

益髓,以山楂健脾消屬

食、行氣消積,諸藥科學配伍共達氣血雙補功效。

在臨床上,複方阿膠漿除了具備貧血**作用外,還具有良好的滋補保健作用,長期服用精神好、睡的香、**好、不感冒。因為複方阿膠漿是純中藥otc產品,嚴格按照國家gmp標準、經28道工藝加工生產,安全無毒***。

阿膠補血顆粒:阿膠、黨參、熟地、黃芪、白朮、枸杞子,益氣補血,在補血的同時通過黨參、黃芪、白朮補氣,固表,健脾,枸杞益肝腎,用於病後、術後、產後、經期等失血和體質虛弱人群。

總的來說,阿膠補血顆粒與複方阿膠漿的組方、功效、適應人群不同,但是,阿膠補血顆粒藥效相比複方阿膠漿較和緩。

4樓:常綠

那麼複方阿膠

bai漿和阿膠補血顆du粒哪個補zhi氣血更好? 都有哪些功效? 複方阿

dao膠漿以優質東阿版阿膠為主要原料,輔以權大棗、枸杞等藥材,經現代生產工藝技術精製而成。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可**血小板減少症:臨床證實,大劑量地服用複方阿膠漿對晚期腫瘤患者化療後引起的外周血血小板減少症有明顯的療效。複方阿膠漿可**缺鐵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

服用複方阿膠漿與黃酒配製的藥酒,能明顯地提高貧血患者血紅蛋白的含量。 阿膠補血顆粒藥物組成為:阿膠、熟地黃、黨參、黃芪、枸杞子、白朮。

為棕褐色的顆粒;味甜、微苦。主要功效是:益氣補血。

用於久病體弱,氣虛血虧。用於**氣虛血虛導致的各種虛證。 複方阿膠漿和阿膠補血顆粒藥物的組成相近,功能大同小異。

只是兩者屬於不同的製劑。因此補血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5樓:月滿黃昏

補氣血我個人建議吃當歸阿膠顆粒,配伍合理,吸收要好一些。

6樓:千千粒

效果差不多。沒有胃病就推薦直接服用阿膠漿。

複方阿膠漿和阿膠的區別有哪些,阿膠和阿膠漿有什麼區別?

現得了解什麼叫複方。複方就是兩種以上藥品合成的藥物。複方阿膠漿裡面除了阿膠,還含有紅參 熟地黃 黨參 山楂 蔗糖 等等。阿膠則只有一種成分。如果不能買到純正的阿膠,最好就用複方阿膠漿,單純的阿膠治病的效果沒有複方的好,因為有配伍的問題,紅參 熟地黃 黨參 山楂,補氣活血,俗話講,氣隨血行,單味藥補血...

複方阿膠漿什麼時候吃最好,複方阿膠漿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1 如果您脾胃很好的話,建議飯前服用,大概半小時即可。2 感冒 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服用,服用期間切忌不要是蘿蔔。3 如果脾胃不好,可能會刺激胃,建議飯後服用,如果服用期間有其他不適症狀減量服用。4 如果是主治貧血,建議服用東阿阿膠牌補血顆粒,或補血膏,買阿膠要賣大品牌,其他雜牌效果適得其反,認準國藥准...

東阿阿膠牌複方阿膠漿適合哪些人吃

複方阿膠漿適用氣血兩虛,心悸氣短 倦怠乏力,頭暈失眠 少氣懶言 貧血的患者使用。另外,小兒 孕婦 高血壓 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複方阿膠漿,制定適當的用量 一般 用量是一次20毫公升,一日3次 所以,老人如果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就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了。如果老人患有脾胃虛弱,嘔吐洩瀉,腹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