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看不懂這個,求答案。看不懂這個

2021-03-04 08:38:56 字數 785 閱讀 3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購買人的信

息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

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

第一是購買人的資訊及購買的產品資訊。第二是售後服務資訊及受理原因。

2樓:樂觀

就是已經接受你的申請,下面是修理你手機的店鋪,工程師,和更換你手機配件的資訊

求解答,男朋友發了這個東西看不懂

3樓:tian天之驕子

看不懂就不要理他!女孩子不要圍著他轉!!

也不要求著他問,不卑不吭是你的態度!

你越仰視他他越覺得自己了不起越嘚瑟!

晾著他就當沒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給你的還似他自己發的說說朋友圈之類的狀態。然後想問下他是學什麼的,如果是學電腦程式設計或者是數學高手的話,可能還是有意義的,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是隨便發的,或者是自己隨便記錄一下的一串什麼數字,也可能是商品***對應的數字,其實沒有必要搞得像諜戰戲一樣,何必猜來猜去的,有什麼就問不就好了。

5樓:海底岩石獅子

這是用數字代表語音,在說話。

6樓:不是小潑婦

不知道 你有什麼疑問怎麼不去問他呢?這怎麼能猜出來呀!

7樓:王思聰

氣死爸,你扇死爸,扇不扇?

看不懂求翻譯,看不懂這個故事,求翻譯!

待我鬢髮花白容顏遲暮,你是否依舊花前月下執華研墨,共寫盛世風流 待我鬢角花白,容顏遲暮。你是否依x花前月下xx研墨共 盛世風流?待我鬢角花白容顏遲暮 看不懂這個故事,求翻譯!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保證正確率 翻譯 山姆是乙個小的魚。他生活在海洋中。他非常孤獨。他想有乙個看去來看他的朋友。看。山姆看到...

市政圖紙看不懂,求大神指點,市政圖紙看不懂,求大神指點

這個方向 指復的是平面的制方向,比如排水是從南向北排的,那麼壓實方向也是從南向北。壓實方向在具體施工中一般沒具體要求,達到壓實度即可,這裡面要求的目的是盡量使各類結構都保持統一,即使漏水也按著結構層往下游方向流。市政工程圖紙看不懂!求大神指點 擋土牆,右邊的是重力式擋土牆,左邊的是懸臂擋土牆 如何看...

看不懂啊!!求大神解釋,程式碼看不懂,求大神解釋!

這是黑色童話枕頭人系列的這個男人的兒子就是左邊的那堆白骨,他愛上了他爸,而他爸 這個男人 卻愛上了自己的父親 就是右邊那個奄奄一息的老漢 他qj了右邊的老漢,他兒子憤怒不已於是qj了他,又想去殺死爺爺,結果老漢失手殺了孫子,成了殺人犯。於是這個男人瘋了,他不記得自己的罪過,瘋顛下吃了自己的兒子,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