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6一DZM一20應該用什麼充電器

2021-03-04 08:38:53 字數 3489 閱讀 3208

1樓:安全護航

應該用12v17~22ah的充電器。如果有4塊電瓶48v,五塊則是60v等等。

超威電池6-dzm-20用多少伏充電器

2樓:天蠍

可以使用額定電壓12v,2a~4a的充電器。

電動車超威蓄電池6-dzf-20是20安的。

超威電池是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是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反應實現再充電,通常是指鉛酸蓄電池。

超威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的產品。旗下產品有百電動助力車用電池、電動道路車用電池、電動汽車用電池、太度陽能風能儲能電池、電動自行車用鋰電池、金超威電池。

3樓:安全護航

可以使用額定電壓12v,2a~4a的充電器。

相關知識: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9.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4樓:ch彩鳳

超威電池6-dzm-20用輸出7一7.3v,2a,充電器

6-dzm-20單個電瓶用多大充電器

5樓:

4塊20a電瓶併聯,是80ah,你充電電流選8a即可,充電10小時充滿。12v電瓶充電電壓需14v,可放心充電,不會過流的,充到14.4v,電瓶充滿,穩定一會,恢復12v,正常使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6v的充電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五零至六零的充電器為什麼不管用

6dzm20規格的蓄電池用什麼規格的充電器?

8樓:鷹志說史

充電器首先輸出電壓要48v,電流小於20a,這樣的充電器可以使用。市場上48v20a的充電器很多,一般的電動電單車的充電器就是這個型號。

4塊20a電瓶併聯,是80ah,充電電流選8a即可,充電10小時充滿。12v電瓶充電電壓需14v,可放心充電,不會過流的,充到14.4v,電瓶充滿,穩定一會,恢復12v,正常使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先說電池型號分類,一般電動車電池為: 36v,48v,60v,64v這四種,其中48v與60v最常見。

48v常用的有48v12ah,48v20ah,48v32ah三種

60v常用的主要有60v20ah,60v32ah兩種

電池盒上寫的6-dzm-12是什麼意思,以電動車電池行業龍頭天能電池為例。

6是指格數,每個電池都是由幾個小格組成,每個小格一般電壓是2v,6格串聯就組成了12v的電壓。dzm中的d是指電動,z表示是助力車,m表示免維護。12是指12ah,就是它的容量。

9樓:匿名使用者

6-dzm-20三隻一組的用36v20ah的充電器

四隻一組的用48v20ah的充電器(電流:2.8~3.0a)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動車上電池的規格,容量是20ah,你看看裝了幾個,4個就是48v的,5個就是60v的,6個就是72v的,市場上電動車一般常見的就這幾種配置,48v的就配48v20ah的充電器,60v的就配60v20ah的充電器,72v就配72v20ah的充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是20ah,

如果是48v電動車,那就用48v20ah充電器

電動車蓄電池6dzm-20中的20是什麼意思

12樓:音無結弦

表示電瓶的容量是20ah,20安時表示以10a電流放電可以持續2小時。

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鉛蓄電池優點有**便宜、材料**豐富、比功率較高、技術和製造工藝較成熟、資源**率高等。

能夠被電動自行車採用的有以下四種動力蓄電池,即閥控鉛酸免維護蓄電池、膠體鉛酸蓄電池、鎳氫蓄電池和鋰離子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充電時注意的五個方面

1、在電量指示表顯示剩餘三分之一電量時充電。

2、充電環境要保持乾燥整潔,充電器不要用塑膠袋或塑料瓶包裹住,因為當充電器無法透氣時極易燒毀。

3、盡量不要用快充,如非必要乙個月內不要超過兩次。

4、充電器放置在固定場所,不要磕碰,即使攜帶也得充分考慮顛簸引起故障。

5、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充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蓄電池6dzm-20中的20是代表電池的容量,20就是表示是20安時的,實際意義是10a電流放電(2小時率的計算方法)可以持續2小時。

6dzm-20中的6表示6個單體,乙隻電池是由乙個乙個的單體組成的,這種電池的單體一般是串聯的,每個單體的電壓是2v(鉛酸電池特性,鋰電池單體電壓3.2-3.7v)所以6×2=12v,也就是說明這個電池每只的電壓是12v的。

6dzm-20中的20表示電池的容量,一般數字越大表示容量越大,但現在很多電池容量虛標,也就是實際沒那麼大容量但是標那麼大容量,這一點一般可以比較不同品牌電池的重量簡單判斷。

14樓:軍械師

電瓶的容量是20ah,也就是說用10a的電流放電的話,能騎2個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jbt2599-2012鉛酸蓄電池名稱、型號編制與命名辦法》,6代表6個單體,dz代表蓄電池型別為電動助力車用,m代表蓄電池特徵為密封式,20代表額定容量為20ah。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20安時

標準:10按時放電125分鐘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20是容量大小。一般電動車電池分:12.17.20.22

18樓:匿名使用者

6dzm-20中的20是電池允許充電電流是20a以下。

19樓:同道電池

6dzm-20中的20是電池容量20ah,用10a(2小時放電率)的電流放電120分鐘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是20ah!

天能6-dzm-20使用正常電瓶充電器可以充嗎

21樓:軍械師

如果只是一塊電瓶,用普通的12v的充電器就可以,充電電流調的小一些,最好在5a左右,放空電大約4個小時能充滿。

電瓶上6一dzm一12是什麼,電瓶6一DZM一12是什麼時間出的

6是指格數,每節電池都是由幾個小格組成,每個小格一般電壓是2v,6格串聯就組成了12v的電壓。dzm是指電動 d 助力 z 免 m 維護。12是指12ah容量。電池內部有6個鉛格柵,容量是12安時的。6格電池電動助力免維護,12ah容量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瓶6一...

綠源電瓶型號6一DZM一20x的x是什麼意思

對電瓶來說 6是指6格,每個單格一般電壓是2v,6格串聯就組成了12v的電壓。dzm是指電動 d 助力 z 免 m 維護。20是指20ah,就是它的容量,容量主要是說明該電瓶的放電能力,如放電電流為2安培,則理論上能持續10小時,即20ah 電動車電池6 dzm 20什麼意思 對電瓶來說 6是指6格...

6一dzm一45電瓶價格表,蓄電池6dzm45是多少a的

620元是給經銷商的 以舊換新還便宜一些,要是新買可能要貴一些 您好!具體 要看您想買什麼品牌的!一般 在180 260左右!由於地區差異以及消費水平不一樣,肯定會有差異!具體 請諮詢當地電瓶經銷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蓄電池6 dzm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