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牌電動車的電池可以用別的電動車嗎

2022-03-31 15:15:17 字數 1471 閱讀 5792

1樓:

應該可以的只要電池規格相同都是通用的可以用到別的電動車上沒問題的放心吧

2樓:東方木孑

可以,只要規格電壓電流都相同就可以,

3樓:

啥牌電動車換電池都會用天能或者是超威電池,所有電動車都用這兩款電池,你的彪牌電動車也可以用這兩款電池沒事的,你就放心地用吧沒事的,

4樓:古城彎刀

只要是電動車電池都可以用,只是牌子不同。

5樓:中小學校車

只要規格相同,任何電瓶車都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可以。不問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現在人一種徒步工具,而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一種,那麼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好?電池:好的電池應該具備以下要求,1。

安全效能好。正常使用下無電解液漏出,無電池膨脹及破裂。2。

放電效能好。放電電壓平穩,放電平台平緩。3。

耐震動性好。完全充電狀態的電池完全固定,以4mm的振幅,16。

7hz的頻率震動1小時,無漏液,無電池膨脹及破裂,開路電壓正常。4。耐衝擊性好。

完全充電狀態的電池從20cm高處自然落至1cm厚的硬木板上3次,無漏液,無電池膨脹及破裂,開路電壓正常。5。耐過放電性好。

25攝氏度,完全充電狀態的電池進行定電阻放電3星期(電阻只相當於該電池1ca放電要求的電阻),恢復容量在75%以上。

6。耐充電性好。25攝氏度,完全充電狀態的電池0。

1ca充電48小時,無漏液、無電池膨脹及破裂,開路電壓正常,容量維持率在上95%以上鋰電池較好的有比克(做手機電池),比亞迪(自用),潤峰新能源(動力電池)。目前電動車的鋰電池都是別的廠家代工貼牌的。

彪牌電動車的質量真差

8樓:無鹽

我買了一年,很少用。但是今天騎走了2公里沒電了!真坑人!

9樓:

同意樓主說的

彪牌真不怎麼樣,服務態度很差,而且經常有小毛病,讓人心裡不痛快,害我遲到已經n次了, 大家千萬不要買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羚羊也不咋地,電池一年就不行了(當時買它的最好的),

居我然告訴,我趕的不好,質量有問題,還怪我的運不好!

愛瑪電動車換了乙個彪牌電動車的後輪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要輪胎型號相同,電機電壓功率相同都可以更換,不果原廠的控制器和電機有時不匹配,調整不行話,需要更換控制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尺寸相同,電機電壓相同都可以更換。

13樓:千祺瑞

答:愛瑪電動車換了乙個彪牌電動車的後輪事實應該可以。

電動車鋰電池可以用多少年,電動車鋰電池能用幾年?

一般使用壽命為一年半到兩年半之間。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 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1996年誕生,其安全性 比容量 自放電率和效能 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

新日電動車用的電池是什麼牌子的,新日電動車的電池是啥牌子?

電池是真貨。那是把雙登和昌盛的電池上印上 新日專用 的字樣,一般的電動車廠家都這樣做,以顯示自己的 實力 就電池而言,天能和超威的產品應該是質量比較好的了,返修率也低些。在現在的這個市場上,能比過這兩個牌子的產品還沒有發現。就新日電動車來說,此車的 比一般的產品都要高,其中有一些概念的炒做 根本沒有...

雅哥弟鋰電電動車的鋰電池可以用多久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鋰電池的迴圈壽命到了,行話就是鋰電池的材料活性沒有了,現在鋰電池的最低迴圈壽命應該是500次,剩餘電量在70 以上。按照廠家的三包規定,使用包換期應該是1年,保修期是2年。你可以和鋰電池廠家聯絡,他們為了聲譽,應該會為你調換電池,最後的手段是向消費者協會投訴,真的不行也可以向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