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原來買來的時候全是高配可以裝大電瓶,但是店家給我裝了電瓶,但電機轉不起來,於是他

2021-04-27 23:24:49 字數 2103 閱讀 6950

1樓:九毛七

控制器主要控制電壓,你現在還是60伏,電機沒有換,問題是電池的容量是不是和原來一樣,建議還是原來的控制器,有把握。

為什麼我的電動車是5個電瓶位,只裝4個電瓶

2樓:豬豬將軍

電動車電機要與電源要匹配,電動車電機標註48v轉換器當然也是48v了,自然給電動車裝4個電瓶了,乙個電瓶12v,4個48v,裝5個就不匹配了,因為5個就是60v,那就超標了,這樣電機和轉換器就有可能燒掉。

電瓶鉛酸蓄電池,又稱鉛蓄電池,是蓄電池的一種,電極主要由鉛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一般分為開口型電池及閥控型電池兩種。前者需要定期注酸維護,後者為免維護型蓄電池。

按電池型號可分為小密、中密及大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動車廠家為了你以後可能需要增加乙個電瓶(從48v增加到60v)而預留的乙個位置,空著又沒關係。只要電機、電源、控制器匹配就行了。

4樓:尋尋覓覓終不遇

電源要匹配,你電動車電機標註48v轉換器當然也是48v了,自然給你裝4個電瓶了,乙個電瓶12v,4個48v,裝5個就不匹配了,因為5個就是60v,那就超標了,你的電機和轉換器就有可能燒掉

我的電瓶車原來是五個現在是裝在四個可是現在車顯示欠壓不會走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原來是五隻電瓶,也就是60v電瓶組,現在只裝四隻電瓶,電瓶為48v,在電瓶充滿電情況下,電壓在57v多一點,這樣車是可以行駛的,但是由於用電,電壓會隨著跌落一些,自然會顯示欠壓,並且不能再行駛了。

6樓:黃河

電動自行車有48v、60v常見,原有5組電瓶的應該是60v供電,現在只有4組電瓶僅為48v供電,電動車欠壓不能正常工作,只要按照原電瓶容量匹配到5組電瓶後,電動車即可正常行駛了。

7樓:軍械師

少裝了一塊電瓶,電壓不夠,肯定會顯示欠壓。建議還是裝5塊電瓶。

我的新蕾電動車是48v20 500w電機 原裝4個電瓶但是五個電瓶殼有乙個是空的。現在換電瓶也加了

8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加到60v是沒有問題的,我經常改裝,加到72v不穩定。

9樓:合肥大眾

電機功率是和控制器電瓶!對應的!你只改裝電瓶控制器但電機小了

10樓:問題請教

這樣不好的 時間久了會把電機燒壞的

我的電瓶車是五個電瓶的,只裝了四個,會影響車速嗎?

11樓:九毛七

速度和時間都會受到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4塊不能用,5塊是60v的。四塊是48v的。

電動車4個和5個電池差別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大。

電動車安裝4個電

池和5個電池的差別是較大的。四個電池的電瓶車的動力和五個電池的電瓶車動力相比會有少許不足,如果車齡比較大有明顯差距,因此差別是較大的。

另外電動車48伏的電池,更換成60伏的電池,也就是四塊電池加成五塊,除了動力有差距之外,重量和耗電也是不同的,所以電動車四個和五個電池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14樓:尊偶

5個電池的續航能更遠一些

使用五塊電瓶比四塊電瓶的電動車電壓高,功率也大。從電瓶構造看,一塊電瓶裡面放6對電極板,每對電極板電壓是2v,這樣一塊電瓶電壓就是12v的,五塊電瓶串聯就是60v,而四塊電瓶串聯電壓只要48v,對於電動車來講,電機不可能做得非常大,這樣電壓高的,電機得到的功率也大。

在同等功率下,4塊和5塊的動力,速度是一樣的,原來的放電電流分在5塊電瓶上,延長了電池組的放電時間,達到續航能力更遠一些。

15樓:專屬aaa丶

如果車身配置好的話肯定是五個的好,乙個是動力足,在乙個就是跑的遠些……如果配置不好那就有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並連沒什麼差別,串聯有差別。

電動車在路不平的時候有響聲,電動車騎的時候遇到不平的路震一下後面就會響,聲音特別大。

你的避震壞了 看你車子避震是什麼的 油壓的 還是普通的 換就沒事了 要換就換油壓的 45塊錢 不是 電動車大部分都是那樣 沒問題 電動車騎的時候遇到不平的路震一下 後面就會響,聲音特別大。建議送去路邊修電動車的鋪子,讓師傅幫你檢查一下,有可能後架子固定螺絲松了,也有可能後輪軸承壞了。可能是那個減震不...

我的電動車在超另外一台電動車的時候對方突然變道導致他摔倒,事

事前誰在後面誰全責,不要二x理論報警,因為二x交警就是這麼判,有錄影都沒用 我今天也是!媽的非要判我全責!前面變道的車難道沒有責任嗎?我騎電動車在左側超車,右側自行車突然左轉變道撞到我的車把手上,導致對方摔倒,這種責任怎麼劃分?5 撞人的負責,都是非機動車。機動車也一樣,撞人的負責。但是要確保有車輛...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不能提高車速,車速是由電機轉速決定的,除非你換更高轉速的電機 巡航定速不是限速功能,是限制電流 提高速度會容易造成電瓶壽命減短,不利 是限制速度 電動車的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