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酸電池理論容量知道怎麼計算極板重量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707 閱讀 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鉛酸電瓶都是由鉛極板,隔膜,電解液,外殼組成的,都具有一定的重量,每一種不同的電瓶容量,其重量也不同,正常情況下,電瓶容量越大,電瓶內部極板面積越大,其重量也越重,

蓄電池放久了充不上電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瓶過度放電後,直接連線

充電機一般來講是充不上電的,因為充電機會認為充電夾沒有夾在電瓶極柱上。兩種方法:

1、使用智慧型充電機,會有啟用模式的。

2、充電時併聯一塊帶電的電瓶,進行充電即可。

免維護電池因其在正常充電電壓下,電解液僅產生少量的氣體,極板有很強的抗過充電能力,而且具有內阻小、低溫起動效能好、比常規蓄電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而在整個使用期間不需新增蒸餾水,在充電系正常情況下,不需從拆下進行補充充電。但在保養時應對其電解液的比重進行檢查。

3樓:董碧嘉

你好!你這個電動車放久了沒用會電氣元件生鏽的,所以要充電經常時不時的充電,放電放完了電瓶就壞了,在充也充不起了。只有更換電瓶,或者重新檢查電瓶線是否正常。

4樓:無淚№薰衣草

有一些正負脈衝修復儀,可以啟用「餓死」電瓶,你可以在某寶上買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蓄電

池用清水洗洗,然後加電解液【市場有買的】,然後充電16個小時左右,然後用5公分長的電爐絲接蓄電池正負極放電,4個小時左右,這樣做4個迴圈,保證你的電池恢復容量百分之50以上,不過前提條件是極板沒有斷裂。

6樓:p民總代表

我的電動車四個月沒充電,指示燈都不亮,對遙控囂都不響應,充電器接上去後,等了兩小時依然是綠色指示。因為窮到沒有換電瓶的錢,只能活人當成死馬醫了。

解決方案:開啟電門,連上充電器,按電機工作狀態時方向用手轉動後輪,直至充電器變燈轉為工作狀態。

同為屌絲換不起電瓶的朋友們,我只能幫你們到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買乙個無維護電單車電瓶,今天換上跑了四十公里,電瓶還是沒有充上電,請問一下誰能知道用什麼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放在塑膠袋裡包裹嚴實,然後放在冰箱裡,這樣凍著一兩個小時左右你再拿出來再充就會比現在的存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放置時間久了,充不了電怎麼辦?華哥分享修復方法,一招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賣電瓶的地方他們有專業充電器,應該能解決問題也可以修復

11樓:尼古拉斯凱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電瓶嚴重「硫化」所致。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情況。理論上說是不可逆轉的,只能「死嗎當做活馬醫」了。教你乙個「土辦法」也許會有效果。

首先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缺少電解液,要是電解液幹了就先加蒸餾水,加夠以後不要把電瓶的加液冒蓋上然後再進行下一步,「啟用」——找乙個220v/200w的普通白熾燈和電瓶串聯起來(不用管正負極性)接到家裡220v的交流電源上看看燈泡是不是能正常發光,如果能正常發光就繼續通電1分鐘左右再斷開電源,稍等幾分鐘再次接通一分鐘,如此反覆3~5次後再將電瓶接到充電器上進行正常充電15小時就可以了(9999999999999注意正負極性千萬不要搞錯)。

如果通電後燈泡不發光就稍微等幾分鐘再接到交流電源上試試,直到燈泡能正常發光再接到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希望我的回答能救活你的電瓶。

如何計算電池的容量,電池容量(毫安時)是如何計算的?

鋰電池可以用做備用電源,也可以作為主電源使用。它還可以在長達幾年的時間裡,為每天的某一特殊時間提供非常低的連續負載電流 i l 並在同一時間裡提供比較低或比較高的脈衝負載電流 i p 或者二者都提供,具體情況視裝置要求而定。在計算提供給裝置所需的最小電池容量 c 時,或者估計某一指定尺寸的電池能在多...

新電動車鉛酸電池第一次怎麼充電?電池裡的電還沒有用完,可以充電嗎

首次充電5 6小時即可。電池裡的電還沒有用完可以充電。首次充電的充電時間,因為電瓶車電瓶出廠並未使用的時候,都沒有經歷過充電和放電,要保證電瓶的正常工作。一般情況下,大約充電時間掌握在5 6小時即可,讓電瓶的電量充滿即可,之後的充電時長可以按照電池說明書上的進行,一般8 10小時。電瓶車首次充電的時...

怎麼查安卓手機電池實際容量,怎麼看手機電池容量?

注 目前僅部分機型支援此功能,若無以上路徑則代表不支援。可以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 查詢方式 進入 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鏈結。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查安卓手機電池實際容量的查詢 1 如果手機不是一體機,那麼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