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右上角電池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怎麼取消

2021-03-03 20:30:11 字數 2326 閱讀 6676

1樓:璀璨百科

這是手機開啟了效能模式,效能模式可以提公升手機的效能,一般在玩遊戲時可以開啟,但是開啟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發熱及耗電加劇。如需關閉,進入設定--在設定列表中選擇「電池」的選項--進入電池介面後,可以看到頁面中的效能模式的選項,關閉即可。

有誰知道office右上角的東西變成白色方框了 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除安裝,開啟office2019中的任何乙個元件(word,excel均可),點選「檔案--賬戶--office更新--更新選項--立即更新『』等待更新完畢,重新開啟即可。

3樓:彷彿似曾相識

同求,office所有軟體右上角都是白框

4樓:夜闌珊

office2019預覽版會出現這個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一遍預覽版,問題就解決了。

5樓:丶憶子俊

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開啟「執行」或者win+r,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然後根據以下途徑:

然後,繼續在登錄檔編輯器,按以下途徑:

修改「.doc」的預設值為「word.document.8(excel.sheet.8)」就好了。

右上角電池左邊圖示是什麼,怎麼關掉?

7樓:hao耗

那個月亮?那是勿擾模式,可以在設定裡關閉,也可以從下往上拉,開啟快捷欄,點一下那個月亮

8樓:︻┳═一℡2o12貢逍狼人

靜音圖示,蘋果沒用過,不過一般都在設定裡的通知欄或情景模式裡面

9樓:大天使的祝福

把左邊控制靜音的按鈕扳上去

蘋果6 右上角(電池邊上的圖示什麼意思) 是定位的圖示嗎??怎麼關閉它,,來詳細關閉教程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定位的意思。

點選「設定」,選擇「隱私權」,

然後可以在定位服務裡邊選擇完全關閉定位服務,蘋果手機的大量內建功能是其使用者體驗超出對手的重要構成,不過,這些體驗也不可避免的存在著另一面。在蘋果手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下面,有一項預設開啟的「常去地點」的功能,該功能不僅記錄使用者常去的地點名稱,還詳細記錄使用者在這個地點停留的時刻及次數。這個涉及隱私洩露。

如果你個人想要記錄你這段時間的足跡,那就開啟。

如果沒有這個需求,建議關閉。

蘋果手機出現乙個小圖示, 我手機的右上角有個小標誌,電量左邊的那個,看看是什麼,怎麼取消掉,我有強

11樓:天羽詩韻

這個圖示表示的是手機開啟了固定螢幕,如果想取消,可以通過下面方式解決:

1、上拉通知欄,然後點選左右側的鎖一樣形狀的圖示,點一下即可關閉螢幕鎖定。

2、點選小白點,然後選擇【裝置】,之後可以看到【螢幕鎖定】的圖示,點選取消即可。

12樓:公子青絲

去**通訊錄 把攔截的簡訊或**刪除就好了

13樓:朱榮華

那是**通訊錄的攔截屏示 你把攔截的刪掉就ok

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

14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好像是同網投屏,或者是區域網共享,熱點開啟。

15樓:我是g紅

電池上有乙個閃電標誌說明手機正在充電的狀態. 多數手機的這個標識表示正在充電. 那個標誌是正常充電的標誌啊

vivo手機右上角電池旁邊有個s怎麼取消?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右上角有s圖示,代表手機開啟了省電管理。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省電模式試試。

17樓:善良的樂觀

。1、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手機電池一般由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三部分組成。

2、「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蘋果6右上角有個跟電池電量那個圖示一樣的怎麼取消

1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右上角這個箭頭旁邊那個小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如圖所示,箭頭右邊,電池電量左邊,求

19樓:施思

你想顯示的是百分比是吧?找到設定然後通用然後用量然後電池百分比

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

好像是同網投屏,或者是區域網共享,熱點開啟。電池上有乙個閃電標誌說明手機正在充電的狀態.多數手機的這個標識表示正在充電.那個標誌是正常充電的標誌啊 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你的 卡是馬來西亞的?這個是表示 定位開關開著 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這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無線投屏的...

誰知道三星s7右上角禁止的圖示怎麼去掉

建議 bai 1.關機重啟重新du搜尋網路嘗試。2.若是雙卡zhi手機dao,請檢視sim卡是內否被啟用 設定 三星s7如何去除程式右上角提示的數字 1.開啟檢視是否有應用程式提示 2.開啟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管理應用程式 全部 三星應內用商店 清除資料 容。3.重啟手機嘗試。4.若無效,建議...

右上角鬧鈴左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vivoy66右上角顯示月亮圖示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開啟資料流量的標識,有個葉子是節流模式 左邊是資料流量已開啟的標誌,右邊是手機震動的標誌。vivoy66右上角顯示月亮圖示是什麼意思?這是手機開啟了勿擾復 模式的制標誌,開啟了bai勿擾模式以後,手機會自動拒接du非允許zhi聯絡人的來電。若不需要使用該dao功能,關閉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