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羅網和影密衛的口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2023-01-17 01:10:03 字數 1089 閱讀 1476

1樓:五虎上醤

《敏空秦時明月》系列動漫中,那些名門大派都有自己的口號,並且這是他們的祖先給他們留下的精髓,也是他們門派團結,一致對外的宗旨,並且他們會按照這一宗旨來行動。

但也有一些組織,雖然不是門派,但他們的口號也非常響亮,並且能夠達到震懾外人的程度,這也是他們一種團結的方法,更是他們一種行事風格的展現。

羅網

羅網的殺手,以執行任務為第一使命,即使犧牲掉性命也是無所謂的,可見羅網的強大了。

比如羅網的口號就是天羅地網,無孔不入,這句口號就厲害了,說明了羅網的勢力是遍布天下的,而且他們是能夠做到情報反饋快速。

滲透到改茄乙個家庭裡面,你看那些家庭一不小心說了皇帝橋殲瞎的壞話,羅網的勢力第二天就知道了,這就是所謂的無孔不入,能夠知道你在房間裡面做了什麼,太可怕了。

影密衛

章邯將軍代表的是皇帝陛下,所以王離不敢動章邯,只能選擇以羅網殺手的身份殺掉章邯了。

影密衛也是皇帝陛下的我想並且執行著和羅網一樣的秘密,但是他們的口號是不一樣的,影密衛的口號是,如影隨行,如君親臨,他所代表的就是皇帝。

不像羅網,只是為皇帝執行任務,影密衛是代表皇帝去執行任務,這兩者是不同的。

這一點不同,就為它們所產生的差別巨大,這也是羅網可以瓦解,但影密衛是永遠存在的。

2樓:勿忘

草蛇灰線,千里追蹤,如蛆附骨,如影隨形。

――影密衛。

介紹幾部和秦時明月一樣好看的國產動漫吧

國產動畫良心製作,國產動漫排名 第一是 秦時明月 系列,目前出到第6部了。1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2 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 3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 4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5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6 秦時明月之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 系列還有眾多高畫質動漫電影,製作成本昂貴,一集頂其它粗製濫造的動漫幾十集...

春天的柳樹和秋天的柳樹有什麼不一樣

春天的柳樹開始發芽.秋天的柳樹葉子繁榮。秋天的柳樹是什麼樣?5 秋天的柳樹是金色的柳樹,與蒼松翠柏剛勁挺拔的風格迥然不同,樹上的葉子由深綠變成了黃綠,再是淺綠,最後成為深黃。柳樹喜光,喜溼,耐寒,是中生偏濕樹種。但一些種也較耐旱和耐鹽鹼,在生態條件較惡劣的地方能夠生長,在立地條件優越的平原沃野,生長...

家裡的紅螞蟻和野外的有什麼不一樣?

家養的帶有人味兒。為什麼家裡會有紅螞蟻?回答有螞蟻可以先用開水浸淹,然後用洗衣粉撒在有螞蟻的地方在進行清洗,也可用殺滅蟑螂和蚊蟲的噴射劑,還可以找一種藥劑毒餌,等工蟻將毒餌搬回後能夠使巢內蟻王,蟻后及幼蟲中毒身亡達到全巢覆滅。提問找不到源頭。提問很分散。回答螞蟻屬於典型的社會性昆蟲,有嚴格的家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