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第一集的片尾獨白

2021-03-03 22:50:16 字數 2384 閱讀 8595

1樓:月下墨華

內容是:

「生命短暫猶若露珠消散,

人們在奔波中探尋答案。

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

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長劍在黑夜吟唱悲歌,

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

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

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

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

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

2樓:格鬥家傑克楊

生命短暫猶若露珠消散

人們在奔波中探尋答案

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

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長劍在黑夜吟唱悲歌

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

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

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

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

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1最後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張良獨白:生命短暫猶若露珠消散,人們在奔波中探尋答案。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長劍在黑夜吟唱悲歌,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

4樓:沫沫沫沫小夏

好像有唸白的,是張良說的那個嗎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第一集結尾處張良的聲音說的一段話誰知道,麻煩發下

5樓:愛曉

生命短暫猶如露珠消散,每個人在奔波中探尋答案,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長劍在黑夜裡吟唱悲歌,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期。

【我背過了】

6樓:幽雪粉櫻

生命短暫猶若露珠消散

人們在奔波中探尋答案

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

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長劍在黑夜吟唱悲歌

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

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

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

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

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的每一集開頭語錄是什麼

7樓:答疑小生

眾生百態,每個人都在獨一無二的前行,不管心底有多少傷,只有自

己的咬牙版、自己的堅強,去支撐自己的信權念向前,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場歷練,而並不是被煩惱折磨一生的過程,只要心地安穩,這世間的浮華又能如何。

8樓:楊微蘭旗珍

勝利只是暫時的,你該警醒,敵人在黑暗中嘲笑自己。——真弓·麒麟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第二十一集 曉夢的台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章邯將軍!世人皆bai道:男du女有別。這些不過是愚昧庸俗zhi的約束而

dao已,章邯將軍看來也跳版不出這些世俗之見。

高啊權,低啊,你們總是有這麼多規矩,你找我有何事?

訊息就是訊息,有何好壞之分?

你應該知道,道家一向不問世事。

你們以為清除所有的不利因素,大秦就能永遠的穩定下去?

山中櫻樹,雖有花開爛漫之時,然而終歸塵土,人的生命,亦不過如此,國之大業,亦不過如此。

你的眼界,實在太過狹隘。有一種菌草,日出而生,日落而死,終其一生,不知黑夜與黎明;寒蟬春天生而夏天死,一生不知還有秋天和冬天;相傳有一種神木名叫大椿,將八千年當作乙個春季,八千年當作乙個秋季,殊不知在天地之間,也不過是彈指一瞬,片刻光陰。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國家存於天地,亦不過光年流轉,曇花一現。

孔子的這句話,引得無數人飛蛾撲火,遺禍不淺。

你的訊息我已經收到了。

白話源自《莊子》逍遙遊: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此小年也。楚之南有冥靈者,以五百歲為春,五百歲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歲為春,八千歲為秋。此大年也。

很辛苦手打出來的,望採納。

10樓:指上百花

早忘記了,不妨重新看一下

秦時明月第五部第一集的最後幾句。從人們在奔波中尋找答案開始,一直到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謝了。

11樓:射手雪柔櫻

生命短暫猶若露珠消散,

人們在奔波中探尋答案。

運數彷彿大海起伏不定,

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長劍在黑夜吟唱悲歌,

歲月如斑駁銅鏡經年。

天際流火叩響大地之門,

歲月星辰刻畫滄桑年輪。

縱橫交錯兮天下之局,

誰能參悟兮世事如棋。求採納

12樓:殤痕之夜魚

掌上迷離脈紋迴路漫漫

秦時明月君臨天下多長時間更新一集

官方的意思是先是乙個月更新一集後逐漸改為半個月更新一集最後才實現一週更新一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乙個月一更。慢的沒話說。空山鳥語也是乙個月一更,但是三集之後就沒再更了。玄機的尿性。也是醉了。一般規律是開始時乙個月一更,後來就是半個月再後來就會變成一禮拜一更 官方的意圖是 先是月更一集,後逐漸改...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為什麼和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劇情銜接不上

連上了的,墨家逃走後,庖丁被抓,趙高想殺扶蘇,扶持秦二世。秦時一向喜歡倒敘,再說秦時以歷史程序為劇情發展,而不是以墨家人物為主線,所以第五部不一定要接著上部最後一集 看看後面怎麼解釋吧,現在第二集都還沒出,也許之後就有解釋了。第一集一般都是這樣。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為什麼與君臨天下接不上 君臨天下講的...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32天明體內兩大高手內力是誰的

燕丹還有自己練的鬼谷吐納術,他爹的內力是在他打東皇趙高時的外掛程式好吧 1自身的內力指失憶前聽說是天才要不就是她母親傳他的 2太子丹墨家鉅子的 墨家鉅子所傳受的內力,另乙個是天明自己的父親荊軻功力 扯,是荊軻和墨子的內力 墨家鉅子,還有自己修煉的鬼谷吐納術 墨家鉅子和天明的母親麗妃,麗妃,焱妃,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