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像《秦時明月》這樣打鬥很燃的熱血國漫

2022-01-10 04:28:24 字數 6184 閱讀 7821

1樓:殤旨沫夏

《一人之下》已經延續了兩季,第二季比第一季好多了。 開始的時候,張楚嵐打鬥場面吸引了我,追逐之後感覺不錯,開始的時候也覺得一般,後來越來越有趣的想看一口氣的衝動。這是乙個非人類的世界,有一種懸念。

打鬥也都比較熱血,場景之類做的也不錯,整體畫面感十足。

《畫江湖之不良人》,見到了可以媲美焰靈姬的女帝,這部動漫的劇情很不錯,打鬥特效也挺好的,而且這個畫江湖有很多熱系列,我個人比較喜歡不良人,而且這一部也是所有裡面最火的一部。《全職高手》故事背景是電競遊戲,雖然不是現實中的打鬥,但是智力之間的戰爭,也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家都是奔著冠軍的目標,一直在努力

2樓:雲中書雁

《虹貓藍兔七俠傳》就是一部武俠動漫,有很多打鬥的場合,也有很多武林高手,比如紅貓和藍兔,他們都是實力非常強的。

3樓:薛無依

打鬥很燃的熱血國漫肯定少不了《哪吒》啊,現在可火了,我命由我不由天!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武庚紀》劇情和打鬥場景都是很棒。不會比秦時明月的打鬥差,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已經更新了兩季,也是不錯的熱血國漫,可以看看。

《秦時明月》中哪場戰鬥最精彩?

6樓:田村揪助

在我看來,《秦時明月》中這幾場戰鬥最精彩:天人之戰、高錘農家之戰、噬牙獄一戰。《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國漫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讚揚,它被譽為國漫的經典之一。

它已經更新了五個季節,作為已經等了很久的秦迷,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是不耐煩了。

在天人之戰中,逍遙子與曉夢意外地在農舍的山里遇到了。正義與原則之爭引發的戰爭迫在眉睫。首先,作為道教的兩位領袖,逍遙子曉夢的實力都是頂級的。

此外,道教的戰鬥效果非常好。這場戰鬥非常有趣。戰鬥的外部環境乍一看感覺很好。

雨一直在下,在叢林中意外相遇。天空和大地蒼白,時間靜止,畫面被渲染成水墨色彩,特效感十足。 此外,兩人非同尋常的舉動,天地的衰落,萬物的復壯,齊國「暗語」的聚集都很酷。

此外,這兩把著名的劍之間的激烈碰撞非常有趣。

高錘農家之戰,就是高漸離的正名之戰。在此之前,高漸離因為衛莊的第二實力而被嚴重低估。直到這裡,它才被完全釋放。

畢竟,易水寒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水寒劍師的實力**也去不了。面對所有的農民家庭,除了天狐的意外,高漸離的「風蕭蕭兮易水寒」舉動直接凍結了農家高手。當他的內力耗盡時,他仍然比野虎略勝一籌。

之後,兩把著名的劍被拿出來,還有幹部莫邪將軍。乙個太陽,乙個陰影,也充滿了特效。雖然田賜很遲鈍,但他的力量確實很強。

此外,大錘的效能也很好,至少墨家的制高點不應該低於農民會館的主人。

噬牙獄一戰,事實上早在第五部電影上映之前,就有人想看縱劍和橫劍與六劍奴之間的決戰。第一次大戰的縱橫派讓每個人都非常滿意。作為縱橫的老對手,越王劍擁有六把劍中的五把,自然成為縱橫劍最難對付的對手。

六劍奴由江湖上最強大的劍士組成,磨練成殺人機器。所以在我看來,《秦時明月》中這幾場戰鬥最精彩:天人之戰、高錘農家之戰、噬牙獄一戰。

7樓:

天人之戰,農家大山中,逍遙子與曉夢不期而遇。一場義理之爭引發的戰爭一觸即發,首先作為道家的兩大掌門,逍遙子和曉夢的實力都是頂級的,另外道家的打鬥特效非常的足,這場戰鬥,非常的有看點。戰鬥的外部環境一看就非常有感覺,雨一直下,叢林之中的不期而遇。

8樓:如果丶意外

噬牙獄一戰啊,越王八劍其中擁有五把的六劍奴,自然就成了縱橫最難戰勝的對手,在沒有使出百步飛劍與橫貫八方之前,縱橫一直是處於被動的。但是一黑一白兩條龍出現之後,情勢瞬間逆轉,水墨畫的龍形劍氣非常的帥氣。

9樓:

農家大山中,逍遙子與曉夢不期而遇。一場義理之爭引發的戰爭一觸即發,首先作為道家的兩大掌門,逍遙子和曉夢的實力都是頂級的,另外道家的打鬥特效非常的足,這場戰鬥,非常的有看點。

10樓:諏映表示同意

一怒而諸侯懼!——【鬼谷縱橫】vs【六劍奴】

《君臨天下》各種激烈的戰鬥場景有許多,但要說其中最燃,最精彩,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戰鬥,那麼毫無疑問將是這一場。

《秦時明月》中哪個史詩對決最讓人熱血沸騰?

11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這個問題提的好!我今天就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由於秦時明月中大大小小的戰鬥多達數十場!我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大多數人認同的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對決吧!

田虎vs勝七

田虎和勝七都是農家堂主級別的人物!實力都是副掌門級!連兩人手握的名劍排行都非常接近!

最主要的是 兩人都是力量型的人物!前者內力霸道手持劍譜排名第十二的虎魄劍!後者是力大無窮手持劍譜排名第十二的巨闕劍!!!

田虎和勝七在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第45集中巨鬥!這場打鬥可以說非常讓人熱血沸騰!雙方都是力量型的強者!

這場戰鬥沒有任何技巧而言!兩人都以力量對轟!先用劍對砍最後再比拼內力!

給人一種拳拳到肉的感覺!這應該是秦時明月最讓人熱血沸騰的戰役之一了!!!

衛莊vs勝七

勝七和衛莊也都是力量型的劍客!在秦時明月第四部《萬里長城》中兩人在木橋上的巨戰被評為秦時明月經典戰役之一!和勝七的蠻力不同!

衛莊每招每式都力道十足且霸道無比!有一種力拔山兮氣蓋世的感覺!!!

在交戰過程中衛莊一腳踢飛勝七還一劍把他砍的脖子流血!衛莊再運足功力一劍把勝七劈下了懸崖!最後勝七又爬了上來一劍把整座橋給劈碎了!

兩人在掉下懸崖的過程中還交手了十招!每招每式都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人沸騰是蓋聶和衛莊的戰爭

13樓:浴蘭門雄

我覺得那就是大叔和二叔的戰爭。

14樓:敏齊心

因為他們還是乙個非常團結的隊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史詩對決都讓人熱血沸騰。

16樓:澤尻蠻驢

最初衛莊與蓋聶對決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裡面最經典的那場戰鬥

18樓:櫻庭眉雀

我自然更喜歡紫女多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紫女的對決更讓人想不到

20樓:l輕眠

大叔和二叔對決,縱橫和六劍奴對決

21樓:長澤痛偏

最熱血沸騰的應該是縱橫之戰。

《秦時明月》中最精彩的打鬥是哪場?

22樓:楊小七

我覺得《秦時明月》系列的國漫,一直深受大家的熱捧,被譽為國漫中經典當中的經典,目前已經更新五季,這個月27號即將出第六部預告,作為長時間痛楚等待的秦迷,我想大家一定急不可耐了吧,於其等著秦小六的緩慢到來,那麼我們不如來盤點一下秦小五當中最精彩的三場打鬥吧。

top3,天人之戰

農家大山中,逍遙子與曉夢不期而遇。一場義理之爭引發的戰爭一觸即發,首先作為道家的兩大掌門,逍遙子和曉夢的實力都是頂級的,另外道家的打鬥特效非常的足,這場戰鬥,非常的有看點。戰鬥的外部環境一看就非常有感覺,雨一直下,叢林之中的不期而遇。

天地失色將時間靜止,畫面渲染為水墨色,特效感十足。

加上兩人奇招不斷,天地失色、萬物回春、聚氣「碼字」,都是非常酷炫,加上兩大名劍的激烈碰撞,非常的有看點,再加上最後一段的對話。「夏蟲不可語冰」、「行路之中,經過一片樹蔭,並不意味著歸屬於這棵樹」更是襯托出了兩人的實力高深。

top2,高錘農家之戰

這一戰,是高漸離的正名之戰,在之前,高漸離因為被衛莊秒實力嚴重被低估,直到這裡才完美的釋放出來,畢竟易水寒是這個世界上面最危險的東西,水寒劍主的實力自然也不會差到**去。面對農家眾人,高漸離一招「風蕭蕭兮易水寒」直接將除田虎意外的農家高手直接凍住,內力不支仍略勝田虎。

隨後引出兩把絕世名劍,干將莫邪。一陽一陰,也是特效感十足,田賜雖然呆笨,但是實力也的確強勁。此外大鐵鎚的表現也是非常好,至少墨家的統領實力應該不低於農家的堂主。

top1,噬牙獄一戰

其實早在第五部出來之前,就有人想要看縱橫和六劍奴的決戰,噬牙獄一戰極度的滿足的大家的胃口,作為縱橫的老對手,越王八劍其中擁有五把的六劍奴,自然就成了縱橫最難戰勝的對手,六劍奴都是江湖上面最為強大的劍客組成,而且被磨礪成為了殺人機器,相互配合實力非常強勁。

在沒有使出百步飛劍與橫貫八方之前,縱橫一直是處於被動的。但是一黑一白兩條龍出現之後,情勢瞬間逆轉,水墨畫的龍形劍氣非常的帥氣。噬牙獄一戰,應當列為第五部最精彩的一場打鬥。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3樓:朱雲詩

最精彩的就是縱橫決戰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大叔和魏莊一起破機關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點特色都沒有,與劇情不搭配

26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個人認為是流沙攻擊墨家機關城那一段最精彩

27樓:妙夢孫

最精彩的打都是衛莊和血衣侯的戰爭。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精彩的那場對決

29樓:晴瑜超凡

最精彩的打鬥是血衣侯和衛莊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精彩的打鬥是衛莊和蓋聶之間的

《秦時明月》戰鬥場面有幾首配樂感覺很好聽,有誰知道有哪些嗎?

31樓:冰剪寒天

虛空夢魔 群雄麓戰 強勁當敵123 暗夜驚魂 狹路相逢

秦時明月遙夢幽蘭

32樓:匿名使用者

《狹路相逢》《孤蕭寒月》《塵埃落定》《暗夜驚魂》《西楚霸王》《龍爭虎鬥》《一舞傾城》《傲世天歌》《縱橫天下》《風雲再起》《燕鳴驪歌》《幻音寶盒》《白雪樂曲》《蟒虎之林》《飛雪玉花》《國色天香》

《月光》

還有幾首,由於語文功底不夠………………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原創**基地裡有,去裡面搜尋就行了

《秦時明月》中最經典的大戰有哪些?

34樓:

我認為《秦時明月》是一部經典的武俠動漫,從開播現在已經**十一年了,可以說陪伴著不少的漫迷走過了青蔥歲月,但是因為巨拖的更新速度,也被網友戲稱為有生之年系列。截止現在秦時明月一共更新了五部,第五部君臨天下完結已久,但滄海橫流還在路上,大家也是期待萬分。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前五部的經典大戰吧。

機關城大戰

衛莊帶領流沙與秦軍進攻墨家機關城,蓋聶作為主力阻止,這一戰過後也真正的拉開了秦時明月傳奇的序幕。

木橋大戰

受傷後的衛莊遇到了剛剛被放出來的勝七,勝七本來是要去找蓋聶麻煩的,但是正好遇到了衛莊便拿衛莊來試手。此時的衛莊重傷未癒,自然打不過,算是衛莊非常狼狽的一次了。

三才陣對戰星魂雙花

蓋聶、逍遙子中了屍神咒蠱後失去了內力,與天明組成三才劍陣大戰來襲的星魂與大司命少司命,算是比較精彩的一場戰鬥。

噬牙獄救人

秦時明月中縱橫二人首次合力對敵,雖然戰果只是打平,但是能夠從六劍奴合力的情況下成功逃出也是實力的展現。同時要是蓋聶手持的是淵虹的話戰鬥力可能會更加強大。

高漸離大鐵鎚與農家之戰

高漸離在之前的戰鬥之中都不是特別的出彩,這一戰藉著湖水高漸離發揮了自己全部的實力,大鐵鎚也是秀了一把雷神錘,此戰兩人完全展現了墨家頂級高手的實力。不過畢竟以二敵多,加上頂尖高手田賜,兩人最終還是敗下陣來。

地澤二十四

勝七與吳曠兩人決定回歸農家之後開始接受六大長老的考驗,雖然二人都是頂尖高手,但是農家六位長老的地澤二十四陣法更是不虛,傳說曾經獵殺過白起。當然了最終還是成功通過,在第六季兩人應該也能繼任俠魁,帶領農家全體反秦吧。

仔細看看就知道,最經典的幾場大戰之中大都有著縱橫的參與,出場率甚至高過了主角天明,即使天明出現也只是打醬油,果然縱橫才是主角啊。以上這些都是經典的大戰。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

秦時明月有幾部每一的演員配音表,秦時明月所有演員分別是由哪些人配音的?

秦時明月一共有 7 部 第一部 百步飛劍 第二部 夜盡天明 第三部 諸子百家 第四部 萬里長城 第五部 焚書坑儒 第六部 始皇之死 第七部 亡秦必楚 現在已經出了3部 配音演員名單 夜盡天明 配音導演 蘇東生 天明 馮駿驊 高月 黃怡晴 少羽 沈達威 蓋聶 劉欽 衛莊 吳磊 端木蓉 李敏妍 赤練 洪...

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精彩的團戰?

只服機關城大叔和二叔的對戰。還有這個什麼東西居然要讓我輸入25字以上。秦時明月 中最經典的幾場大戰都有哪些?首先是機關城大戰,衛莊帶領流沙與秦軍進攻墨家機關城,蓋聶作為主力阻止,這一戰過後也真正的拉開了秦時明月傳奇的序幕。其次就是木橋大戰,受傷後的衛莊遇到了剛剛被放出來的勝七,正好遇到了衛莊便拿衛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