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玫瑰為主題寫小小說五百字,以玫瑰為主題寫一篇小小說五百字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285 閱讀 1980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最喜歡的花的玫瑰花,它雖不及桂花香飄十里,不及荷花高貴純潔,不及牡丹華麗富貴,但它卻有著乙份獨特的魅力。

玫瑰花的莖是深綠色的,周圍還長著一些細小的刺,那些刺你站在遠處是看不見的,但是當你想要把它攀折下來的時候,嘿嘿!那你可就要被刺扎傷了!那些小刺就像乙個個忠誠的衛士,保護著花兒不受一點傷害。

玫瑰花的葉子是尖尖的,綠色的葉子更襯托出花兒醉人的美麗。瞧,玫瑰開花了,酒紅色的花瓣一層包裹著一層,緊緊地簇擁在一起,高高地挺立在枝頭,活像乙個身份高貴、姿容出眾的美少女抬頭挺胸的傲然挺立。那抹嬌嫩的酒紅色又像是少女羞紅的臉頰,美得令人心醉。

玫瑰花除了紅色,還有黃的、白的、藍的……最常見的還是紅玫瑰,它象徵著美麗純潔的愛情,在花店裡隨處可見包裝精緻的玫瑰花,它無私地為人們傳遞著情感。

玫瑰花不僅長得很美,還有很多用處呢!它可以做成美味的糕點、還可以用它的花瓣洗澡,它做成的護膚品、香水也是女士們的最愛。

我愛你,美麗的玫瑰!愛你艷麗的色彩,更愛你婀娜綻放的姿態!

怎樣寫小** 5

2樓:茆卜元

小**一般都不長,想好你要寫啥故事,用一段話概括一下,懶的話想好了就開始寫就行

但是要想明白,你要寫誰,性格如何(以此來確定人物台詞)做了什麼事,結果怎麼樣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小**的特點什麼。

3樓:

小**往往從乙個畫面、一組對比、一聲讚嘆、一瞬間之中,捕捉住了生活,表現出一種新鮮的思想。小**的顯著特點是:小、新、巧。奇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故事

隱射出乙個觀點,乙個社會現象!

5樓:郭

小**,又稱為微型**。

小**體

怎麼寫小**?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歲數?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不是說我不看好你。

一般現在的小**總要反應點社會現實的會比較好。如果說你沒有經歷過,沒有聽說過,什麼苦都沒有吃過,你甚至不注意觀察你身邊發生的事情,我覺得你還沒有辦法寫成一篇真正的小**。

小**一般注重故事情節,以故事來反映社會現實,諷刺乙個現象,代表一種生活,突出乙個主題,表達一種思想。所以一定要是有情節有曲折的故事,才足夠吸引人去看,去想,發人深省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懷孕了,是誰幹的?

人物有,懸念有,內容有。

以幫助為主題的作文四百字大全,以幫助為題寫一篇別人幫助自己的400字作文

幫助是什麼?爸爸說 幫助是一種愛。我又問,幫助在 爸爸笑著說 幫助內在我們的生活 容中,你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它。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乙個小孩騎著自行車,一不小心摔倒了。路邊的一位叔叔趕緊把她扶起來 上課的時候,我的同桌 熊天浩忘記帶鉛筆了,我連忙從文具盒裡拿出乙隻鉛筆給他,他說 謝謝你。我開心極了...

搜尋以環保為主題寫400百字以上的作文

環保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人們的經濟水平也不段上公升。然而,人們卻忽略的節約資源這一重大問題,保護環境倒是成為我們最重要的話題。可是,如果不節約資源,環境也會受到影響。我看見,地球上原來一些茂密的森林不見了,鳥兒們都搬家了 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已經被沙子覆蓋了,沙塵暴在咆哮著,撕扯著大地的一切...

以 回首 為主題,寫六百字左右的作文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