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可以嗎,可以幫忙翻譯一下嗎!

2021-03-04 08:38:45 字數 914 閱讀 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難明確地確定x射線(圖2c中)和電子(圖2b中,嵌入了lixv2o5奈米帶的晶體階段)由於材料的變形程度高衍射資料.要分析結構,拉曼光譜的材料記錄(圖二維).據了解,拉曼光譜是乙個非常敏感的工具來檢測乙個區域性結構,因此它可以用來區分不同階段lixv2o5[10-12].

在作為準備lixv2o5奈米帶表現出一系列的樂隊拉曼光譜,如圖所示.二維,這是很好的δ-v2o5的一致.γ-相的拉曼特徵,特別是1740cm-1的形成在七零八釐公尺-1在高峰肩膀最高,是在缺席的準備材料譜.

此譜略有不同,那些準備lixv2o5化學粉末的典型[10]報道.皮克斯標有圖的星號.二維沒有廣泛討論了關於釩文學我直接用金山詞霸翻譯的,僅供參考~你看一下有用嗎?

幫忙翻譯一下可以嗎?

2樓:雁過留聲

一共bai十三味藥,看不懂的du打×。由左至右供參zhi考:

桂×3克、

dao白芍

內3克、龍骨5克、牡勵5克、×容×3克、桑漂肖2克、熟地5克、黃×3克、大棗3克、×××1両、生薑15克、金櫻子3克、覆盤子2克。

注:中藥名稱沒有「桑精」、「實盆子」、「欠丹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棗3克,白芍3克,龍骨5克,金櫻子3克,黃芪3克,桑精2克,熟地5克,生薑1克,實盆子2克,欠丹平1兩,生地5克。(猜測的,不準確),你再問問藥房的,他們看得懂。

4樓:木子愛小金

點開之前我以為是英語韓語日語啥的 點開之後發現不 這太難了我答不了?

可以幫忙翻譯一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意思就是:

謝謝詢問,17年10月8日有婚禮,酒店都訂滿了,有問題再問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每個人都應該清楚明白人類老化的事實,很多年來,人們都普遍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失去活力,年紀的增長,更靠近死亡的過程是顯而易見的。我們都對於人們的年齡問題再熟悉不過了,人們已經長久的認為精力的流失是年齡的原因,越老就越容易死,這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都熟悉這樣的事實 人的年齡,以致多年來人們就認為失去...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鄙視的,用google翻譯,都是語法錯誤。frank 我沒有足球,但我的兄弟alan有,我們上同一所學校並且都很熱愛足球,我們在學校和朋友們一起踢足球,這讓我們很放鬆。gina 是的我有兩個足球,3個排球,4個籃球,5個棒球和球棒。我熱愛運動但我不運動,我只在電視上看這類節目。wang 我沒有足球,...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

走在路上遇見了心儀的女孩就像在夢中一樣,擦肩而過的偶遇可惜時間不能定格在這一刻,驚訝於她的相貌以至於流連忘返,倚在欄杆上沒有思緒很是愁苦。下一行第一句就是形容女孩漂亮,男子才高八斗,很想去問問女孩的名字,可是害羞只能遠遠的望著。我試著自己翻譯,可能不太對,請你不要笑我哦好像是說 天下的事,經常會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