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為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以我是一棵小草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2021-03-04 08:28:57 字數 2250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漂亮的花衣服,更沒有五彩繽紛的的花帽子.只有到了春天,春姑娘才送給我一件綠色的連衣裙.

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時,我的身上早已戴上了一些透明的小飾品.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與小蜜蜂一同起床了,小蜜蜂親切地向我問好:"小草,早上好!"

我是一棵小草,當夏季來臨時,我盡情享受著桑拿浴.一群頑童高高興興的在在草地上玩鬧,有乙個小頑皮說:"在這纖塵不染的草地上躺一會兒,真是一種享受."聽到這番話,我快樂到了極點.

一天,一位農民伯伯把一群羊趕到了我們的家園.這可把我們嚇壞了,那群羊一見了我們就爭先恐後的啃起來.因為我們痛的厲害,所以一下子就昏了過去.當我們甦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矮了一截.我傷心極了.

許多天過去了,我又看到了遠處的美景,原來我又長高了,而且比原來長的還要高呢!這時我才明白,作為一棵小草只要根還在,就能活下去.

秋風吹來,我漸漸枯萎了.一位白髮滄桑的老婆婆把我放在了揹簍裡,然後帶回了家.她把我倒進了爐灶裡,我知道自己最後的時刻將要來臨了.於是,我默默的等待著.

我是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為此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以我是一棵小草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2樓:微笑機械人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頭上也沒有色彩鮮豔的帽子。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著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掛著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唱著歌,飛到我身邊,說:「你好啊,小草!

」停了一會兒,美麗的小蝴蝶翩翩地跳著舞,也飛到我身邊,說:「小草啊!你好。

」我是一棵小草,當大雨將要來臨的時候,我閉著眼睛,耐心地等待著大雨給我洗乙個痛快的澡。大雨過後,我的身上一塵不染,多麼輕鬆,多麼舒服啊!這時候,一群頑皮的小孩兒走來了,他們在我身上亂踩,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在意。

只聽見有個小孩子說:「走在這小草上不格腳,多美啊!」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樂滋滋的,高興得直想笑。

一天,一位農民伯伯趕著一群羊,那群羊看見了我,就搶著吃起來。我先是覺得身上很疼,心想,這下可完了。可是又一想,做一棵小草,就是讓牛羊吃的嘛,為什麼還怕疼呢?

就這樣我被吃掉了。過了一些天,我突然覺得身子又高了一些,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長起來了,而且比原來還高。這時候,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還在,就還能活下去。

忽然,我又看見農民伯伯趕著的羊群,那些羊的身子似乎比原來肥壯了許多。

我是一棵小草,幾陣秋風,樹葉慢慢地落了,我也漸漸地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裡。過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的最後時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著……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力大眾服務,為人們做出貢獻,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文章

以我是一棵小草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紫滕

我是一棵長在山坡上的小草

春天,悄悄地來了,我努力的生長著,太陽公公給我送來了溫暖的陽光。幾天過去了,我終於突破了泥土,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天空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500字按時間順序

4樓:東師陳老師

「沒有copy

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bai知道的小草…du …」我哼著這首歌,在風zhi

中翩翩起舞。嗨!猜到我是dao誰了嗎?對,我就是一棵小草。沒有茉莉那樣芬芳,沒有公尺蘭那樣高雅,沒有玫瑰那樣婀娜,我只不過是一顆普普通通的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一顆春天的小草。人們都說我是報春的使者,在乍暖還寒的日子裡,我是綠的最早的生命。是我最先吐出嫩芽,喚醒沉睡的大地,向人們報告春天的訊息。

我是一棵小草,一顆有著頑強生命力的小草。秋天,草兒枯黃了,草兒脫落了,但草根並沒有死去。白居易的一首詩裡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就代表草兒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無私奉獻的小草。春暖花開,百花爭艷時,蜂蝶兒圍繞著一朵朵鮮花飛來飛去,我才無意跟他們爭春呢,只要進了我的職責就行。麥種時節,我情願被翻進泥土裡,變成綠肥,為來年迎接更好的收成。

有句話說得好:「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只是一棵普普通通的小草,一棵不引人注目的小草。可是,我不會因此而自卑,我會盡自己的能力為大家做更多,更多…

5樓:小欣和大欣

我沒有美麗的衣服,沒有美麗的飾品。只有春天來了的時候,我才穿上一件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時而金色的蛇。綠色的是枯萎的。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我是一棵小草作文500字

最佳答案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乙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著大地四夜,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然而到了可了酷熱的夏天,太...

以友情為話題作文題目,以友誼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朋友,是一種別樣的溫柔 總覺得,有朋友,有了朋友的愛,有了對朋友的愛,該是件十分溫柔的事情,有的時候,在燈下唸書,會走神,想起一個又一個的朋友,想起許許多多共同經歷的事,想起曾經講過的話,那種溫柔會立刻包圍你。在這樣一個深夜裡,讓你迷醉,讓你欣慰,讓你為之感到快樂。也許,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要的,可是...

一棵小草的作文,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頭上也沒有色彩鮮豔的帽子。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著春天的溫暖。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掛著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唱著歌,飛到我身邊,說 你好啊,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