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一下這是怎麼了,手上起了好幾個,很癢,每仔細看都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13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汗皰疹可能。汗皰疹是堆成發生在掌蹠、指趾屈側**的付下行水皰型**病,一般多伴有手足多汗。該疾病**和發病機制還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一種濕疹樣超敏反應。

一般皮損是位於表層處的針尖樣至粟粒大小的圓形水皰,周圍沒有紅暈,內有清澈的漿液,會變混濁,乾涸後成衣領樣脫屑,自覺不同程度的瘙癢和燒灼感。病程慢性,春秋容易**。**藥避免精神緊張和情緒波動,尋找去除接觸性刺激因素。

病程早期可以使用抗組胺藥如氯雷他定片,區域性藥物可以乾燥抗炎止癢為原則,如爐甘石洗劑,氧化鋅洗劑,哈西奈德溶液等,後期以脫屑為主可以用10%尿素霜塗抹。

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

韭菜疫病。用2500倍52.5 噁唑菌酮.霜 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 內濕性粉容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濕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幫忙看一下這是怎麼了 初期植株部分葉片萎焉,隨病情發展全株萎...

這手上起了一些小豆豆,不癢不痛!這是怎麼了

這手上起了一些小豆豆,不癢不痛有可能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多所導致的青春痘,有可能是由於感染病毒所引起的扁平疣。青春痘 青春痘也叫痤瘡,粉刺,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水平過高,導致皮脂腺分泌...

各位老師幫忙看一下黃瓜這是怎麼了

黃瓜生長點捲縮,附近葉片葉緣上捲,嚴重的生長點焦枯,這是缺鈣,是土壤缺鈣內或高溫阻 礙了鈣的吸收容而導致,建議合理澆水,避免土壤過乾過溼,避免中午高溫時突澆冷水,葉片噴施碧護加螯合鈣或糖醇鈣或雙岐鈣二到三次,補充鈣肥,恢復正常生長 各位老師幫忙給看看黃瓜這是什麼病 霜黴病,細菌性角斑病混發。霜黴病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