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收回,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辦

2021-03-04 08:28:51 字數 1629 閱讀 7690

1樓:紫氣東來兮

租給二房東時,應有協議和租期規定的,按合同約定執行就行了。

2樓:文攸諸葛星淵

按照你們簽訂的合同,到期了收會來就好了.

如果要提前收回的話找二房東商量.

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收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如果在合同中明確到他可以分割你的房子群組給別人。

那麼你只要賠他1000就可以了。只要合同中沒有明確你要賠償他的裝修和其他損失就ok.

如果合同中沒有明確提到他有權利做二房東分割和轉租你的房子給別人。

那麼你一毛錢都不用陪。

反倒可以要求他幫你把房子恢復原狀。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們簽訂的合同,到期了收會來就好了.

如果要提前收回的話找二房東商量.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合同怎麼籤的,是怎樣的條款,(把你的合同關鍵部分發來看看)有沒有不允許分割出租的條款。有沒有之允許自己住家的條款。

2、如有,要求他恢復原樣,他違約廢棄合同,可以根據其他條款來

6樓:城中村改造助理

建議:找當地律師訴訟解決

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辦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朋友租的,還是專業的二房東。如是專業的二房東,應該也沒什麼問題這種情況行內叫暗押,屬於違紀行為,可以起訴會,但是他會要一部分違約金

對,法律是講究證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同意二房東轉租,我國租賃法有說,他只是承租方,無權將房子轉租他人,

你們有合同為準,合同上如果註明可以轉租他人,那就沒法了,合同上應當註明入注最多幾人,總有個限度,對於你現在有兩點可以針對承租方,一,承租方的人數,二,合同是不能轉第三方,(合同生效只是出租方(房東)和承租方,)

承租方如果諱約合同裡的租住人數,和出租給第三方,那就是承租方諱約(前提是合同裡沒有寫同意轉租給其他人)

希望能幫到您

我是房產中介人士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跟他強調,不許轉租。

你可以和他解除目前的租房合約,但是如果他不解除的話,也不許轉租,否則就訴諸法律。

這樣,如果他真是想轉租的話,一般會知趣退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租的話 就沒事了

二房東租給我們房子,但是大房東說要收回房子,我該怎麼辦?

11樓:李寧袁丹

大房東沒有權利收回房子,你要確定門鎖只有你們家的人能開啟,然後繼續你們的生活,到期正常搬走。大房東來了你告訴他,你雖然說房主,但是我是通過正規手續租住此房屋的,還有六個月到期,你有什麼異議自己找二房東解決。再來騷擾你,你可以報警告他擾民。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和二房東事先有轉租協議的話,那大房東是沒有權利收回的,如果強行收回那就屬於違約行為。所以以後想租房盡量不要和二房東籤協議,而要直接找原房主或中介公司。

希望採納

我是從二房東手裡租的房子,現在房東要收回房子(在合同期內),合同裡有違約條款,我怎麼辦

要求二房東承擔違約責任 如二房東不承擔違約責任 可以住到合同期滿 我從二房東手裡租的商鋪,合同還有2年,現在大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我該怎麼辦 要看大房東與二房東的合同中有沒有允許轉租的條款。如果允許二房東轉租的,大房東從二房東手裡收回房子後,你與二房東的租房合同應該可以繼續履行完畢。如果不允許二房東...

二房東轉租給我,房東也同意,我該怎麼寫合同,該注意什麼

你好 我是從事房地產行業的。你這樣的情況有很多,你的問題有一點不清楚,那 這好辦啊,合同到期時你和二房東 房主3方重新籤乙份合同就可以了,你和二房東作為合租房東的房子。我也租過房子,二房東和你的合同實際上是無效的。你自己寫的合同就更沒用了。房東手裡應該有國家統一的租房合同,只有那份才生效,不需要自己...

我是女二房東,我把其中一間的房子合租給了一對夫妻,住了快半年

有的人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有的人卻是得寸進尺。我也出租過房子,也遇到那種自己拖欠房租還攛掇別人也拖欠的,最後我就一是一二是二了 不是還有她愛人,你可以跟她愛人說說,實在不好相處也只能換人了。直接叫她滾,搬走,寧願不賺錢,也不要那樣沒素質的人!浪費電!操心!這種人不能對她多空氣,變臉比變天還快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