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二房東,如何做二房東,做二房東賺錢麼

2022-02-21 20:02:00 字數 5041 閱讀 8568

1樓:_自認孤獨

第一時機很重要,就像**6000點時,你進場,再有本事也要虧錢,你要保證你拿到的物業成本足夠低,那就要在市場低迷的時候下手,什麼是市場低迷的時候?那就是大量的商家倒閉的時候,可以這麼說目前的上海市場就是離低迷的時候不遠了,做二房東的最佳時機也即將來到,但由於商鋪是稀缺性資源,所以也不能籠統地說只能在低迷的時候適合做二房東,我認為只要避開經濟迴圈週期中的經濟開始進入衰退這段時間,其它時間段都可以做,就象目前的08年度在這一年裡你要做二房東,失敗的概率會很大,09年就會機會很多,其實商業地產的二房東,

打個比喻說就是「撿漏」上海人的說法就是撿皮夾子,「二房東」就是通過發掘二手商鋪的真實價值,經過包裝,實現其真正的利潤。

第二就是如何選擇做二房東的物業,這也是做二房東成功的乙個關鍵因素。1.就是要拿進的物業**低,年限長與**越低風險就越低,利潤越大;2.

就是地段,地理位置好的商鋪,永遠不愁租不出去。3.就是選擇業主,如果產權人是私人的商鋪,盡量不要去拿下做二房東,因為做成功了,他會眼紅,會期千方百計地搞破壞,趕你走,只有業主是國營企業的,當你賺到錢時,你經常去燒燒香,那麼你的合同肯定是有保障的,幸好,由於我們國家市場經濟實行的比較晚。

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優質商鋪資源都是國營單位的,這也是造成目前二房東市場大盛的主要原因,同時也感嘆資源的不公及浪費。

第三就是物業的結構及用途,也就是要選擇房型好,利用率高的商鋪,對經營的業態沒有限制,比如可以做餐飲、酒吧、娛樂等行業,如果是結構不好,行業有限制的大型商鋪是不能做二房東的。

招商也可以分三步走,第一步可以先委託下市場上專業的商鋪中介公司,讓中介介紹一些優質的品牌客戶過來。第二步就是自己招商,你只需要在商鋪上拉個橫幅,商鋪招租、再留個**,好的商鋪,商家一定會主動找上門來;第三步主動去招客戶,只要是市場上實力雄厚、品牌好的商業客戶,你都可以去聯絡,只要你認為他們適合你這個商鋪,比如從大型業態專業店,國美電器、蘇寧電器到肯德基、麥當勞,都可以去找,我告訴你乙個數字,市場上知名度高的商業品牌,其中30%

。2、客戶收集:盡量多收集些求租意向的客戶,但不要急於決定租給哪家,仔細考察、衡量,最後定下租給品牌最好,條件優越的商家。

3、商業談判,**不要輕易鬆口,底價是最後才放出來的,商業租賃合同要仔細斟酌,寫明違約條件及違約後無條件收回,這點很重要,否則陷入官司中,損失慘重!最後就是保持與承租商家及和大業主的關係,在商家進場的初期,你要協助他辦理營業執照和裝修事宜,只有他能正常經營了,你的租金收入才***,和大業主的關係維護也很重要,可以避免給你帶來不少的麻煩,這一切都做好了,那我就要恭喜你了,你挖到了乙個金礦,每天一覺醒來,就可以數錢,而這些品牌的商家在為你打工,感覺特棒!

2樓:娜姐看房

什麼是二房東,二房東合法嗎?先了解清楚再租房吧

如何做二房東?

3樓:zz茁

什麼是二房東,二房東合法嗎?先了解清楚再租房吧

4樓:騎驢飛黃河

做二房東,主要是要看你與原房東在簽訂租房協議時,有沒有明確規定,款經房東同意不得轉租或借用他人使用等規定。如有,就是在做違約的事,一旦被房東發現,肯定是要回房子並收你違約金的。如果沒有,你就可以鑽空子了,房東也拿你沒有辦法,除非他違約不租了,給你違約金。

二房東也是要擔風險的,如果沒有經房東同意轉租,租房人在房裡有違法的事或在房子裡出事,或損壞了房屋,你是要負責任的。如果房東同意轉租,你就要與其寫乙個授權轉租的協定,並分清發生問題時的責任。

5樓:

1.法律沒有對這個做規定的吧...

2.房東怎麼會和他們有交流的?你就租來以後自己租出去,難不成房東還會來抽查嗎...而且你租給他們肯定是要賺錢的啦,這個是大家心知肚明的!

看來你不適合做黑心的事情(*^__^*) 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別人的房子你是有使用權 ,但是你應該是沒有用它來賺錢的權利.這是不合法的.

怎麼成為乙個輕鬆的二房東?

7樓:sky不用太多

第乙個問題:找房東可以自己談條件 談價錢 可以省中介費 但是前提是你能找到房東本人

第二個問題:直接告訴房東或中介 你是搞投資的 租毛坯房或簡裝房過來 自己還要花錢搞裝修 目的就是轉租目的就是賺錢 當然找中介幫你談會好點 畢竟他們不是第一次接觸投資客

第三個問題:告訴房東或者中介 說你要開乙個賓館式的租房 不會破壞房屋的主題結構 自己隔斷 到期之後自己拆掉

最後 如果房東同意你的要求 那麼在合同上面備註清楚 你的條件 另外 房東本人手寫乙份租房委託書還有裝修委託書給你 一切ok。

對於租房者而言,在租房時當然不願意遇到「二房東」,生怕乙個不小心會上當受騙,可是就目前各地房屋租賃市場而言,「二房東」的存在已屬普遍現象。特別是對於剛剛走出校園的畢業生們和初入社會工作的年青人來說,毫無租房經驗的他們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會不知如何應對。那麼,租房者如何在這種可能存在的「風險」中謀求自保呢?

第一,租客與二房東碰面時,要察言觀色,通過言語間的交流,了解其性格、愛好等方面是否與自己相似,是不是最佳的合租夥伴,也好避免日後發生不必要的麻煩。

第二,租房者可以要求檢視「二房東」與"原房主"所簽訂的租賃合同,因為,轉租合同的終止日期不得超過原租賃合同規定的終止日期,否則,就會對租房者產生較大風險。並且租房者一定要影印「二房東」與"原房主"所簽訂的租賃合同,就好像二房東一定要影印原房主的房產證一樣,屬於房屋租賃合同的一部分。

第三,「二房東」如果將租賃屋轉租,必須要經過"原房主"的同意或承諾,否則是無效的。如果是部分轉租,則要看「原房主」和「二房東」的租約,是否有限制不允許轉租,如果沒有限制,那麼,租房者便可與「二房東」簽約。

第四,租房者與「二房東」私下簽署協議時,一定要將合同條款細節寫清楚。如:房屋租賃期限是半年或一年;付款方式是押一付二還是押一付三等;對於租賃期間的水、電、煤、氣、有線電視、上網費用等如何分攤;將這些條款詳細寫清楚之後作為合同附件收好,日後一旦發生糾紛時也能免去些許風險。

同時,承租過程中注意保留收款憑證,付款憑證等相關證據,以防日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第五,應該檢查二房東手裡的房產證影印件,並且二房東與業主之間的合同,要是和業主本人籤的,要防止二房東本身就被騙了,或者二房東和原房東的合同是偽造的。

雖然,目前市場上「二房東」捲款逃跑事件,租客被趕出租住房屋等惡性事件屢見發生。不過,「二房東」中卻也不乏為了減輕自身負擔而徵求合租夥伴的,在合租的過程中建立較為深厚的友誼也是不無可能的。因此,租房者即便在尋找合租房的過程中遭遇到「二房東」也不要感到恐慌,通過上述四點驗證「二房東」是否可信,也能降低許多風險的發生。

當然,對於租房者來講,如果「二房東」惡意欺騙,也可以通過相應法律途徑來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租壓力測試一下,再利用房東貪方便的心理,「全包」下房子,然後轉租出去;

9樓:花絮埋骨柔芳

首先你手上得有穩定的**才能開展業務,否則想什麼都是假的……

10樓:大臉雞排

買房,或者把別人的房子承包下來,自己出租

11樓:00凌玥

現在二手房東不好做了,基本被人包走了,賺錢的房子,他們自已有路子,早早訂好了。

我以前做過,帶小孩,自已找的一棟新樓房,承包了轉租,賺得也不多,剛好夠一家人的伙食費和孩子的尿片奶粉錢。

12樓:夢現族執行者

這就得有生意人的思維

13樓:

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一定成功

14樓:慧戒了凡

一房東走了就差不多了,南無阿彌陀佛。

15樓:以劍作犁

去找比爾蓋茨,以世貿銀行卡銀行副總裁的身份要求他嫁女。再到世貿銀行以比爾蓋茨女婿的身份要求副總裁的職位。

如何做二房東,做二房東賺錢麼

16樓:西安長租公寓

二房東5萬起家經驗

我在南京最早一家託管公司工作兩年多,學習經驗和管理方式,去年下半年已經給開始給自己打工了

經驗: 1找房子 2看位置 3評估裝修成本 4付款方式個空置期 5分析出租人群 6盈利分析

1,找房子不能盲目的亂找,要了解附近市場**,考察需求量大不大,需求量大了 自然**就能租的高 需求量不大就完了 會賠錢

2.位置很重要,大家都知道。市中心**量大消費觀念高,商場邊上。地鐵交叉口 或者 附近有多棟商業樓(因為我們不是賓館不靠臨時客流量,所以不建議火車站 汽車站 機場等)

3裝修考慮到成本開支和盈利情況 裝修成本定位在5000到10000 每套房子。毛坯也分多種,有衛生間和廚房有地板有門窗的毛坯。也有純毛坯。新房那種。純毛坯裝修兩萬五左右

4付款方式。正規託管公司都給房東季度付 沒有押金,如果你剛開始做 最多給乙個月押金。但是盡量季度付,半年付會導致發展不起來,年付就別提了直接拒絕重新找,空置期是必須要的,所有二房東或者託管公司都會問房東要空置期的。

理由我要裝修 我要尋找客戶。我需要時間。建議租期三年45天 五年2個半月 純毛坯翻倍5個月這個空置期時間在合同期內 第二次付房租時延遲。

不能放在租期最後面。因為裝修是前期花錢。必須回本。

不然發展不起來

5人群分析。因為是合租 擾民可能性比較大。一定要避免 在合同裡提出擾民全責按照違約處理,帶嬰兒 和寵物 盡量避免 租客這邊付款最起碼季度付或者半年付年付也行 有助於發展 盡量不要兩個三個同性住在一間房子內,衛生肯定會差 而且會吵鬧 最好一人一間。

或者情侶一起

比如在市中心看到一套兩室兩廳一衛的房子。市場價3500。房東要也要3500 考慮樓層和陳本 最重要看能不能加隔房間出來,如果能加隔一間 基本賺不了多少錢。

但是可以練手。蚊子小也有肉 看自己忙不忙了。如果能加隔兩間。

那就完美了。如果能加隔兩間年差價估計在兩萬一套。陳本盡量都拿空置期抵掉,3500壓一付三 13500 其他家具。

家電。10000左右 一起23500以防萬一有些地方沒考慮到再準備10000留著用 30000多 自己要找地方住吧 租個小兩房 壓一付三 10000左右生活費5000一共五萬,有人說難道你就只收一套房子嗎,當然不是 這套房子沒處理完你哪有時間去管其他事,這套房子裝修完也出租掉。你就收了20000左右房租。

如果是半年付就是40000多。你用這兩萬可以繼續租房子 來回迴圈

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收回,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辦

租給二房東時,應有協議和租期規定的,按合同約定執行就行了。按照你們簽訂的合同,到期了收會來就好了.如果要提前收回的話找二房東商量.房子租給二房東怎麼收回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如果在合同中明確到他可以分割你的房子群組給別人。那麼你只要賠他1000就可以了。只要合同中沒有明確你要賠償他的裝修和其他損失就o...

二房東與我簽訂的合同未到期,但是二房東無力繼續租賃,大房東要

如果合同到期了,你也只能撤櫃了,如果合同未到期的你可以要求二房東賠償你的損失 最好三家協商下。二房東對你而言是合同違約,協商不合可以走法律程式。大房東和二房東有糾紛但合同沒解除前,大房東是否有權將我們趕走 大房東如果不允許二房東轉租房屋,那樣二房東轉租算違約行為,大房東完全可以單回方面答終止合約,認...

不想做二房東,怎樣規避風險,什麼是二房東,和二房東租房如何避免風險?

只要籤正式的合同,就沒有風險也不需要坑人。正式合同都常見問題都有責任人的相關條款。舉個例子,你的租客沒到期中途退租 這就是風險 那就按正常合同提前乙個月通知你,並扣1個月押金就可以了。你也不是掙這乙個月押金錢,但你找下家也需要時間呀,如果立馬有人入住,那你就把押金還給上家,也不佔他們便宜。反過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