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房屋中介坑了怎麼辦,被中介坑了怎麼辦

2021-03-04 08:28:51 字數 814 閱讀 2060

1樓:神奇寶貝少年

如果合同存在重大過失可能導致某一方收到嚴重損失的,可以向法院申請仲裁,只要證據充分可以判合同無效

2樓:岳陽鑫銀房產

你都簽到合同了,只要你沒有被強迫,合同就有效。

如果你覺得你被騙了,你要提供證據,但是你只是覺得房子賣便宜了。

中介坑你了嗎?現在的**,不好說但是你這樣的人,呵呵

3樓:年楚姚涵煦

你中介費付了不?

如果你付了就去那個中介公司去鬧下

一般你去鬧下都會幫你處理的畢竟都是開門做生意的(我以前做房產中介的,不過我們不會幹這種事所以以後租房什麼的找大點的中介)

如果真的說要投訴什麼的

你打110好了

被中介坑了怎麼辦

4樓:天道毀滅

具體做法如下:

如果沒有造成經濟損失,可以向公安機關反映情況,證實該中介有欺騙行為;

如果受到經濟損失,必須馬上報警根據;

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黑中介了,下次租房應該找正規的大公司,但你說的租乙個月,找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難找到,只能靠運氣碰那種轉租的!

你現在遇到的情況,別指望他給你轉租,押金能要多少要多少,要不了就自認倒霉吧!

6樓:

拿好足夠的證據去告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租房被坑 不知道誰到底可以管制這些人 太難了 想哭

賣房被中介坑了,怎麼辦,我賣房子被中介坑了,請問我該如何投訴?

我會選擇用法律 來爭取自己的權益,首先,我會選擇和他們談判,如果談判達不到我理想中的效果的話,我就會起訴他們的中介公司,因為,買房子是一件大事情,所以我需要重視起來。如果是籤了合同,獨家委託 合同,有幾個點可以關注,乙個是委託期限,到期了自動解除的。乙個是委託 只要該中介有客戶出高於這個 的,就可以...

打車被坑怎么辦,打車被坑怎麼辦?

不給錢,他能咬你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不先問我問題嗎?不先了解情況嗎?回答您好,親,汽車大師 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

被中介騙錢了怎麼投訴?被中介騙了錢應該怎麼辦

被中介公司騙了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或者親自到當地公安機關報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110報案。如果構成詐騙,公安局會立案。不構成犯罪的,還會告知投訴方式。先協商,協商不成走法院調解,調解不成走仲裁 向房屋所在地的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申請 最後走訴訟 合同的履行地 被告住所地 公司所在地或者公司的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