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mpa哪個專業強,廣西大學的公共管理碩士MPA是雙證嗎?

2021-03-04 08:28:46 字數 3544 閱讀 9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學習方法上的心得、體會、經驗、教訓。特別是半期、學期考試之後,更要結合各科成績進行一次學習方法總結,並在此基礎上制定下一階段的學習計畫。此時,有經驗的老師還會組織學生互相交流,取長補短,不斷調整,不斷改進,不斷完善學習方法,逐步學會科學管理自己的學習,使之學得又輕鬆又有效果,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廣西大學的公共管理碩士(mpa)是雙證嗎?

2樓:託業mba網校

樓主你好,

廣西大學公共管copy理碩士參加的是1月份全國bai聯考,畢業之後是可以du獲得雙證的,學歷跟學位zhi都有的,廣dao西大學每年招收80名公共管理碩士新生,學費是3.2萬,具體報名可以找託業mba的老師!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春風化雨時

廣西大學的公共管理碩士(mpa)是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464雙證。

廣西大學(guangxi university),簡稱「西大」,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中國南方著名高校,廣西辦學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綜合實力最強的高等學府,中國大學百強高校。學校是教育部和廣西壯族自治區共建重點高校,國家「211工程」,「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高校之一,首批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高校之一。

廣西大學由中國早期革命家、教育家、有「北蔡南馬」之譽的馬君武先生於2023年建立。2023年廣西大學被確立為國立大學。2023年***主席親筆題寫了校名。

2023年在全國高校院系調整中廣西大學停辦,師生以及裝置和圖書資料被調整到中南和華南地區19所大學。2023年廣西大學恢復重建。2023年,廣西大學獲批博碩士學位授權單位。

2023年廣西大學進入國家"211工程"建設學校行列,2023年廣西大學被確定為「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截止2023年,學校占地面積307公頃(約4605畝),建築面積133.09萬平方公尺,在校生34036人,其中本科生24945人,碩、博研究生7770人,博士後69人,留學生1252人。此外,還有各類在職學生4.

8萬餘人。學校設有31個學院及1個獨立學院,97個本科專業,其中國家特色專業12個,已發展成為一所具有理學、工學、農學、經濟學、法學、哲學、文學、管理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大學科的高水平區域特色研究型綜合性大學。

廣西大學哪些研究生專業最好

4樓:跨考考研老師

廣西大學考研優勢

專業有以下方向:

土木工程:該專業主要包括道路、水務、渠務、防洪工程及交通,該專業男生人數較多。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該專業主要從事與電力相關的工作,最好的在電業局,最差的在工程局。

3.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可以在科研院校、高等院所、高新技術開發公司從事相關工作。

4.金融學:主要在金融系統、商業銀行、股份制銀行、外資銀行等部門工作。

5.水利水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管理、設計、科學研究機構、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6.建築學:就職於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城市規劃設計、風景園林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7.自動化:主要在技術研發公司、科研院所、設計單位、通訊系統等部門就業。

8.礦物資源工程:可以從事生產經營、投資管理、科研部門從事礦物資源開發、加工利用、規劃設計、礦業投資等工作。

9.會計學:可以勝任各類工業企業、商品流通、服務業、金融保險機構等單位的出納等相關工作。

10.動物科學:偏向於相關技術的綜合運用。

2016廣西大學mpa複試參考書目

5樓:上海華是學院

公共管理學科目筆試:

一、名詞解釋

二、論述題

三、案例分析題

政治理論

一、單選題

主要是馬哲、毛概、鄧論及時事政治。

二、論述題

英語聽力

1、聽一段短文,判斷正誤,共五題,讀兩遍。

2、聽一段短文,填寫空白地方,共五題,讀兩遍。

3、三段短文,每段短文3-4個問題,短文和問題唯讀一遍。

綜合能力面試

廣西大學的公共管理碩士是幾年制?

6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2至4年制。

廣西大學,簡稱「西大」,列入教育部直屬高校序列並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部省合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廣西重點支援的國內同類一流大學高校,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廣西大學位於南寧市,截至2023年6月,學校占地面積2.16萬餘畝,校舍總建築面積170多萬平方公尺;有教職工3662人,在校全日制學生3萬餘人;有1個國家「雙一流」建設學科群,2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5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行列。

至2023年5月,廣西大學有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7個一級學科博士點、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有40個碩士學術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16個碩士學術學位二級學科碩士點;21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有1個國家「雙一流」建設學科群、6個「211工程」重點建設學科群、2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3個省級優勢重點特色學科、20個省級重點學科。

7樓:玉公尺石

一般為2至4年,在校學習時間累計不少於半年。根據學生**、培養方式等實際情況,實行彈性學制。

學習方式為在職攻讀的非全日制培養方式。

mpa培養方式

採用學分制,總學分不少於42學分。

其中,核心課程須修滿20學分,專業方向必修課程和專業選修課程總學分不少於20學分,社會實踐與研討2學分 ,學位**不計學分。

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學生必須修滿規定的學分,成績合格者即可進入學位**寫作;**答辯通過後按規定的程式授予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

廣西大學有17個一級學科博士點,40個一級學科碩士點,45個專業(領域)碩士點和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有1個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省部共建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和1個國家級國際科技合作基地,3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和工程研究中心,1個教育部國別和區域研究基地,1個國家林業局重點實驗室,

和一批廣西重大科技創新基地、重點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農業良種培育中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

mpa學習方式

學習方式為在職攻讀的非全日制培養方式。根據實際需要,課程學習既可以安排在業餘時間(週末、晚上)進行,也可以每學期集中一段時間進行。

根據學生**、培養方式等實際情況,實行彈性學制,一般為2至4年,在校學習時間累計不少於半年。

mpa培養方式

採用學分制,總學分不少於42學分。其中,核心課程須修滿20學分,專業方向必修課程和專業選修課程總學分不少於20學分,社會實踐與研討2學分 ,學位**不計學分。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學生必須修滿規定的學分,成績合格者即可進入學位**寫作;**答辯通過後按規定的程式授予公共管理碩士專業學位。

廣西大學幾本,廣西大學是幾本?

廣西大學屬於一本大學,該校是列入教育部直屬高校序列並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部省合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設研究生院,具有自主招生資格。2007年9月,廣西大學建立國際教育學院,負責留學生的招生 管理,國際教育事務的具體操作,孔子學院的管理,對外漢語教學等。廣西大學還是國家教育部最早確...

2023年廣西大學哪個專業好就業

去他們官網可以看到哪些專業比較好 每個學院都有每個學院的王牌的,資冶學院的話是冶金技術,安全工程。好象沒什麼特別出類的專業 廣西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廣西大學有兩個國家重點專業,乙個是水利水電,乙個是畜牧什麼的,也就是轉殖牛,不過雖然是重點專業但是就業前景不怎麼好,還有西大的農業在研究生方面也是很出名的...

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的物理學專業哪個好

我覺得如果 復你想學的是工製科的話還是報廣西大學的好,bai 實驗之類的會比du師範大學的zhi要多一些,如dao果學理論方面的話還是去師範類的大學吧,我就是山東省曲阜師範大學畢業的,學校學術氛圍比較好,考研率比較高,如果你想畢業直接找工作就去廣西大學,如果想考研的話就去師範大學吧,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