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廣西大學數學專業好還是廣西師範大學統計學專業

2021-03-04 08:28:46 字數 1676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數學專業和統計學專業是沒有可比性的。

第二,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廣西大學的數學得分c+,排名全國前40%~50%,中游水平。廣西師範大學的統計學,得分只有c-,排名全國前60%~70%,中游偏下。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還是廣西師範大學

2樓:愛洋咪咪

廣西師大好考 廣西大學比廣西師大排名更好 兩個城市咯 廣西師大是桂林 廣西大學是南寧 還有也是看專業排名啊導師方向啊 當老師啊就師大更好咯 師大女生更多 男生戀愛問題容易解決 希望錄到喜歡的大學 謹慎選擇 謝謝

3樓:逢考必過了

你好研究生好考

謝謝採納

4樓:百度使用者

廣西大學研究生也不錯

英語考研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考的是非英語專業(即其他專業)的研究生,除了口語面試(有的專業並不考此項)之外,都屬於國考,沒有什麼差別。當然,這裡也分理工類和社科類的英語考試有一些區別,單純你高度都是一樣的。

2、如果你想報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那又分師範類院校(如廣西師大)和普通類院校(如廣西大學)兩類同項外語專業,一般這一類考試就是主科考試,由招生院校所屬系自主出題,考試內容都不簡單。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報考師范外語專業研究生的考生越來越多,這是出於對畢業就業的角度來說的,只要是師范專業的畢業生在就業的問題上相對出路就很寬,念書的時候加修過教育學和心理學等課程,到各類學校任教就不用再考教師資格證了,而且是名正言順。反觀非師范專業的碩士畢業生就要難很多,就業的方向也很雜。

其實你要考慮的問題是在這裡,望你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比啊 肯定廣西大學了 廣西高校中的老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是外國語言學與應用語言學排名稍前

廣西師範大學的英語語言文學則稍微靠前

總體差不多,但各有所長

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哪個實力較強?本人想考其中一所的英語專業的研究生。 25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英語而已,當然是廣西師範大學強大!

要知道廣西師大的歷史底蘊就比較深,師大也出好多名人的。

廣西大學由於是省府的主力大學,而且又是211工程學校,當然也就變強大了,記得國內排名還是前幾年的時候才超過廣西師大的。當然啦,我指的是綜合實力,但是就專業來說的話,文科方面的還是師大的比廣西大學的強。廣西文科類強大的專業是法學,理工是土木工程。

師大專業強大的是是漢語言,就文科方面也是不差的。

9樓:果凍巫婆

中加學院很多是外教教學,平時西大關於英語方面的活動也有很多。外國語學院也很好。文科的專業還是師大比較好,但西大也有在不斷的強大中。硬體方面應該都好過師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教育部**電教館職業技術認證考試

11樓:亞亞的姐姐

廣西師範大學挺好的景色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廣西大學吧,這邊是亚细安**中心,國際化水平更高,坐落南寧的大學很不錯,而且中加學院會對你有幫助。

考研川大數學專業好考還是西南大學

川大是211哦,理工科都比較突出的。如果你想考試就要付出努力,只有吃的苦中苦才能人上人的道理相信你都明白 想考川大數學方向的研究生,難度大嗎?需要考的科目有哪些?難度比較大,四川大學在數學專業研究方面在全國高校前10,尤其是應用數學專業實力排名前五。四川大學應用數學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2023年廣西大學哪個專業好就業

去他們官網可以看到哪些專業比較好 每個學院都有每個學院的王牌的,資冶學院的話是冶金技術,安全工程。好象沒什麼特別出類的專業 廣西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廣西大學有兩個國家重點專業,乙個是水利水電,乙個是畜牧什麼的,也就是轉殖牛,不過雖然是重點專業但是就業前景不怎麼好,還有西大的農業在研究生方面也是很出名的...

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的物理學專業哪個好

我覺得如果 復你想學的是工製科的話還是報廣西大學的好,bai 實驗之類的會比du師範大學的zhi要多一些,如dao果學理論方面的話還是去師範類的大學吧,我就是山東省曲阜師範大學畢業的,學校學術氛圍比較好,考研率比較高,如果你想畢業直接找工作就去廣西大學,如果想考研的話就去師範大學吧,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