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湖北大學河南大學哪個管理專業較好

2021-03-04 02:36:29 字數 2003 閱讀 7653

1樓:鳥之歸

湖北大學的管理學在中部地區還算可以的,比廣西大學和河南大學強多了,而廣西大學又比河南大學強

湖北大學和廣西大學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但廣西大學是廣西第一高校,而湖北大學在武漢市都基本上排不上隊。所以,總體上還是廣西大學好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差不多copy的兩所學校,在某些方面湖北大學的實力更強。

但鑑於廣西大學是廣西唯一的一所211工程,屬於廣西綜合實力最強的高校,

所以在專業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建議選擇廣西大學,除非湖北大學的專業比廣西大學好很多。

湖北大學也是很不錯的一所大學,和廣西大學一樣屬於省屬重點大學,綜合實力也超過部分211大學,但湖北省尤其是武漢市的好大學比較多,所以只是一所普通的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4樓:活著便精彩

廣西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當然是廣西大學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差不多,上大學還是選個好地方吧,這兩個地方都不怎麼太好,但相對湖北好一些,在武漢還能有些發展,廣西太偏遠了很亂啊,不建議去廣西

青島大學,湖北大學,南華大學,廣西大學哪所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大抄學

大學全國排名第4

親~你好!````(^__^)````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乙個公正的地方來問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是211,不過青大全國排名96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哪個大學只是影響了你未來四年在**玩遊戲談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廈門大學同濟大學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的好專業不同,關鍵要看要學的專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青島比廣西地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211,985,如果你分數夠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下我當年的並列吧 四川大學 青島大學 華東政法 蘇州大學。然後你覺得呢?

湖北大學播音主持好考嗎。大概文化課要多少分?我是河南的

15樓:地圖上也沒有

湖大新聞不錯,但是沒播音老師。

武漢這邊的好的播音老師全被武漢大學,武漢體育學院,華中科技大學給分了武漢這邊播音武大第一,再是華科,武體

湖大的播音不怎麼樣。

16樓:藍調

最好是有關係 而且你是省外的 可能名額不多 運氣好他擴招 我是本省的 2023年至少要430 省外的更高

17樓:超人是我爸

跟湖北大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新傳考研諮詢帖:本科湖北大學,報考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初試成績380,請問有希望調劑廣西大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成績,和你的本科出身還是不錯的,不過每年廣西大學都是調劑的熱門院校,提前聯絡導師,看看怎麼樣吧。調劑不可控因素太多了,希望是有的,至於能不能最後成功,現在不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dao或論壇,直接查詢資料或諮專詢問題。屬

湖北大學哲學專業考研有哪些科目,湖北大學哲學系考研的複試複習資料?

101哲學學院 馬克思主義哲學 010101 中國哲學 010102 外國哲學 010103 才思教育 邏輯學 010104 倫理學 010105 美學 010106 宗教學 010107 科學技術哲學 010108 以上便是了 馬克思主義哲學 010101 中國哲學 010102 外國哲學 010...

湖北大學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內容,湖北大學研究生複試

很少,一般是專業創作 三小時 湖北大學藝術設計 專業學位 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複試科目 美術與藝術設計基礎不指定參考書 湖北大學研究生複試 50 複試一般由專業課考試 外國語能力測試 綜合素質考查三項組成,工商管理 公共管內理 旅遊管 容理等 3 個專業學位類別增加政治理論考試科目,複...

湖北大學和中國地質大學比較一下,湖北大學和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比較一下

呵呵,湖北大學和中國地質大學雖然都屬於一本院校,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有有差距的 湖北大學屬於湖北省屬重點大學,而中國地質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綜合實力而言,中國地質大學更勝一籌。湖北大學以前是 武漢師範學院 所以它的師範專業是比較強的。我覺得在武漢,除了華師的師範外,就屬湖大的師範專業比較牛。文科類比如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