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分析化學研究生難考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2021-03-04 08:28:46 字數 2027 閱讀 9828

1樓:zs謝寶生

1、不好簡單說廣西大學分析化學研究生是否難考,因為難易是相對不同的學校而言。

2、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城市和名氣,因為生源不同。

3、關鍵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備考充分就不難考,否則就很難考,因為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2樓:潶sè翤髈

考吧 我今年就後悔沒有報廣西大學……都過線了……我哭……西大是屬於c區,分數線較之a b區的學校低很多你努力點

應該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們數學系考研要求是怎樣的 應該是要考英語吧現在才大二 時間很充足 好好學好英語吧

絕對裨益良多

考研要堅持吖···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一害怕更困難了。考研的目光一定放開,不要侷限於本學校,要看看本學科在全國的發展狀況,要敢於挑戰,要考就要考好學校,怕啥?建議你親自去廣西大學考察一下,會大大增加信心。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就可以上,不要怕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大蝦,我也是學生。實際上,這是很容易實現的,如果你很刻苦。當然,只要應心就可以了。

6樓:騍瘌

我現在也是大二,我也想考這個

考廣西大學研究生到底難不難啊怎麼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說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8樓:起名難

只能這樣說,考研比高考好考。但是考研也是實力的較量。廣西大學考研劃分在b區,國家線比a區低10分。但是廣西大畢竟是211,所以也要高出國家線15分~20左右才有可能複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好考不好考之分,廣西大學 就幾個專業熱度大 其他國家線就進複試

廣西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10樓:尤晶貿傑

1、廣西大學電氣研究生相對好考,畢竟是二區的學校。

2、是否好考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二區的大學都相對好考。

3、是否好考還要看各人的備考:如果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因為能否被錄取是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排名。

11樓:閭浩壤秦以

其實沒有好考不好考之分,廣西大學

就幾個專業熱度大

其他國家線就進複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考!!!

但是出來很不好就業,因為名聲很差

13樓:邸亭晚媯鸞

廣西大學是211高校,多少有一定的難度,但比起發達省份的211高校來說,考試競爭的激烈程度還是要弱一些。考研既要看學校,也要看專業,學校名氣大或者專業好的,報考的人多,競爭就要激烈一些,分數線自然也高。

14樓:溫駿顏笛

只能這樣說,考研比高考好考。但是考研也是實力的較量。廣西大學考研劃分在b區,國家線比a區低10分。但是廣西大畢竟是211,所以也要高出國家線15分~20左右才有可能複試。

考廣西大學研究生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考什麼專業;2、還要看和什麼學校比,和北大比你說考哪 個難?和廣西工學院比你說考哪 個難? 3、要看你自己學不學。你考200分和400分,能一樣嗎。

16樓:樑今妍

廣西 教育有點落後 不算是很難

廣西大學建築學考國外較好的研究生難嗎

中國與外國的制度有點不同,也許你第一次不一定馬上通過考試,但是在國外,只要你有毅力和恆心,它有多次機會的,要加油 求最新的建築學專業考研難度排名 要權威的,最新的 每個學校的風格和地域性都不一樣,看你的本科教育的學習方向了像天津大學的快題是鉛筆繪圖,重慶大學經常考山地建築,同濟大學對建築方案的要求很...

廣西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難考嗎?複試刷人的比率大嗎

難度不是太大,不過還是要取決於你的基礎和努力程度複習資料推薦 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真題詳解 復旦大學出版社2012年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複習指南 復旦大學出版社2012年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複習指南 復旦大學出版社 廣西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難考嗎?複試刷人的比率大嗎 難度不是太大,不過還是要取決...

華東理工大學分析化學專業的研究生好嗎

華東理工大學和東南大學在分析化學專業都不是全國排名靠前的,所以,你選擇人哪乙個考喜差別不是很大的,既然這樣,你就從就業和離家遠近考慮吧。華東理工大學不是985工程,所以資金不充分。華東理工大學的分析化學專業很差。資金不足,科研成果也不多。所以你要是有實力,還是別考華東理工化學類的研究生。不值得。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