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火車司機待遇及其發展前景和待遇怎麼樣

2021-03-04 08:49:49 字數 3640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錯,工資也還行,6000-8000左右,比較輕鬆,但是環境一般,不是很自由,以後往管理方向靠吧,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不錯的

火車是不會停的!

火車司機待遇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至少不用太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 絕對的是不錯

火車司機的薪資待遇怎麼樣?

5樓:cclun巨蟹

火車是我們出行經常會選擇的交通工具,我認為火車司機工作是非常辛苦的,將火車從南方開到北方,然後又從目的地返回到始發站。工作就是不斷重複這趟往返的路程,長時間的重複這樣的工作心裡肯定是疲憊的。火車司機比城市裡計程車司機、公交車司機更加的辛苦,畢竟公交車司機大多數情況下白天上班,晚上休息,但是火車司機,即便到了夜晚,只要火車還在軌道上就需要工作。

因此,他們沒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鐵路總局在招聘司機的時候是非常嚴格的,想要成為火車司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那麼,很多人就會有疑問,火車司機這近乎是乙份,難進難做的工作,他們月薪有多少呢?

對於火車司機的工資分很多種型別,每個地方的鐵路局的待遇和薪資都不一樣那些在一線鐵路局的火車司機們乙個月的工資大約有10000多。因為那些線路比較漫長,而且去到的地方路況不一定好具有一定的風險,因此,在一線鐵路局的火車司機的工資是最高的。

我們中國有18個線路鐵路局。不同鐵路局的工資不一樣,有的司機乙個月7-8千,有的卻只有5-7千。

很多人覺得**車是一件輕鬆的事情,畢竟車是一直行駛到軌道上的。其實,**車不是乙個簡單的工作。火車司機工作強度是很大的,可以說火車司機是乙份非常耗費精力的工作。

作為一名火車司機,一天得工作十個小時以上,工作時間必須坐到駕駛室裡,無法進行活動。因此,火車司機大多有職業病,腰部頸椎都不是太好。

再者,火車是常年執行的,也就是說,節假日也是在不間斷的工作的。春節期間也是一樣,很多火車司機只能在火車上過年。所以,我認為火車司機是非常具有奉獻精神的職業,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給他們足夠的尊敬!

6樓:挽風向日葵

火車司機的薪資待遇其實還是挺高的,因為火車司機是屬於國企的員工,各種福利待遇會相比普員工好。

7樓:dai代代然

火車司機的薪資待遇比較好、福利待遇不錯,但是工作要相當的負責、開的乙個路線是相當的高度集中精力不能開一點小差,責任關係重大,比較傷神,所以工作還是比較心累和壓力大的。

8樓:輕靈觸動

火車司機的工資大概有七八千左右,一些路程遠的工資可能要更高一些,主要是這個行業要熬夜,非常不利於身體健康。

9樓:這個逗兒有點冷

這個首先看什麼型別的,以及不同地點都不一樣,高鐵的比較高在北上廣這一類,一萬多的樣子,而普通的平均每個月七千多左右吧

10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和其他行業相比之下火車司機的工資收入還是可觀的,在鐵路一線的員工中,司機月入萬元很常見,每月收入七千左右的司機也佔大多數,因為行駛的路線不同工資不同。

火車司機這個職業怎麼樣,有前途嗎,待遇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資在6000左右,很累,很辛苦的,談不上什麼前途。

12樓:_王強

您好,現在火車司機這個職業工資待遇還是很高的;

但是,會經常在外,勞動強度也很大,這個您需要考慮清楚;

至於以後的前途,大部分提職,都需要有一定司機工作經驗的;

13樓:出海打漁

月薪6000-8000單位給分房子,缺點是在家時間少,乙個月有半個月時間在家,工作出色公升職了就可以去機關工作那樣就不用來回跑了,不過很難哦

公牛電器業務員待遇怎麼樣?有沒有發展前景?

14樓:陪你看煙火

公司情況:

1、公司優點: 公司的氛圍很不錯,待遇也還可以,公司裡面的人都比較忙。每個部門不盡相同。

2、公司缺點: 公司環境不盡如人意,租用的寫字樓。要自己帶飯,車貼和飯貼有些少。

3、意見和建議: 希望可以增添飯補和車補,這樣工作起來有精神。

拓展:公牛電器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電源聯結器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性公司,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同行業最大規模的生產廠家之一,在全國31個省市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100多個城市設有**機構。

公牛牌插座、開關、轉換器在中國市場享有盛譽,廣泛運用於航空、航天、金融、資訊、醫療等產業。同時,在國外還設有銷售和服務**機構,產品已經進入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南韓、南非、以色列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

15樓:我是大糯公尺呀

公司優點: 公司的氛圍很不錯,待遇也還可以,公司裡面的人都比較忙。每個部門不盡相同。

公司缺點: 公司環境不盡如人意,租用的寫字樓。要自己帶飯,車貼和飯貼有些少。

意見和建議: 希望可以增添飯補和車補,這樣工作起來有精神。

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主要靠自己努力

調查到廣州公牛電器的資料:

招商專員                                  3k - 5k

網路運營主管                           7k - 8k

網路運營                                  3k - 4.4k

大客戶專員                               3k - 4k

營銷部大區經理                        10k - 14.9k

區域經                                      10k - 14.9k

業務員                                       2.5k - 3.5k

大客戶主管                                5k - 6k

業務經理                                    3k - 4.4k

大區經理                                    8k - 15k

火車司機這個工作有什麼發展前景?

16樓:半壁半陰

現在火車司機這個職業工資待遇還是很高的;

但是,會經常在外,勞動強度也很大,這個您需要考慮清楚;

至於以後的前途,大部分提職,都需要有一定司機工作經驗的;

traindriver》是從始發站拉乘客或者貨物安全的到達目的地,管理與經營﹑產生利潤的模擬類遊戲。顧客的滿意度是遊戲勝敗的關鍵,所以玩家應該有敏捷的判斷力。整個遊戲色彩明亮,地形設計複雜周密,地圖設計也龐大多樣。

昆明地鐵發展前景如何,昆明地鐵的待遇和發展怎麼樣?

昆明地鐵的發展前景很好,一是能緩解交通壓力 二是昆明四周環山,交通建設的容量有限 三是昆明氣候宜人,空氣清新,人口將隨城市化程序而增加 四是 兩強一堡 戰略的實施給昆明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昆明地鐵的待遇和發展怎麼樣?挺好的,呵呵,昆明地鐵剛剛起步不到兩年,來這兒挺好的,你啥時候上班啊?設計配置很不錯...

廚師行業發展前景,現在的廚師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在不少人的固有印象中,廚師從來不是乙份體面的工作,認為廚師,社會地位低 工作環境差 薪資待遇少,既沒前途,又沒 錢 途!其實不然,隨著人們收入增加,餐飲行業獲得飛躍式發展,廚師收入和社會地位不斷提高,現在的廚師行業人才濟濟,大部分廚師都是通過在職業院校經過系統化的學習後,走向工作崗位的。今天,來給大...

「光電器件及其應用」的發展 前景 市場 技術

21世紀前期,半導體異質結構和量子結構材料仍將是光電功能材料研發的主流。以矽材料為主體 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及新一代高溫半導體材料共同發展的局面在21世紀將成為積體電路產業發展的主流。低維量子微結構外延材料,如奈米尺寸的量子線和量子點材料等,由於具有常規材料不具有的量子效應,可用於製作功率更高 效能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