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富士康被分到的3w是什麼意思,富士康3w是什麼部門

2021-03-04 08:28:45 字數 2335 閱讀 5038

1樓:坤and茜

w理論中的3w分別指what(想要的結果)、where(獲得結果的渠道)、way(相對應的方法)。

富士康3w是什麼部門

2樓:富連網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是富士康內部的乙個事業群,乙個事業群下面是有非常多的部門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富士康員三是什麼級別

3樓:南飄神馬

一是台灣人所謂的"不銓敘",就是普通員工,底薪基本在900左右[現在工資又長了],加班費另計.如果公司訂單多要以公司要求加班,加班也是另計。

二是"員級"是工作好的"不銓敘"員工,經過考核合格轉為員級.待遇會提公升.但底薪也會提公升.加班費也會隨著底薪的提公升而提公升。

三是"師級",也就是所謂的工程師,這個級別又分十四等,分別為"師一","師二"師三"......"師十四"是事業群總經理。自然待遇也會因級別和身份的不同而有較大的差距。

但總體會比前面兩級人員要好。師一的底薪在1500到3000之間;師二的底薪在3000到3500之間,師三的底薪在3500以上.加班費另算.

在富士康裡面員工分成了很多級別,大概分為以下幾種等級,師

十、師九、師

八、師七、師

六、師五、師

四、師三、師

二、師一員

三、員二、員

一、不銓敘。工資與你得等級是相關的,級別越高,工資也越高。這個無可厚非,這些和你的工作表現有很大的關聯,工作好,有能力就望上公升的很快,富士康是給了員工乙個自由發展的個人舞台,任其你自由發展。

包住,你要想住外邊每月有租房補助吃方面每月飯卡上打給你點錢,用完自己再充,應該夠用。我夥計在那邊幹,管理較為嚴格,軍事化管理。

看完後你知道員三的級別了吧

4樓:life光亮

富士康員工分為20個等級:員

一、員二、員三、師

一、師二、師

三、師四、師五、師

六、師七、師

八、師九、師

十、師十

一、師十

二、師十

三、師十四等。

富士康實行資位制度,分為員級與師級。員級是普通員工有員1、員2、員3三個級別,師級為工程師從師1到師20。每個級別底薪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員三屬於第**別,屬於線長級別。

1、富士康員工分為20個等級:

員一、員

二、員三、師

一、師二、師

三、師四、師

五、師六、師

七、師八、師

九、師十、師十

一、師十

二、師十

三、師十

四、師十

五、師十

六、師十

七、師十

八、師十

九、師二十。

2、職位分為:副線長、線長、副組長、組長、副課長、課長、專理、資深專理、副理、資深副理、經理、資深經理、協理、資深協理、副總、資深副總、總經理、副總裁、總裁。

3、集團副總裁、總裁不歸入等級劃分中(也就是20級別外)1)、剛進來的統招大專生為:師一;

2)、統招本科生:師二;

3)、統招研究生:師三(一般生產單位不招);

4)、一般副線長對應資位:員2~員3;

5)、線長對應資位:員3~師1;

6)、副組長對應資位:師1~師2;

7)、組長對應資位:師2~師4;

8)、副課長對應資位:師4~師5;

9)、課長對應資位:師5~師6;

10)、專理對應資位:師6~師7;

11)、資深專理對應資位:師8~師9;

12)、副理對應資位:師9~師10;

13)、資深副理對應資位::師10~師11;

14)、經理對應資位::師11~師12;

15)、資深經理對應資位::師12~師13;

16)、協理對應資位:師13~師14;

17)、資深協理對應資位:師14~師15;

18)、副總對應資位::師16~師18;

19)、資深副總對應資位:師17~師19;

20)、總經理對應資位:師19~師20。

保守估計本科生進去後試用期內的待遇在2000元左右,轉正後可能在2500~3300元之間,富士康的人際關係比較單純,晉公升提拔也公正很多,如果你真的表現出眾,是很有機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職位分為師級,員級和不銓敘。本科生進去就是師二底薪2000。員三底薪應該是一千五。在公升就是師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普工高一點,比師一低

富士康周邊部門什麼意思,富士康周邊部門是不是要懂電腦

應該是指 工程,採購,總務,人資,安全,宿管這類部門吧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台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 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 ...

富士康總部周邊主要的工作是什麼,富士康總部周邊主要的工作是什麼?

能學到東西,一般工作是電子技術方面的.要是去就好好學,要技術不精通,發展前途不太理想.富士康的總部周邊事業群到底是做什麼的 除了產線以及產線研發 其他的行政,人資,宿服辦等都是周邊 周邊的壓力沒有產線的大,所以同職位的周邊沒產線的工資高你可能做研發.富士康周邊部門是什麼意思?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台灣...

富士康的廠外年資需要什麼證件,富士康的廠外年資能加工資麼

可以諮詢部門的助理,每個事業群的人資要求的資料不同,有些需要證明,有些部門就啥都不需要 富士康的廠外年資能加工資麼 很高興為你解答 沒有樓上這位專家說的這麼高。現在深圳廠區底薪2120,轉正2450。乙個月拿個3000左右還是可以的,高了是不可能的。除非加班非常多。富士康,工資,年資 很高興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