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牆上用粉筆畫了怎麼去除,粉筆畫在牆上如和擦去

2021-03-04 08:28:25 字數 778 閱讀 6720

1樓:三友情系你我他

砂紙打磨,重新刮遍膩子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內牆去汙劑來擦,但是也不能多用,只適合部分用

粉筆畫在牆上如和擦去

3樓:凡事探個究竟

牆上用粉筆畫髒之後清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

1、要看使用的乳膠漆的好壞,好漆的汙漬和輕的劃痕,濕布加洗潔精可以除去,或者用牙膏加水加毛巾擦。

2、輕微的乳膠漆牆壁汙點可以用細砂紙打磨,刮去薄薄的一層,然後用白色鞋油塗上。

3、白色牆面輕度的汙跡可以用乾淨的白抹布,沾清水輕輕擦去,也可以用橡皮擦試擦(用力一定要輕柔)。

4、如果家有多功能清潔劑的話,可以將它稀釋後噴在抹布上去擦拭牆面有茶漬的地方。

5、牆壁若已髒汙得很嚴重,使用石膏或沉澱性鈣粉,沾在布上磨擦,或使用細砂紙輕擦,亦能去除。在濕布上擠一些牙膏,可擦掉牆上的鉛筆或彩色蠟筆的筆跡。

粉筆畫在牆上怎麼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會掉的~粉筆是一種粉質物質,很容易被風化或侵蝕,不能作為長期儲存物,如果你要用粉筆在牆上作畫,又想保持的長久一些,建議你在作完畫後,在上面覆蓋一層保護措施,比如,用定畫液,它能讓畫保持的長久一些。

另外除了粉筆,你還可以利用其他的畫畫工具,比如水粉顏料,它的特點是覆蓋率比較強,且不易脫落;或者是丙烯顏料,這兩種都經常用來做牆繪,效果很好。

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內牆膩子粉的使用方法,膩子粉怎麼用

內牆耐水膩子簡介 膩子產品主要分為一般型膩子和防水型膩子來兩種,一般型膩子也叫做y型膩子,防水型膩子則叫做n型膩子。這兩種膩子的外 起來沒有差別,從結實程度可以做出區分。防火膩子的黏結強度在0.50mpa以上,一般膩子則是在0.30mpa以上。防火膩子的使用壽命比一般膩子長很多。因為空氣中會含有水分...

環保膩子粉品牌哪個好,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對於家裝來說膩子粉是牆面的基礎,因為膩子粉的本身具有良好的填充性,通常在家裝最後的粉刷效果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然後如果使用的膩子粉質量低劣,就會導致牆面脫落。還會對人體有對產生有害物質。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有環保性膩子粉。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益處,那麼在小編的講解下就讓我們來了解,市場上一些環保膩子粉品...

膩子粉好還是膩子膏好,膩子粉和膩子膏,哪個更好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 1.膩子膏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膏狀塗料,是塗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採用少量漆基 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 炭黑 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 滑石粉等。可填補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