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粉畫怎麼儲存啊謝謝了,水彩畫和色粉畫如何儲存?

2021-03-04 08:28:25 字數 2498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怕顏色掉了吧~ 很簡單啊~ 訂畫液 如果覺得訂畫液不好 或者好的忒貴 用啫喱水 一定要粘性大的哈~ 我就經常用啫喱水噴畫 大學時候畫的..到現在1年多了 一點問題沒有~

2樓:皙驀

恩,同意一樓的。 我也是這樣儲存的。

水粉和素描都可以噴啫喱水儲存。

3樓:無敵小丸子

噴定畫液就好了,一般就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你要想再儲存得好一點,就把它裝表起來嘛·

水彩畫和色粉畫如何儲存?

4樓:阿三木的咖啡

色粉畫是乾繪的,自然就有粉末顏料浮在表面,所以畫面怕埁怕水,第一,把色粉畫裝在玻璃框裡。選用和畫面相協調且大於畫面上下左右10至12釐公尺的厚卡紙,切除要露出畫面部分,把畫固定在卡紙後面裝在玻璃框裡,後面加一層背板用軟釘固定,再用紙膠帶封住框與背板之間的縫隙以防受潮。

第二,把色粉畫封在硫酸紙裡。若收藏的色粉畫多,想疊起來存放,可採用硫酸紙蒙在每張畫面上疊放,方便省地方。由於硫酸紙表面光滑不大沾畫面的顏色,保護起畫面來是比較理想的。

彩畫:***水彩顏料是比較耐久的,水彩的色層也很薄不易退色,放在乾燥的地方即可,盡量別卷。

5樓:李雪峰油畫

定畫液是不要的,因為顏料裡面就有膠質的,可以覆膜,但最好是裝框,如果在潮濕地區而且是很珍貴的作品建議裝框後做密封再掛,避免掛在強光直射的地方,這樣儲存百年是沒問題的。

6樓:嵐瓷

個人推薦定畫液,但是也不可多用,因為定畫液本身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畫液就好了,一般就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你要想再儲存得好一點,就把它裝表起來嘛·

色粉筆畫該怎樣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最好用啫喱水,又便宜又方便。

還有噴的時候小心一點,一點一點噴哦~~

9樓:_貓先生

素描定畫液就可以

便宜一點的

用 著哩水

粉筆的話要厚一點

一層一層的噴厚,不能一下子打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樹脂光油試試吧!效果還不錯 就是麻煩

髮膠也可以替代一下 也不錯 很方便

11樓:北緯未末

素描的定畫液就可以,在畫沒乾之前噴畫的效果會更好

粉畫的儲存

12樓:美麗的風暴

第二、 覆蓋一張透明玻璃紙或描圖紙。這兩種紙沒有吸水性,所以不會粘下或混合色粉筆顏料。然後,你可以一張張重疊這些色粉畫,將它們放在活頁畫夾、臥式的箱子或者就夾在兩張硬紙板中間。

如果是夾在硬紙板中,應將紙板綁牢,以免畫從側面滑出。當然,你可以將畫裱在襯紙上,裝在鑲有玻璃的畫框內。為防止畫面顏料脫落或粘到玻璃上,此時也應在畫面表面蓋一張描圖紙。

這種方式還可以避免空氣造成的汙染。

第三,使用定畫液。

1、什麼是定畫液:

繪畫經常用到的工具,液態,含有膠質,充氣罐裝,美術用品店多有售,亦可自製(1.用優質白乳膠加水稀釋比例為5:1 2.

用酒精稀釋松香,比例為10:1。將松香搗碎用紗布或**裝起來放入酒精中浸泡製成。

以上定畫液都有一種通病,就是在使用後過一段時間會變黃,但不難看,此效果不是很讚)。

2、使用方法介紹:

將定畫液噴在畫面上能在畫面表層形成保護膜,避免畫面筆觸和顏料的磨損,保證畫面的清晰度和延長褪色時間.,一般噴2-3遍為宜。

3、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充分晃動,將噴嘴對著畫面成45度角,間距20—30釐公尺,輕按噴頭!切忌一次噴量過多。 保護畫面,不會因摩擦而掉鉛。

看情況而定。 但最好用,因為很多試卷疊在一起,很容易磨花,而破壞了畫面。

色粉畫如何儲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素描用的定畫液,也許有色粉筆專用的,找找賣進口美術用品的店,如果實在不行就用酒精調松香(比例忘了)自己噴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裝框比較好的.

色粉筆畫如何儲存

15樓:巧樂茲的紀念

可以試試鋪保鮮膜。我和同學用色粉畫的話基本上就夾在書中或者買個資料夾放在裡面,還真沒有你細心考慮過這些,呵呵!

色粉畫怎麼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盒色粉筆,色粉專用紙。幹畫和碳條素描差不多,把色粉筆沾水後和油畫有些類似。可以用手指擦拭來調和顏色。

17樓:鐵春邸書

可以在一些表面比較粗糙的紙上繪畫,如卡紙(有色卡效果更好),新聞紙,素描紙,油畫紙等等。最後可噴一些定畫液固色。

水彩畫星空怎麼畫,水彩畫星空教程

我給你發個教程吧,我一般是用修正液和牙刷 手繪水彩星空教程 覺得星空很漂亮,想學習畫,但網路上貌似很難找到詳細完整的教程。所以求 就是水彩紙 水彩筆和水彩顏料就可以了啊 或者還用牙刷用來甩白點 這裡有幾個帖子是有關畫水彩星空的 http tieba.baidu.p 2835545488 這個貌似是用...

牆上孩子畫的水彩畫怎麼去掉,白牆被孩子畫上了水彩筆,有好的去掉方法嗎

先用細砂紙輕輕打掉彩色,然後用水性牆漆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怎麼樣去掉孩子用水彩筆畫在牆壁上的畫 可以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就是往下掉粉末有點暴!水彩筆啊 這個還是蠻難的 貼個什麼牆紙什麼的蓋上吧。要不 重新掛大白吧。水彩是可以用水洗了的 如果是石灰牆那就重新刷 白牆被孩子畫上了水彩筆,有好的去掉方法嗎...

水彩畫和水粉畫時兩種不同的畫種對麼?

水粉顏料由粉質的材料組成,用膠固定,覆蓋性比較強。所以畫水粉的時候經常會從最深的顏色下筆。可以一層層蓋上去。如果有耐心的話也可以話到油畫一樣的效果,不過顏料溼的時候顏色比較深,幹了顏色變淺。還有帶紫色的比如玫瑰紅,紫羅蘭這些顏色容易翻出來,所以不用來打底。水粉顏料色粒很洗,跟水溶了之後顏色很漂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