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歐國際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6:52 字數 993 閱讀 7082

1樓:愛企查

北京創歐國際文化產業發展****是2013-12-1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京開路318-354號3層41-307室。

北京創歐國際文化產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0854607260,企業法人張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創歐國際文化產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影視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務服務(不含食宿);企業形象策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承辦展覽展;攝影服務;銷售攝影器材;電腦**設計、製作;禮儀服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歐巴斯文化產業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歐巴斯文化產業發展****是2015-02-1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洪路528號金牛山網際網路產業園雲座1-8b。

福州歐巴斯文化產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3157033093,企業法人田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歐巴斯文化產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及推廣;影視資訊諮詢;影視器材租賃;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電腦**設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技術服務;通訊網路系統開發及網路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71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輝隆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輝隆文化來產業發展有限自公司是2017 03 23在遼寧bai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du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海富路9 1號3025室。大連輝隆文化產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2ma0tybn99a,企業法人王春露,目前企業...

孫記文化產業發展大連有限公司怎麼樣

孫記文化產業發展 大連 是2017 04 26在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五一路龍河家園商1號。孫記文化產業發展 大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2ma0u324l3y,企業法人孫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孫記文化產業發...

廣州歐思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歐思逸文化發展 是2014 04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30 232號l1層1至4號及m層全層。廣州歐思逸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30447642x4,企業法人陳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歐思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