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瑞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星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4:08:31 字數 591 閱讀 9473

1樓:愛企查

深圳星瑞時代科技****是2018-11-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新石社群華聯工業區1號4層。

深圳星瑞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ctk1w,企業法人龔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星瑞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的生產、組裝。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星瑞時代科技bai有du限公司是2018-11-21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zhuan(自然人獨資),註冊地shu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新石社群華聯工業區1號4層。

深圳星瑞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ctk1w,企業法人龔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創時代科技****怎麼樣?

深圳源泰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是2012 03 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東大埔同昌路30號d棟廠房一樓101室。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1858497t,企業法人賈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的經營範...

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1 2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16號1幢西區。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xgr827q,企業法人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瑞享星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智慧型裝置 工業數位化 智慧型化車...

深圳市百瑞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百瑞互聯科技 是一家高科技產品開發公司,公司成立於2006年,專業致力於無線產品的研製開發,為使用者提供極致無線體驗,目前主要業務範圍包括 藍芽資料透傳模組 雙模,ble wifi資料透傳模組,藍芽wifi二合一模組及智慧型網關,藍芽音訊資料模組。無線方案定製 藍芽智慧型醫療產品方案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