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換的成績單怎麼做wes認證

2021-03-04 08:25:23 字數 973 閱讀 8993

1樓:crystal工作室

去wes官網提交申請,然後郵寄成績單,他們會按照流程對成績進行認證的。

美國成績單上 grpts 是怎麼算的?

2樓:

grpts 是grade points 的 縮寫。 一門課的grade point (成績積分)計算公式是:

grade point (成績積分)= numbe of credits (課程學分) x grade (成績分)

每個學校的成績分規定不一樣,簡單的規定如下:

a = 4.0, b =3.0, c =2.0, d=1.0, e 和 f 是 0

哈佛大學的成績分規定是:

a = 4.00, a- = 3.67, b+ = 3.

33, b = 3.00, b- = 2.67, c+ = 2.

33, c = 2.00, c- = 1.67, d+ = 1.

33, d = 1.00, d- = 0.67.

e, abs, ncr, fl, uns, exld 都是 0

例如,哈佛大學某門課的學分是3 , 學生的成績是a-, 那麼這門課的 grade point(成績積分)就是 3 x 3.67 = 11.01.

所有課的 grade point 加起來,就是 這學期成績單上的 總成績積分 (grade points)。 另外,更重要的是gpa(grade point average)。 gpa 是平均成績的意思。

gpa的計算公式是:

gpa = grade point 的總和 / credits 的總和

申請美國(fit) 轉學,高中成績單怎麼wes /cdgdc認證? 30

3樓:哥哥留學歸來

wes**上的描述是會考或者高考,你的情況是大二在校生,要根據fit錄取你的要求來做認證的,哪個高就認證哪個

申請美國大學的材料和成績單,托福,SAT成績遞送問題

我女兒去年去的美國,據她講,網申 填寫申請表 是所有申請美國碩士的學生必須要完成的第乙個程式 隨後陸續寄送語言成績 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 大學中英文成績單證明 在校證明 專業排名證明 在校獲獎證明 推薦信 個人陳述等等。有的材料既要在網上寄送,又要寄送紙質材料。一旦在網上向申請學校提出申請,你就要每天...

申請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的問題,留學美國本科高中成績單問題!

改吧,想去好一點的學校一定要改成績單的。沒事的,不用害怕這個問題,美國大學也沒吃飽了撐的至於打 到中國的某市某區教育局去問你的檔案。你只需要在改過的成績單上面請你的原高中蓋上校章 仿製的貌似也沒人查的出來 然後放在學校的信封裡邊縫好,在封口處蓋章並且拿膠條之類的封好。因為如果你做好的申請材料使人家看...

CFA的成績出來了,你要怎麼看成績單

小於50 的等級是low,50 70 是from low to average,而70 以上才是from average to above theaverage。所以說70 才是及格線,雖說理論上這70 是世界前1 的70 但實際上你可以理解為總分的70 因為考試是3 選1。如果你自己能確定有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