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物流單錄入員兼職是怎麼做的,是真的嗎,靠譜嗎

2021-04-16 02:40:10 字數 1339 閱讀 7640

1樓:涼子淵

假的,一開始說不要錢,後來就是各種理由,都是套路啊,像小紅象一樣真誠一點的不好嗎,我還是老老實實抱著手機做我的小紅象吧,收入比別人上班都多。

2樓:傑傑

假的,好奇試了試,一大堆流程麻煩的要死,剛開始說不要錢,最後還是要你開個會員交錢,然後返錢,不要輕易的相信,太假了

3樓:伊佳鑫

不是,現在快遞單號都是電腦自動錄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真假很簡單,你只要舉報那個qq群或群主,成功了就是假的?

5樓:ydq餘晴

我覺得是假的,要交什麼會員費

6樓:雪梨

是的。不過我有真的。

所謂的快遞單錄入員賺錢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賺錢的,

不過他們現在都是按照多勞多得,

少勞少得來分配的。

8樓:大海諸城人

不是真的,騙錢的,不要相信

9樓:鈴木千枽苓

假的,被騙了五百多,身上最後的錢?

網上招聘的快遞單錄入員兼職是不是真的,怎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假的!不需要這個錄入員的!不信你可以去快遞公司問問!真想做快遞,可以去快遞公司應聘!網上的這些肯定是假的哈!

11樓:不要優秀的太晚

正常把自己的快遞單正確填寫。

保持一段時間的工作穩定。

按規定時間提交任務。

快遞錄入等兼職怎麼分辨:

1.對於兼職來說,大家要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的。一般用人單位都是急需要人,才會臨時要兼職,因為兼職的成本比正式員工低。

2.所以網上兼職賺錢日結謹防上當受騙,一般報酬高的嚇人,或者超出了行業標準的,大家不要相信。

3.因為**刷單兼職賺錢比較風靡,這裡細說。**作為最大的網購平台,其實有叄分之一的銷量都是刷出來的,所以這就引發出一系列的**刷單兼職的資訊,導致很多人上當。

5.低門檻高收入導致很多人掉坑。他們一般是中介,讓你先交押金,然後賣家也給他押金,他幫忙賣家放單,讓買家虛擬下單,完成銷量。這些乙個才幾毛一兩元一單,所以很難回本,大家要小心。

12樓:earth姚復現

不要相信,這種電腦就能自動完成的。

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去用(星聚寶)軟體,做任務或者學習技術都行。

我業餘時間也做任務,雖然不多1500吧1個月,真心不錯。

掌上兼職怎麼做?能掙多少錢,掌上兼職是真的嗎

zrb,神祕 7988950填寫得一元,幾分鐘就能弄一元錢 別相信!千萬別信,我就是被這個騙了,然後客服也不處理 很少有掙錢很多的,拉新人註冊錢多,再就是什麼銀行開戶啊,需要個人資訊之類的做不久的,要防止被騙 有正規的任務平臺,都好幾年了,大錢賺不了,每天的煙錢能出來 和我一樣,做了,十個了,把我踢...

南京譯林出版社的招聘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嗎?急

看著這麼多遭遇兼職打字 的前車之鑑不死心,還想被騙?那你儘管抱著僥倖心理,反正上了當不要來抱怨沒人提醒過你。這類兼職,騙人的套路就這麼幾種型別,你先對號入座。1,自稱招聘,然後以各種名義 押金 保證金 建檔費 誠信金 服裝費 體檢費 培訓費 讓你交錢的。無論是網上,電視上還是報紙上,那些黑中介的手法...

現在車險業務員怎麼做,車險業務是怎麼做的

這個問題太大了,最好 細化一下。交通強制險 950元 車輛損失險 車價 1.43 603 第三者責任險 根據保額確定 5萬 666,10萬 961 15萬 1097 20萬 1191 30萬 1345 50萬 1614 100萬 2102 不計免賠險 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險 0.15其他的盜搶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