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軟體中怎麼做紅字的委外加工出庫單呢

2021-04-19 02:44:53 字數 702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孤影。 在錄入出庫單據的時候 選擇紅字即可。 儲存、審核後。在做出庫核算的時候會自動進行核算該紅字單據。

金蝶k3 存貨核算-出庫核算-紅字出庫核算 什麼情況會用到

2樓:墨汁諾

業務上有紅字肯定會用到出庫核算。紅字出庫核算主要涉及的是成本如何取的問題,在金蝶中,紅色出庫是可以指定原單的,只要指定過原單,紅字出庫上的成本取的就是原單上的成本。

如果沒有指定原單,會指定取哪種成本:加權平均、上月平均、本月平均、歷史最高、歷史最低,或者自己手工指定。

要用存貨核算裡面的紅字出庫核算手工把成本填上;或者用存貨核算裡面的無單價單據把成本填上。

在金蝶k3裡面,我做材料出庫核算的時候出現了下面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速求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同行呀。建議如下:首先再做一次外購入庫核算、材料

出庫核算看是否成功,若材料出庫核算不成功,開啟錯誤提示,找到物料**。然後將此物料**到物料收發明細中去查,是否存在著紅字的出入庫單據。若有紅字單據,那麼建議到存貨核算》無單價單據維護》更新無單價單據中處理。

完了之再進行一次材料出庫核算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是手動回填該單據金額。

怎麼備份金蝶K3裡的賬套,金蝶K3如何備份帳套?

備份 你一進去就是你的賬套了,然後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在裡面就可以看見 賬套備份 了,點選 賬套備份 你選擇好你的備份地點,就可以了。恢復 你備份的賬套並不是直接就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恢復。你進入乙個賬套後,在軟體的主頁面,點選主選單的 檔案 然後點選 賬套恢復 你選擇好你的恢復地點,記住後,再點選主...

金蝶K3的匯兌損益怎麼做呢?我舉個例子

你是來採用浮動匯率計算的源嗎?如果是的話,請將所有有外幣核算的科目,全部都在科目屬性中勾選 期末調匯 然後,入賬時按正常方式入,本月過完賬之後,再從系統生成一張 期末調匯 憑證.如果是採用固定匯率比如0.84的話,比如9月2日匯入的,你可以借 銀行存款 xx 人民幣戶 154375借 匯兌損益 52...

金蝶軟體怎麼列印憑證啊,金蝶k3列印憑證如何設定

金蝶憑證列印尺寸設定 過濾篩選出當期就可以了 用乙個專門的證賬查詢列印軟體,很好很快很方便哦。幾十元很便宜的。你連這個軟體你都不知道怎麼列印你都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你回去查查吧上網查一下 金蝶k3列印憑證如何設定 1 金蝶軟copy件的列印分 bai為兩種,一種是使用du金蝶的配套耗材 一種zhi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