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本田雅閣前輪軸承多少錢,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561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詢下 價錢品牌更全面 自己心裡有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百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軸承大概需要300元左右更換起來比較麻煩工時大概需要15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80乙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長450塊,副廠200左右,你可以去汽車修理廠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本雅閣前輪兩個軸承換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這兩款車都差不多的成本。

中國但我絕對建議你考慮的本田雅閣。

主要是安全性,質量的穩定性。

(ps我是奧迪a8,我不在乎!)的

中國第乙個比較這兩款車是好同一級別的,有爭議的兩輛車。

1外觀:

外觀方面,凱美瑞比較中庸,外觀有些比較帥。和穿梭式的前大燈和尾燈都相當不錯的乙個鏡頭(高配尾燈led)。雅閣相對平靜,低調而霸氣。

雖然沒有透鏡前大燈,尾燈也普通燈泡,但它的外**起來總是那麼平靜。當然,外觀取決於個人的審美觀,我不發表意見。

中國2空間:

空間或本田雅閣要大些。所有的汽車大後,車長為4.9公尺。凱美瑞則是車約4.8公尺長。

中國3舒適:

舒適或優於本田雅閣,坐在舒適。後排腿部空間還是不錯的。

中國4做工:

上車一看就知道了。本田雅閣中控台做工精細,而且感覺非常大氣。中控台塑料感較重凱美,但可以看到工作在一般情況下,門把手,太。

中國儀表板,那麼雅閣的儀表板,我覺得有點平凡,簡單,畢竟,日本汽車儀錶盤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如果指標更改為白色,那麼這將是更好的(你可以認為自己的方法來改變)。凱美瑞的儀錶盤覺得我們應該做夢。

白色與橙色針狀,和複雜的風格。凱美瑞的儀錶盤是唯一值得我喜歡的地方。

中國5的效能和燃油經濟性:

2.0l車型,如果你想購買的話,那絕對是雅閣八代。

凱美瑞200e,200g或四速自動變速箱,感覺有點落後。

和雅閣2.0l,2.4l,5速自動變速器相比較好。

凱美瑞雅閣自動變速器自動變速器比平淡一些。

中國凱美瑞200g的城市綜合油耗為9.4公升/ 100公里。

八代雅閣2.0自動導航版的城市綜合油耗為9.5公升/ 100公里。

中國凱美瑞240v的城市綜合油耗為12.5公升/ 100公里。

八代雅閣2.4自動導航版的城市綜合油耗為12.2公升/ 100公里。

中國另外還有八代雅閣3.5 v6發動機,其常開的話,市區油耗為12.6公升/ 100公里(估計六缸的只有四個工作)的

中國6:處理。作為日系車嘛,其實處理相同。

不過,本田雅閣在高速(約170km / h-190公里/ 0h)狀態穩定性比凱美瑞要好得多。投資者到170後,凱美瑞是漂浮的感覺。當然,這兩款車的處理,我覺得非常好,請問我該怎麼德系車a8的比例。

中國7:穩定和安全的品質。凱美瑞的問題太多,質量穩定性差,買這車還得看運氣。

本田雅閣的話是豐田,日產,本田三大日系品牌中最安全意識的廠家,雖然還是有點薄的設計,但它們是最安全的。本田一直做碰撞測試,行人保護試驗。並沒有聽說過什麼本田雅閣質量問題,缺陷,安全隱患。

中國網上這些是我原來的哦

廣本車雅閣前輪軸承多少錢九帶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年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更換後輪軸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後輪軸承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像這個軸承直接用壓床壓出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不貴,100塊左右,人工費要200

本田雅閣更換後輪軸承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後輪軸承一般**在35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需要500左右

本田雅閣8代前輪原廠軸承和附廠的區別

12樓:越野人生

沒啥區別,使用壽命可能副廠會短一點。重點是解決雅八原廠剎車盤太軟的問題,解決了這個,半軸油封、軸承的易損都迎刃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件和副廠件質量不一樣,用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

03 雅閣 配件價格,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大燈肯定要換總成,純原廠的600多,高仿的300多葉子板調修就可以,鈑金噴漆300元一件 右後側圍一件漆大概需要350元 輪轂400多也能搞定了 你自己算,加一起這麼多錢,找保險公司騙保值不值!再說,現在各家保險公司對假案卡的相當嚴!別沒事給自己找事了!樓主前後槓要鈑金噴漆,還有可能要換燈 停輪胎店...

04年本田雅閣多少錢,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現在04年的一般在萬左右吧。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如果車子好,手續齊全的話應該還算是正常二手車 價,不算貴,只是這車車齡太久,不適合長期開。2004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2004年本田雅閣一般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三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

2019本田雅閣八代半20高配值多少錢

2012年的本田雅閣八代半2.0的高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8萬左右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