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116 閱讀 2953

1樓:紅色獵人

10年車齡的雅閣如果是2.0排量自動擋的跑了11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2樓:紅色獵人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經考驗的,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里之後,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

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再乙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一大關

4樓:北印枝路綢

2年的本田雅閣自動2.4ivtec,行駛10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12萬5左右。

5樓:啊啊啊

我想買。還賣嗎?我不是車商,一直特別喜歡本田雅閣

十一萬公里10款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11萬公里不值錢了,基本上應該很便宜了。

10年本田雅閣8代2.4排量,跑了12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7樓:紅色獵人

10年本田雅閣8代2.4排量,跑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7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二手本田雅閣11年車頂配,11萬公里大概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十一年車齡的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四五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該二手車配置狀況。

2023年吉利遠景跑了10萬公里2萬能要嗎

多少錢,國產車子跑這個公里在往後真的不敢保證不出什麼大問題了,如果真是經濟上問題的話需要購買更要謹慎。一輛2010年的吉利遠景,行駛6萬多公里,無事故車輛,2.6萬入手?大家感覺怎麼樣?10 高了 小眾車 都6w公里 還要2萬6 還有6年他說無事故你也信 你新手吧 我車上次裝完修好 一眼看上去和他媽...

九代雅閣24車跑了11萬公里還能值多少錢

九代雅閣2.4車跑了11萬公里具體還需要看二手車的年限才可以準確判斷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沒有年限是無法準確估價。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10年車齡的雅閣如果是2.0排量自動擋的跑了11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

本田雅閣4萬公里做什麼保養,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

40000公里要更換三濾機油 各種油類以及清洗節氣門怠速閥和噴油頭等等,僅供參考 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是需要大保養的,正常雅閣行駛4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除了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大保養不用,可以有。本田雅閣四萬公里做什麼保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