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雅閣 配件價格,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2021-12-16 09:59:05 字數 2741 閱讀 5684

1樓:

大燈肯定要換總成,純原廠的600多,高仿的300多葉子板調修就可以,鈑金噴漆300元一件

右後側圍一件漆大概需要350元

輪轂400多也能搞定了

你自己算,加一起這麼多錢,找保險公司騙保值不值!再說,現在各家保險公司對假案卡的相當嚴!別沒事給自己找事了!

2樓:香水

樓主前後槓要鈑金噴漆,還有可能要換燈

停輪胎店的口氣,輪圈也要換

**應該在2k上下

不建議自己修理了

可以找個認識的朋友

你們自己造個他全責的事故

走他的三者險

樓主把明年漲的保費給出了就得了。

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最好看下實車的,根據使用和保養情況,確定車型大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一般是購車**1折左右的,具體可以當地二手市場估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沒法確定的說,要根據車子的實際車況,公里數,有無事故來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輛的話沒有看到現車是很難對車輛作出準確估價的,不過像雅閣這款車輛的保值率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先去二手車市場問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03年本田雅閣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七八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年限車輛現在保值率還真的不大,**還真的不會太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家的**要根據具體車況來確定的,建議對具體車況評估之後再進行定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您到二手**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讓評估師給你評估一下具體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還是要對他的具體的車況進行乙個比較詳細的評估,才能得到準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要看整體車況的 一般來說,不懂的話不建議購買,太容易出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還要看看是什麼配置的車型,質量如何,才能確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車子的具體車況保養情況以及公里數的多少來綜合判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3年的本田雅閣這款車的話質量還是可以的,具體的**要看看車況怎麼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還有他現在的車輛行駛狀況也沒什麼異常。包括他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的啊,水太深,一定要看具體車況來說的啊,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評估評估。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最好還是找乙個專家陪同看車,試駕以後才能給出準確價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齡太長了,估計也就是1.5萬左右,這個還是要根據車況進行決定

2023年出廠的本田雅閣,2.4排量現在能值多少錢?

24樓:凌波芹的春天

發動機是原裝貨的話,我能出三萬買你的發動機。我只要發動機。如果你那輛車真是03年出廠的原裝本田雅閣的話,我出五萬。

我只怕不是原裝貨。03年本田就沒有生產過2.0以上的車。

要麼你那是中日合資,要麼改造。你要是想賣。兩萬,立馬交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廠的本田雅閣,2.4排量現在能值3-5萬元左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正常,**在:3.2萬元至3.5萬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需要看一落車子具體的狀況 然後才能知道價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4s店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現在是要去車市評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車子現在具體的狀況 **是不一定的

2023年的本田雅閣能賣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車況,和車輛的顏色等等!還有配製情況!大體的**在8萬上下吧!

04本田雅閣鑰匙匹配失敗?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晶元不對 是什麼晶元你不測的啊 沒鑰匙嗎 幾代的雅閣?04年有13晶元的 檢視原帖 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遙控器匹配方法 按鑰匙按鈕獲得編碼即可。按下一次遙控鑰匙的開啟按鈕 開鎖鍵 或關閉按鈕 關閉鍵 保持大約1秒鐘。汽車仍然鎖著,然後遙控器會識別出乙個有效的固定編碼,現在用遙控鑰匙機械地開啟或關閉...

03二手本田雅閣多少錢

10萬左右,具體要看車子的整體效能,如果沒有大修過的 那麼大概在10 12.5萬之間。10萬左右。具體要視發動機和整車的效能而定,以及是否出現過事故。建議去二手車交易平臺評估一下實際車價,請採納,謝謝。車101網 二手車 免費評估。二手車的評估方法如下 1 現在市值價 當時新車裸車價 1 15 1 ...

97年本田雅閣前輪軸承多少錢,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建議 查詢下 價錢品牌更全面 自己心裡有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一百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你好,這個軸承大概需要300元左右更換起來比較麻煩工時大概需要15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