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正常,為什麼星期才大便一次每次都蹲到腳站不起來

2021-03-04 08:14:51 字數 673 閱讀 8013

1樓:肯麥基

不要長時間的蹲,會造成肛裂的呀,對健康不利地;可以調理一下腸道功能,從根本上入手,食用三孩低聚果糖可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並養護腸道。

2樓:留路天下

你好,根據你的口述,初步認為:你的消化系統消化功能不良,給你建議:第一,多喝水,主動喝水。

第二,多食水果蔬菜,少吃乾澀的食物,第三,不要蹲太久,這樣會得肛痔。第四,喝些酸奶,酸奶含有很多腸道的有益菌,和雙歧因子,可以理順腸道,有助於消化。第五,保持愉悅心情和堅持體育運動,適量的運動。

第六,每天堅持清洗屁股,用肥皂洗,並且保持肛周的乾爽。

祝 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便秘。我給你乙個立桿見影的方法:早晨空腹喝一大杯鹽水,乙個小時之內保證你上廁所。

另外每天喝一杯原味酸奶,多吃蔬菜水果。我以前和你一樣的。就是通過這些方法治好的。

千萬不要吃那些所謂的排毒藥會產生依賴性的。

請問我(女)平時大便蹲四五分鐘起來腳就很痺是什麼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供血不足。導致麻痺 手腳發麻~

5樓:神降師

貧血嘛 去補血就行了

老年人幾天解一次大便才正常

老年人腸道蠕動能力差,特別容易便秘。其實不管老年人還是中年人,每天一次是最好的。但是抓草藥一般都是有大黃等易瀉成分,最好不要總吃。物理 會更有利於身體健康。注意有四 一 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全麥麵包 芹菜 大棗 紅薯 粗糧等等,促進腸道蠕動。二 多運動。增強腸道蠕動能力。加速排毒。三 早睡早起。一般早...

在沒有熬夜德情況下,並且一日三餐正常,為什麼會失眠 沒有任

誘發失眠的九大原因 失眠,其主要表現為 入睡困難 淺睡易醒 醒後難以入睡 多夢 白天萎糜不振 四肢無力 反應遲鈍 工作效率低下 頭痛 記憶力減退等。失眠如不及時得到 輕則引起頭暈頭痛 記憶力減退 重則引起機體免疫力下降 內分泌失調 性功能減退 冠心病 高血壓 抑鬱症 精神 症等,長期失眠還會導致壽命...

大便不正常每天早上要拉三次剛起床一次,幾分鐘後一次,吃完髮又一次。下午就正常了

吃紅肉多 喝牛奶多,吃雜糧少自然腸道不健康了。蜂蜜對腸道好。吃了涼的東西大便爛,吃熱的就堅硬,大概脾胃不好,腸道的細菌群體失調,也是免疫力不好,自然口苦 乏力了。堅持運動是提高體質的好辦法。請參考一 二 1.停止牛奶 如果有這種習慣 2.靈芝提高免疫力很好,不過是苦味的 帶香,不難接受 飲食上要健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