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為什麼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

2021-03-04 08:08:48 字數 377 閱讀 8318

1樓:玉小傷

嬰兒臉小,五官也不突出,最明顯的就是眼睛,所以顯得眼睛大睫毛長。不會長大了睫毛就不長了,只是沒那麼明顯了。

2樓:東方曉晨

眼睛的大小出生後和成年後變化不大,可能因為這個吧。人小臉小睫毛就顯得長了

3樓:天蠍烈火

這個跟遺傳也有一定關係的 ,而且小孩子不挑食的話,飲食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會讓睫毛長的。

大人長睫毛現在普遍是用增長液,我是用墨雅的

4樓:看柳聽泉

因為人的睫毛長度是固定的,長大後也不會變更長。小孩子眼眶小就顯得睫毛長。拿尺子量的話跟成年人也沒什麼區別。

為什么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為什麼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

小孩過生日吃紅雞蛋這個習俗,追溯的時間那就長了,據傳和盤古開天闢地有關,盤古劈開天地的時候,世界還是一片混沌,就是如同雞蛋一樣,盤古把這枚 大雞蛋 劈開,於是有了天,地和世間萬物。所以在遠古人們的觀念中,人類和世間萬物都是卵生的,古人認為雞是百禽之長,具有鎮妖除魔,趨吉避凶的神力,雞生蛋,蛋生雞,於...

為什么小孩子的牙齒換牙後遲遲不長

你好,我是鄭州友好兒童牙科醫生,這要看是哪顆牙,什麼年齡段掉的。舉例說,上頜乳4乳5,是在12歲到13歲時更換,你若8歲時拔掉了,那麼下面的恆牙並不會因上面乳牙拔掉而提前萌出,一樣會在12 13歲時萌出,因為他還沒有發育好。所以有些乳牙壞了,千萬不要以為還會換牙一拔了之,該 的還是要治的。還有,該萌...

為什么小孩子喜歡咬手指,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咬手指

主要採用行為限制和正面引導。所謂行為限制,即當幼兒咬指甲時,父母應耐心地教他把手指慢慢地從嘴裡移開,並用微笑 點頭或誇獎的口吻表示贊允,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或玩具,以分散孩子的注意力。正面引導,則是對合作的年長兒講清道理,使其意識到咬指甲是一種行為偏離和咬指甲的危害性,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完全可以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