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眼裡為什么總是小孩子啊,在別人的眼裡為什麼總是小孩子啊

2022-09-19 18:50:02 字數 799 閱讀 8464

1樓:

成熟就意味著要獨立解決很多事。你以後不要問別人:該怎麼辦?為什麼?怎麼了?不確定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把改省略的全省掉,做事直接抓主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大三的學生,已經在外實習,在第乙個工作單位有人說我是十七\八歲,可是有人說我二十五歲,到第二個單位後人家說我看起來就是 畢業了的,其實這是有乙個過程的,也許現在你確實看起來有點小啊,隨著社會閱歷的增長,你也會成長,人小一點未必不是好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修養,當有一天你身邊的人發現你素質提高了的時候,他們就不會把你當小孩子看了!

4樓:不叫莽莽

自認為成熟是不行的啊『『『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辦事穩重細心!對人誠懇熱情等等『『從小事做起!!!

5樓:狼d眼睛

保持一顆赤子之心這很好嘛!做個小孩子也挺好的,不想那麼多,沒煩惱,難道不是嗎?

6樓:生春厹

做自己,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

7樓:

人總是這樣匆忙長大.那些疑問從來都沒人回答...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把,是不是有時候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和小孩子似的?

不然哪個會說你單純啊~~~呵呵...

8樓:晴清風雨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走自己的路由別人說去吧

為什么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為什麼小孩子的眼睫毛都很長

嬰兒臉小,五官也不突出,最明顯的就是眼睛,所以顯得眼睛大睫毛長。不會長大了睫毛就不長了,只是沒那麼明顯了。眼睛的大小出生後和成年後變化不大,可能因為這個吧。人小臉小睫毛就顯得長了 這個跟遺傳也有一定關係的 而且小孩子不挑食的話,飲食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會讓睫毛長的。大...

為什么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為什麼小孩子過生日要吃紅雞蛋?

小孩過生日吃紅雞蛋這個習俗,追溯的時間那就長了,據傳和盤古開天闢地有關,盤古劈開天地的時候,世界還是一片混沌,就是如同雞蛋一樣,盤古把這枚 大雞蛋 劈開,於是有了天,地和世間萬物。所以在遠古人們的觀念中,人類和世間萬物都是卵生的,古人認為雞是百禽之長,具有鎮妖除魔,趨吉避凶的神力,雞生蛋,蛋生雞,於...

為什么小孩子喜歡咬手指,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咬手指

主要採用行為限制和正面引導。所謂行為限制,即當幼兒咬指甲時,父母應耐心地教他把手指慢慢地從嘴裡移開,並用微笑 點頭或誇獎的口吻表示贊允,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或玩具,以分散孩子的注意力。正面引導,則是對合作的年長兒講清道理,使其意識到咬指甲是一種行為偏離和咬指甲的危害性,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是完全可以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