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什麼花草,大家好,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301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仙茅

仙茅科也叫小金梅草科,是乙個小科,只包括約7屬150餘種,都是草本植物,和普通雜草相似,葉根生或基生,通常有顯著的平行葉脈或具摺扇狀葉脈;花生在花莖上,花瓣為三的倍數,輻射對稱;果實為蒴果或假漿果;具有塊莖或球莖。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葉片上看,像是仙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真的看不出來,不好意思

4樓:班門弄斧

百合幼苗:苗太小,不過我家的野百合剛出土就這樣。

百合花幼苗的葉片很翠綠,只有乙個莖幹,看起來很小。養殖百合花幼苗可以將腐葉土、煤灰、珍珠岩混合配製土壤,珍珠岩可以增加土壤的排水性。

大家好,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蔓柳穿魚為柳穿魚屬玄參科植物,又名

梅花草、常春藤葉柳穿魚、小兔子花、鐃鈸花。原產歐洲地中海沿岸,現被世界範圍內廣泛引種。因其花朵形如小兔,因而常被稱為小兔子花。

中文學名

蔓柳穿魚

拉丁學名

cymbalaria muralisp.gaertn別    稱

梅花草、小兔子花、常春藤柳穿魚、鐃鈸花

!!!!!!!!!!!!

6樓:鯨落

這個花是紫色的心態,綠色的葉子,綠色的葉子,襯托她的自私的唯美啊,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花。剩下的你上別地方查查,我也不知道。

大家好,麻煩哪位朋友能告訴我。 這花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7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6—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總花梗中空,被有白粉,頂端著花2-6朵,花喇叭形,花期有深秋以及春季到初夏,甚至有的品種初秋到春節開花(白肋朱頂紅)。

現代栽培的多為雜種,花朵碩大,花色艷麗,有大紅、玫紅、橙紅、淡紅、白、藍紫、綠、粉中帶白、紅中帶黃等色;其花色除純藍、純黑、純綠外已經可以覆蓋色譜中其餘的所有顏色。花徑大者可達20cm以上,而且有重瓣品種。朱頂紅品種繁多不遜鬱金香;花色之齊全超過風信子;花型奇特連百合也遜色;花葉雙藝乃球根罕見。

可見其綜合性狀乃球根花卉之首。

9樓:歐文戀雪

不知道哦!這花我好喜歡哦!

大家好,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蔓柳穿魚為柳穿魚屬玄參科植物,又名 梅花草 常春藤葉柳穿魚 小兔子花 鐃鈸花。原產歐洲地中海沿岸,現被世界範圍內廣泛引種。因其花朵形如小兔,因而常被稱為小兔子花。中文學名 蔓柳穿魚 拉丁學名 cymbalaria muralisp.gaertn別 稱 梅花草 小兔子花 常春藤柳穿魚 鐃鈸花 這個花是...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草,大家好,這是什麼花草?

大花馬齒莧 學名 portulaca grandiflora hook.一年生草本,高10 30釐公尺。莖平臥或斜公升,紫紅色,多分枝,節上叢生毛。葉密集枝端,較下的葉分開,不規則互生,葉片細圓柱形,花單生或數朵簇生枝端,直徑2.5 4釐公尺,日開夜閉 總苞8 9片,葉狀,輪生,具白色長柔毛 花瓣5...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