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什麼花啊?花瓣組成球形

2021-03-04 07:44:38 字數 1188 閱讀 9345

1樓:風無痕

大麗花大麗花的顏色絢麗多彩,有紅、黃、橙、紫、白等色,十分誘人。

大麗花是墨西哥的國花,西雅圖的市花,吉林省的省花,河北省張家口市的市花,絢麗多姿的大麗花象徵大方、富麗,大吉大利。今天,它的足跡已遍布到世界各國,成為庭園中的常客,世界著名的觀賞花卉。

2樓:憶往昔紅顏

您好,是大麗花。原產於墨西哥,墨西哥人把它視為大方、富麗的象徵,因此將它尊為國花。目前,世界多數國家均有栽植,選育新品種時有問世,據統計,大麗花品種已超過3萬個,是世界上花卉品種最多的物種之一。

大麗花花色花形譽名繁多,豐富多彩,是世界名花之一。

這是什麼花?球形的

3樓:益漢堂

細葉水團花

adina rubella hance

茜草科  rubiaceae  水團花屬

別名:水楊柳  細葉水團花  白消木  穿魚串  串魚木  帶紅花團  釘木樹  紅團花  假楊梅  牛鼓鍾  沙荊子  水畢雞  水紅桃  水荔枝  水石榴  水團花  水楊梅  細葉水楊梅  小葉水團花  小葉水楊梅  小葉團花  小葉楊柳  繡球花  繡球柳  楊柳條  楊柳楂子  魚串鰓  木本水楊梅  細水團花  細葉小團花

這是什麼花的花瓣啊?求解

4樓:

杜鵑,梨花,蛇莓花,天葵,苦楝、梅花、杏花、桃花、含笑杜鵑花梨花蛇莓花

這個花朵形狀是什麼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花朵形狀,這是四個花朵示意圖組成的

球球狀的花是什麼花?

6樓:董友雪

形態特徵:多年生宿根性草本.。地下具有扁球形的鱗莖,直徑可達七至八公分。

葉片三至六枚自鱗莖的短莖上生出,葉柄基部呈鞘狀。五至六月間開花,花莖直立,高約三十至七十公分,通常開花時不見葉葉子,花群凋謝後,新葉才長出。繖形花序由三十至九十朵小花組成,小花朝四面八方開展,使花序幾乎變成球狀,又奇又美。

花團直徑約十五公分,小花紅色,有細長花梗、短花筒及六片細線形的花瓣。雄蕊突出花冠外,花絲亦呈火紅色;漿果成熟時紅色,但結果率不高。「火球花」可以說是六月的當令花卉,花兒開得快也謝得急,艷麗的倩影常讓人留下『紅顏薄命』的印象。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草,大家好,這是什麼花草?

大花馬齒莧 學名 portulaca grandiflora hook.一年生草本,高10 30釐公尺。莖平臥或斜公升,紫紅色,多分枝,節上叢生毛。葉密集枝端,較下的葉分開,不規則互生,葉片細圓柱形,花單生或數朵簇生枝端,直徑2.5 4釐公尺,日開夜閉 總苞8 9片,葉狀,輪生,具白色長柔毛 花瓣5...

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啊,五個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啊

你好,這個是玄參科植物綿毛鹿茸草,學名monocha a savatieri 5個白色花瓣中心有黃色小圈的是什麼花?5 是點地梅 別稱 喉嚨草 銅錢草 或者是白色的勿忘我 勿忘我,別稱 星辰花 匙葉草 勿忘草 我猜是雞蛋花。請看 請問純白色的有五個花瓣的花是什麼花?歐洲雪球 也叫木繡球 繡球莢蒾 木...

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五個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

我覺得應該是百合吧 猜的 得找專業人士問 請問純白色的有五個花瓣的花是什麼花?歐洲雪球 也叫木繡球 繡球莢蒾 木繡球又名繡球 八仙花 紫陽花 粉團花,是忍冬科落葉或半常綠灌木,樹高達4公尺,樹皮灰褐色或灰白色 芽 幼技 葉柄及花序均密被灰白色或黃白色簇狀短毛,後漸變 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