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遊的最佳路線有哪些,去桂林旅遊有哪些經典風景區?

2021-03-04 07:53:45 字數 3269 閱讀 5339

1樓:神秘墨竹

桂林-陽朔3日遊

線路特色:桂林經典景點,再加上劉三姐景觀園,整個行程有山有水,還有傳說。要是三天的時間不夠,您可以延住,盡情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秀美風光。

線路設計:  第1天 桂林 、象鼻山 、獨秀峰、王城、 劉三姐景觀園  。

第2天 漓江 、銀子巖 、圖騰古道、 印象劉三姐。

第3天 世外桃源、 蘆笛巖、 疊彩山 、伏波山。

2.樂滿地主題公園-古東生態環保親子遊。

線路特色:也許在大多數眼裡,提到廣西想到的就是桂林,而提到桂林,想到的就是桂林的山水。確實,桂林的山水可以讓您和您的孩子都玩得十分地開心。

樂滿地主題樂園、靖江王城等景點可以讓您的這次親子游游育雙收。

線路設計:第1天 桂林、 塔山、 湘西象鼻山 、伏波山 、獨秀峰、 疊彩山。

第2天 興坪古鎮、陽朔 、十里畫廊、 陽朔蝴蝶泉、 遇龍河。

第3天 桂林樂滿地度假世界。

第4天 桂林草坪鄉 、冠巖 、古東瀑布。

第5天 日月雙塔 、靖江王城、 太平巖。

3.桂林市內經典風景兩日遊。

線路特色: 遊覽象山公園、乘船泛舟漓江、疊翠山賞名勝、蘆笛巖探幽、品味七星公園的     秀水碧波。兩天的桂林行程,覽遍山水風光美景。

線路設計:   第1天 象山公園、 漓江。第2天 疊彩山 、蘆笛巖、 七星公園、伏波山。

桂林相關介紹:

桂林市,廣西壯族自治區轄地級市;地處南嶺山系西南部,廣西東北部,湘桂走廊南端。界於東經109°36′至111°29′、北緯24°15′至26°23′之間,北、東北面與湖南交界,西、西南面與柳州市、來賓市相連,南、東南面與梧州市、賀州市相連。

屬**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27667平方公里;轄6個區及11個縣(自治縣),區縣下轄13個街道辦事處,83個鎮、51個鄉、15個民族鄉。戶籍人口533.

96萬(2023年末)。

西漢元鼎六年,在今桂林設始安縣,隸屬荊州零陵郡。東漢改屬始安侯國。三國先屬蜀,後歸吳。

甘露元年,置始安郡始安縣。南朝改為桂州。2023年11月,桂林解放,為廣西省轄市。

2023年,改稱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

簡稱「桂」,別稱「 八桂」 ,國家批准唯一的國際旅遊城市和廣西三大區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旅遊組織向全球首推的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

是中國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桂柳文化、桂系軍閥發祥、興盛於此。近代孫中山在桂林設**行轅和北伐大本營。著名景點有:漓江、象鼻山 靖江王城、疊彩山等。

去桂林旅遊有哪些經典風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玩山水甲天下【興坪漓江風光】、桂林喀斯特岩洞代表作【銀子巖】、「山水間行走」的【徒步遇龍河】、cctv報道過可以攀爬的【古東瀑布】、八桂的「訾洲煙雨」美景【訾洲·象山】桂林城徽代表

【世外桃源】——(約70分鐘)親身體驗《桃花源記》中「小橋、流水、人家」的純自然意境,這裡一年四季桃花盛開,桃樹成林,鶯歌燕舞,美不勝收。宛若陶淵明筆下「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的桃源畫境,只要坐在這裡,世上的一萬年與我們又有什麼關係呢。

【銀子巖】(約60分鐘),銀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洞內匯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有桂林最美岩洞之稱,洞內匯集了高達數十公尺,雄、奇、幽、美,像銀子似鑽石的鐘乳石。洞內奇特的自然景觀堪稱鬼斧神工,色彩繽紛而且形象各異的鐘乳石石柱、石塔、石幔、石瀑,構成了世界岩溶藝術萬般奇景,令**連忘返,美國前**柯林頓也是它的粉絲, 98年訪華時為了遊覽銀子巖專門推遲了去香港的班機!

之後徒步遊覽寧靜秀美的【遇龍河】(約30分鐘)。這如詩如畫的風光,青山、綠水、古橋、小樹,無處不讓人魂牽夢繞。微風的呼聲,小鳥的鳴叫,水車的咕咕聲,山歌的對唱,還有田野裡的陣陣蛙叫和遠處山村隱約傳出的雄雞高歌,都充滿了詩情畫意,可謂神清氣爽,滿目皆畫。

是久居都市的人們欲罷不能的親近感油然而生,恨不得立即與這山水溶為一體。

您可自由漫步在沒有國度、充滿熱情的【洋人街——陽朔西街】(無車無導遊陪同)感受濃郁的異國風情。

【多耶古寨】(約50分鐘),不落鎖的大門見證了侗家人的信仰——薩崇拜:侗族家人不許偷;枯井,古香古色的石板小巷,灰白的青磚牆訴說著侗族的歷史,侗族的文化,讓我們走進他們家裡做客,真正了解侗族這個少數民族的民族文化,感受村民古老、恬靜、悠慢的生活。【國家正規掛牌3a級景區,景區門票50元/人,如因特殊原因去不了我公司承諾退還門票50元/人(不可抗力因素影響、航班原因和客人自身原因不去的除外)】。

3樓:知了雪糕

直接到火車南站坐陽朔班車票價10幾塊到陽朔,再換乘到興坪的車,2個小時從市區就到興坪了,在那裡可以坐竹筏遊覽漓江,空氣,採光效果好,可以隨時與漓江水嬉戲,近距離欣賞九馬畫山(狀元山)。

象鼻山:在桂林市的漓江與桃花江匯流處,山似伸著長鼻在江邊飲的大象。明孔鏞《象鼻山》詩云:

「象鼻分明飲玉河,西風一吸水應波。青山自是繞奇骨,白日相看不厭多。」象鼻下有水月洞,山上有明代新建普賢塔。

訾洲:在象鼻山對岸,為漓江和支流間的沙洲。煙雨空濛之時,訾洲如蓋皺紗。

「訾洲煙雨」為「桂林八景」之一。唐朝桂曾觀察使斐行立,在洲上修築亭台樓閣,營造風景,盛極一時。文學家柳宗元應請作《訾家洲亭記》,對桂林之山作了生動的描寫:

「桂州多錄山,歲地峭豎,林立田野。」

鬥雞山:在漓江東岸的穿山與西岸的龜山,形如隔江相鬥的兩隻雄雞,合稱鬥雞山。觀賞鬥雞山,須待遊船行過,回首觀望。

淨瓶山:在漓江右岸一山,像半邊古式瓷瓶,倒臥江中,被江水洗濯十分潔淨,固名淨瓶山。春夏水漲,倒映江中,山影相接,渾然一體,古樸雅緻

父子巖:在漓江與良豐江匯流處有一山,名父子巖,洞中有塊巨石,像光頭老人的是父親,洞口一小石似小孩的是兒子,傳說他們父子不願為財主造船,躲避洞中,日久化為石化。

衛家渡:在漓江東岸,原為主要渡頭,公路橋建成後漸廢。衛家渡土地肥沃,土質鬆軟,宜種馬蹄。

品格最高的,色紅、形扁、蒂短、皮薄、味甜、汁多、無渣,可生吃也可熟吃,遠銷世界各地。「桂林馬蹄」名聞遐邇,主要產地在衛家渡。

奇峰鎮:鎮外奇峰林立;劍戟千重,詩云:「奇峰鎮外看奇峰,萬點尖峰鎖碧空,」群峰之中,高峰上有乙個透明大洞,是傳說中伏波將軍「一箭穿三山」所射穿的第二個洞,像是月亮掛在山上,稱為奇峰掛月。

黃牛峽: 船往下行,迎面九個山峰像九頭黃牛,此處名黃牛峽。這些山峰,像給雷劈去了半邊,故又叫雷劈山;再看這些雷劈似的山峰,又若展翅欲飛的蝙蝠。

因此亦叫蝙蝠山。從這裡開始,兩岸石山連綿,峰巒聳峙。

貓兒山:那是個林豐木秀,空氣清新,生態環境極佳的地方。漓江上游主流稱六峒河;南流至興安縣司門前附近,東納黃柏江,西受川江,合流稱溶江;由溶江鎮匯靈渠水,流經靈川、桂林、陽朔,至平樂縣恭城河口稱漓江;下游統稱桂,至梧州市匯入西江,全長約437公里,流域面積約5585平方公里

桂林旅遊線路和住宿,去桂林旅遊住宿哪裡好

我今天剛剛從桂林回來。這次最大的感受,是後悔跟了國旅,事實證明,無論是大規模還是小規模的旅行社,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們報的是陽朔一日遊,一大早被叫起來,上車後導遊黑著臉,告訴你人多麼多麼多,船有多麼多麼緊張,她可以帶你最快的插隊。一路上給你營造一種緊張的氣氛,完全沒有了旅遊的輕鬆心情。然後第乙個點,竟...

幾月份去桂林玩最好?想今年去桂林旅遊

現在啊,桃花,櫻花都開了,好漂亮的!還有油菜花,一大片好好看!我在桂林讀大學,有時間也會去看看,真好看!夏天玩好玩點,可以玩許多水上專案,什麼漂流之類的冬天就不行了太冷了,不過暑假也比較熱,可以春末夏初再去 6 8月都可以 桂林以山水遊玩為主 現在跟秋天最好,不過最近雨多,可以煙雨漓江 什麼季節去桂...

從天津到桂林最佳火車路線怎麼走

天津到桂林沒有直達的火車,你必須轉車。例如在北京 石家莊 鄭州均可以中轉。c2046 天津 北京南 14點10分天津開,14點43分到北京南站,用時僅僅33分鐘。然後你在北京南站轉地鐵到北京西站,最後在北京西站轉t5次列車到桂林。t5 北京西 桂林 15點44分北京西站開,第二天14點21分到桂林,...